唸誦「佛說六道三毒捨身經」,可以化解病苦...

q12i...@yahoo.com.tw

◎七真南瀛支脈
(摘錄自鸞書拱衡雜誌272期2頁)

東極妙巖宮教化真人 林炳輝 降             104.7.25

詩曰:早沐恩波證道時。諸賢共勉志恆持。緣機此日鸞門締。弘法利生永不移。

聖示:
  吾乃貴道場『昊天紫綬靈修院』之修士,荷蒙吾生前同修之情誼呈辦保調,而
後靈修證道。本已證入彌勒淨土內院,慈心願果位;但宗脈祖師丘天仙及王重陽祖
師不棄,討入『東極妙巖宮』擔任教化之職。今日生前宗脈之賢士呈文,要求吾能
加以闡述宗脈極樂世界之概況,並且道場主事賢生頗具念本感恩之心,吾乃奉祖師
之命,並荷蒙貴堂 關主席不棄,邀請降鸞,為貴堂道場與吾宗脈更結深緣。今日
藉鸞門道場砂盤木筆概述七真之洞天福地:七真乃以天仙狀元 丘長春祖師首創,
而由 王重陽祖師掌道盤。今我宗脈乃為七真南瀛支脈,奉天仙狀元祖,尊 重陽
祖師之教化,修七真勝法;凡吾宗脈修行之人,只要能敬尊掌道盤資深賢者之引領
,持續不退,歸空之日,必能得『妙巖宮』引領上生此一七真洞天福地;縱然在世
修有不足,但能持志不退,則有吾等教化、普化等真人再作引領進修。甚願我宗脈
諸賢,今日能與鸞門殊勝道場之『懿敕拱衡堂』結緣,願能珍惜並勵志於教脈法義
之修行,如此,日後當有在祖師
  之洞天福地長相聚首之日!感恩關主席慈悲賜與此一殊勝機緣,亦感恩我宗陳
賢士之用心!

◎唸誦「佛說六道三毒捨身經」,可以化解病苦...
(摘錄於鸞書南天懿敕五龍佛學院月刊第68期)

