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看)LINE:mad369852性感女神外送茶坊 火辣夜店妹~☆◆清純可愛學生妹~☆◆氣質空姐 性感OL~☆◆妖豔人妻~☆◆悶騷秘書~☆◆優雅模特兒… 還有多多各行各業的MM任您來挑選喔~~ 激發ㄋ心中ㄉ慾望~☆~填補ㄋ心中ㄉ飢渴~~ 服務地區:台北~★☆台中~★☆高雄~★☆新竹~★☆彰化~★☆南投 本茶莊的外約小姐是以妹妹素質 服務來定義 ,合理的消費價格.不滿意可退包 ,您來消費就是一定要讓您滿意,讓您玩的開心 玩的放心 如果您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歡迎您 給我們您寶貴的意見

thgs...@gmail.com

yyses...@gmail.com

thgs...@gmail.com於 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UTC+8下午7時03分38秒寫道:

+賴:BLZ1229 即領4K紅包約H奶口爆妹
約炮吃魚喝茶進擊的口交跳跳爆炸糖沙漠風暴
加脹號有固定的妹妹買一送一或是高價妹妹打半折喔
❤套餐買一送一 買二送二 買三送二 包夜買六送二 買九送三
每天只有5個名額,先到先得喔
薄利多銷…生意越好優惠越大..回報眾男
加我蛤~~讓我們跨過這層薄薄的膜~
Line:BLZ1229 微信:BLZ1229 skype: LZ122900 及時:shgav
服務內容:
波波殘廢澡 環保深喉BJ 濕緊鮑魚含大雕 奇尺大乳夾香腸
淫蕩中出 法式舌吻 冰火九重天 丁香舌毒龍鑽
喂喝精液 五指神功清水溝 銷魂舔逼 極致潮吹
----------------------------男人為什麼要喝茶呢-----------------------------
其實男人喝茶不只是喝茶,而是喝無數個美好的回憶烙在心裏..
即使他已經有老婆或是女朋友,但他仍需要平淡無波的生活一點刺激..
他叫的也不只是小姐,不是只打一砲如此簡單…
而是需要心靈與肉體的宣洩與享受..而不是結束之後只剩空虛的心和荷包..
而客人和GTO對茶的理念完全不同,GTO認為只是客人只是找一個洞打一砲而已…所以幫客人瞧的妹妹都不是從客人的角度出發考慮的….
所以我懂得你的需要喔…因為我是個有強迫症追求完美的人,一件不完美的事情,我會很難受,所以如果你玩得不開心的話,我會更難受的說…
我喜歡做長久的生意喔…
加我蛤~~讓我們跨過這層薄薄的膜~
Line:BLZ1229 微信:BLZ1229 skype: LZ122900 及時:shgav
與我的妹妹互動喔:www.xoxoxo1.com
本廣告長期有效 本店只有一家 別無分店 請認準【ONSの色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