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佛警語,莫當兒戲,以免天人永隔之遺憾(真實案例).

q12i...@yahoo.com.tw

(摘錄於鸞書自在琉璃心雜誌157期33頁)

如果有來生       *采 軒

  九天恩師開示先生的劫數應驗了,現在我縱使有千萬的悔意都喚不回先生性命,這一切來的突然,我連任何應對劫數的機會都沒有,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願不顧先生的反對,堅定心意為他化解任何冤業,只要他可以活下來,但聲聲呼喚,卻等不到任何回應。
  去年年底至天心寶院叩問全家人的流年,針對先生部分,九天恩師特別開示:「年關將近,福德不足矣,業劫病厄及空亡恐應劫而生!宜儘早化冤解業。」沒想到先生一看到九天恩師的開示大發雷霆,直說:「難道我會病死嗎?一整年健保卡從來沒用過,健康檢查沒有任何紅字,怎麼可能會有業劫病厄及空亡,如果是開示一般的災劫還可以接受,但是一間宮廟怎能隨便開示人命的問題,而且還建議我們儘速化冤,跟本就是想斂財,如果真的有空亡,難道我以後的日子都不用過,只能提心吊膽過日子嗎?仙佛不是勸人向善嗎?怎麼反而是製造我們對未知的恐懼呢!如果仙佛可以解決病苦,那這個世界上就不需要醫生的存在了」。我見先生反應激烈,暫時打住了化冤這個話題,另覓適當時機再與先生溝通,雖然心裡忐忑不安,但我不想因此破壞家庭和諧氣氛。
  九天恩師的開示在家中起了陣陣漣漪,一陣子後終於平息,但好景不常,人安於現狀時,就是考驗的開始,記得那天先生結束忙碌的工作後趴睡在桌上,我只好讓先生先休息一會兒,但之後叫了先生好幾次都沒有反應,警覺不對勁,先把先生頭抬起來,發現眼神似乎有點上吊,我一時無助狂壓先生人中,不斷的用任何方法刺激先生,瞬間先生恢復意識和我繼續聊天,話題中總是不斷地跟我說對不起,我辛苦了,大約三十分鐘後,人高馬大的先生突然癱軟在我面前,但這次不論我如何的呼喊及拍打刺激,如何的CPR,瞬間先生的呼吸從規律起伏到歸於平靜,結褵多年的夫妻情份瞬間消逝,除了放聲大哭我無能為力,送到急診室醫生只說如果真的想知道真正死因可採解剖方式,我決定讓先生有尊嚴的離世,不接受解剖!
  家庭和樂的畫面歷歷在目,我天天以淚洗面,行屍走肉,錐心之痛非文字可形容,先生離世後,我每天哭著打給楊師姐懺悔當初不堅持化冤,親手害死先生,我甚至不敢通知朋友,先生的死訊,因為我怕通知後成了事實,我會無法面對。肝腸寸斷,聲聲呼喊,希望是夢一場,夢醒了你仍守候在我和二個孩子身旁。
  無數次在心裡告訴自己就此放手跟你走,睡醒了哭、哭累了睡,對你的思念不是別人三言二語勸告就可以放下,我怨恨自己眼睜睜看著你離去,卻無能為力將你救活,活著對我而言只是一種折磨。這段時間楊師姐勸我好好地代替你將人生中不圓滿的缺憾補滿,這是我和你未完成的共同課題,這次我一定好好聽楊師姐的話,為我倆未完成的共同課題而努力。現在你好嗎?我想告訴你,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我一定堅持化解九天恩師為你開示的劫數,哪怕你百般的阻撓,我決不退讓,不讓劫數應驗在你身上,不讓你的人生在三十七歲劃下句點,如果可以希望來世我們再當夫妻,換我保護你,讓我為你遮風擋雨,讓我們的夫妻情緣再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