唸誦「佛說六道三毒捨身經」暨「摩訶陀羅尼」【感應實錄一】

文:佛慧靚師                     一○五年一月十一日

  其實我在上星期的時候肩膀非常的酸痛,而且肩頸僵硬的很,請徒兒、徒孫幫
我按按肩膀,她們按了之後嚇一跳說,怎麼會這麼僵硬,也都很擔心我的身體,一
下幫我熱敷脖子,一下幫我腳底按摩,另外教我做什麼體操、可以舒緩筋絡的,我
在前一天晚上呢也是輕輕的刮痧將脖頸後方經絡刮痧一下,(從照鏡子看上去,喔
、看起來還挺嚴重的樣子,怎麼黑黑紅紅的而且還摸到一粒粒的像小豆豆),怎麼
才輕刮痧一下就這樣嚴重,後來隔好幾天,疼痛症狀沒減輕,在更早之前幾個月,
徒弟讓我穿負離子的衣服,也服用保健品,也是儘量讓自己的假體別壞太快,我的
使命願力尚未完成前,我要再撐著點啊,當然在飲食未正常或作習未正常的情況下
及職責之使然,精神尚未鬆懈下,當然身體仍是會鬧情緒的,這是我自己的解讀,
也沒想太多。
  按完的隔幾天,狀況還是沒好轉,真是的。後來在接近快中午的時候約十一時
三十分我坐在自己的房間(切不可在夫妻房)裡誦讀捨身經前,那肩膀真的很痛,
我心想糟糕了可能會夾雜分心了,不管了、就唸吧!心裡上也沒有想太多,就想好
好的唸好好的修,就唸了二十一部「佛說六道三毒捨身經」、一○八遍的「摩訶羅
尼」心咒,隨喜唸佛,約十二時三十分修畢,就先休憩了!
  約十四時到了佛學院,要開始忙時,突然想到,咦,我的肩膀…怎麼不痛了?
整個肩頸、背後都不痛了?趕緊跟徒兒們分享,大家都很驚訝、讚嘆說,哇,好棒
喔,好特別哦!(畢竟我的不舒服全佛學院的人都知道了,騙不了人的。)
  到了晚上我請示師尊這件事,因何我的肩膀莫名疼痛多日,後竟修持「佛說六
道三毒捨身經」竟然就好了,也會不會太快了?之疑惑等,恭請開示,後來師尊開
示說:因我尚還有些微之業障干擾,雖然有人唸誦時不懂「佛說六道三毒捨身經」
之涵義及意思,但是這沒有關係的(也才不會陷入了法執),最主要的是每個人背
後無形的業障都聽得懂,也都想要得到解脫,所以當如果業障們得到了祂們想要的
(聽經功德),也願意放下了祂們的執識恨意,自然祂們也就會自在解脫了!這不
是不可能的。
  師尊點醒了我,是的!原來我們還是有業障的,我怎麼忘了!所以有的人業障
較深重者,就必須要花較為長的時間來修持、渡化,而業障較輕者當然會好轉的快
些而且會有明顯的感覺。啊!我怎麼忘了!
  所以在修持的路途上,有人感應的快,有人感應的慢,甚至有些修得不知不覺
一點感應也沒有的,全部都是出在於修持唸誦者平常的【心念】出的問題!我們這
一念是「狐疑心」的唸、還是「夾雜心」的唸、還是「貪求心」的唸、還是「計較
心」的唸、還是「有所求」的心而唸……當然有種種不同的心去唸,就會有種種不
同的結果及感應力或是沒感應的各式結論了。
  所以師尊說,我們平常就要懂得反省自己、及保持「懺悔」之心是很重要的哦
!
  還有修持之人唸誦時記得一定要『專心』,不管是唸經、唸佛、持咒、都是一
樣的,千萬不要雜思心太多,當下專心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佛菩薩都知道妳目下的
障礙是什麼,就算妳不說,佛菩薩也都會知道及暗中為您加持及護佑的(請您一定
要相信),所以人的智慧蔽障很深,總認為不說清楚佛菩薩不知道,其實佛菩薩的
慈悲無礙眼,一眼就可以看透您所有一切了!佛菩薩要看的不是妳所求的一切,而
是您的懺悔心有多少?而精勤修持的改變、放下的執識心又有多少呢?所以我回想
在『當下』誦唸時,確實沒有去想到疼痛,而是誦持前擔心疼痛起來影響修持的心
念、或中斷了那就不好了!但再開始誦唸時,一切的煩惱都要放下,也暫時把疼痛
擱置一邊不去想了,就先穩定當下、專心聽自己的唸經、唸咒、唸佛聲就好,這是
我每次修持時最基本的功夫!實在是『很簡單』!嗯!真棒。
  當然,也沒想到後來修持這部經後卻是換來我身心上的愉悅,即使是小小的改
善,對我而言都是對我有莫大的幫助力,這一切都會讓我覺得非常感恩的,很感恩
喔!感恩我的恩師〔慧智牟尼佛〕。
  不過若是有人身體上本就有服用藥物或保健品或調理身體一段時間者,切不可
斷然的停用藥物,還是要聽從醫生的建議指示及搭配治療而非放棄治療,這樣還是
極端心念是不正確的,應該還是要靠自己多予調整心念及規律的作習、搭配均衡的
健康飲食,再規劃配合每日的修持經文心咒,自然能改善生活當中不必要的麻煩索
事,懂得規劃自己,自然每日的生活必定健康、平安!願與您分享
阿彌陀佛 慧智牟尼佛!
  您可以簡單的檢視自我一下:若您有
1、身體上不舒服的障礙
2、心情上不穩定的障礙
3、工作上不善緣的障礙
4、人際關係不擅於口才答辯障礙上
5、讀書不專、記憶差之障礙
6、父母擔心孩子交壞朋友
  有以上情況者,可每日保持誦唸「佛說六道三毒捨身經」三部再加「摩訶陀羅
尼心咒」一○八遍,佛號隨喜,保持每日的修,可以消減業障,累積福報,轉化厄
運,逢凶化吉喔。
  心誠則靈,如果可以的話唸經之前先唸懺悔文。

「摩訶陀羅尼心咒」:唵阿彌爍缽薩埵
           ㄨㄥˋ ㄚ ㄇㄧˊ ㄕㄨㄛˋ ㄅㄛ ㄙㄚˋ ㄉㄨㄛˋ

「佛說六道三毒捨身經」:
如是觀。在無始劫。百千億那由他。無量宇宙。以是般若。法藏陀羅尼。顯空得集
。五陰。四蛇。三毒。六賊。一切諸魔。來生侵嬈。廣行六道。受輒諸異道。明了
眾生之心所趣。牖開疑惑。舍利子。諸佛攝震護法。而紹隆三寶。能使不絕。降伏
魔怨。制諸外道。逮無所得。隨順而不退輪轉。舍利子。是諸法生隨所合處。諸佛
令其願。諸世界。合成一界。得所成就。復於慈悲喜捨。一切眾生。當來膺自守戒
行。不譏彼闕。莫貪五欲樂。當捨如是。眷屬樂。離瞋恚癡。斷此瘡疣。無顛倒夢
想。舍利子。若眾生未種佛道因。於善法中。斷一切望。由是罪緣。生生淪落惡苦
。隨罪輕重考罰之。久乃得解脫因緣故。舍利子。諸菩薩。善付囑。心明淨。念定
三昧總持。離諸邪見。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如筏喻者。知有為法。皆悉無常
。不復解脫乎。故知菩提波羅蜜。即為陀羅尼神咒。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
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即說咒曰。唵阿彌爍(缽)薩埵。薩婆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