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讓}趨勢語言中心課程

mina1...@gmail.com

大家好~~
我前陣子在中壢的趨勢語言中心報名8個月的全方位課程(英文聽說讀寫) 目前還剩3個月的課程
但因為過不久安排要出國 所以沒辦法繼續上課了 希望能轉讓3個月的課程給有心想學英文的朋友
期限可以從2019.1.21以前開始上課都行
我當初選的課程是可以一個禮拜排8堂課 所以一個月就可以排到32堂課 學費我報名的是8個月32700
等於剩3個月就是總共12262.5元 我可以以整數12000元給想讀英文的朋友
換算下來 等於一次上課2小時的費用只要125元 相當划算!! 請有需要的朋友儘快與我聯繫
我的手機0910-636-831徐小姐
email: mina1...@gmail.com.tw

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