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民 請注意

Pi Peter

108 02 08
今天快被嚇死了
去商店借.洗手間
出去洗手包包在洗手間
有人在這個間隔中進去
我沒注意到
發現有人進入並反鎖
馬上跟在內的人請求先把包包拿出來給我
但他在裏面拖延了
2-3分鐘
我很擔心自己的手機
證件……

後來告訴他我的擔心
他開門後還叫我檢查是否有異
但我看見他手機放在置物架上
不知他在內期間是否對我物品拍照
或手機資訊 或下載碟
?

然後在這之後到座位區
坐下想跟親友打電話拜年
旁邊進來一個人沒購物直接坐下滑手機並用/袋子遮住怕被看

好詭異

難道
有間諜情報戰
有可能被跟 監?
接近後還要確認我的資料
這種事不是在中共奴役的大陸
才會發現
全民公……
不可能的任務

在台灣 在高雄 …… 竟然

難道
被藍國民黨當市長後
連生活也……

戰戰兢兢

可 .怕

請 高雄市民 也注意是否發生跟我同樣的事情

他速度快到我在注意而沒注意到

看見他人物品在內也不會問是否有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