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阿扁, 您翻身的時候到了!!

BBS論壇也快斷氣了

這次蘇澳漁民出海抗議日本驅逐我漁船事件, 雖然在日本艦艇很自制的情況
下自行離去,讓事件暫告結束. 但爾後卻不保證不會再發生.....所以,這次
是阿扁翻身脫離民意低點的時刻到了.處理的好的話, 不要說6108億軍購, 再
加個8016億我想全國同胞都會在贊同........嘿!

首先, 阿扁可以跳出來對日本文攻一番(這他的專長,不再贅述), 然後重點是
指示國防部跟海巡署把巡弋南北海疆護漁任務當作重點任務. 在與臨界各國
(日本 菲律賓)的經濟海域未協調出結果時, 以強硬的姿態保護我國漁民作業
與驅趕外國越界漁船.....且必要時不惜動用武力!

嘿嘿, 當然一下子會引起外交或軍事緊張, 但就是要有這種緊張, 才能讓外國
正視台灣的主權存在, 而願意坐下來做漁業談判, 我國當然可以爭取到更好的
機會與空間.....

況且這種友美系國家間的局部衝突, 絕對不是美國所樂意見到, 山姆大叔會急
著下來斡旋的啦! 即便老美一時反應不來, 而當日本自衛隊欺侮台灣時, 隔
壁的中國大哥會如何表態, 也是我們觀察其對台灣人民是否真心關懷的指標!
至於菲律賓,若還被他們欺侮,那就可以叫國防部長去撞牆了!

如此, 一來提昇台灣真正的主權地位(不是當個觀光客出國賞錢就算是呀!),
二來可以爭得對台灣更有利的海洋空間, 三來亦可讓國防部海空軍真正動起來
保持戰鬥精神, 以備不時之需. 四來對美國的軍售案也順利解套.........
五來阿扁的聲望也一定向上翻兩翻........

...嘖嘖嘖..若您的身邊策士沒跟您分析這幾點...換換掉吧 哈哈哈

--
試試 http://city.udn.com/v1/city/index.jsp?gid=342

BBS論壇也快斷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