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Ñ¦wªù¦ÛµI¨Æ¥ó¬O¦¿¿A¥Á¬°¤F¥´À£¦Ó°²³yªº

瀏覽次數:0 次
跳到第一則未讀訊息

咖啡豆豆

未讀,
2004年10月20日 上午2:02:582004/10/20
收件者:

法輪功學員珍惜生命/尊重生命
自殺與法輪功的教導是違背的
自焚是江澤民為了打壓法輪功而假造出來的罪證
自焚是假的也已經經過科學鑑定了
中共敢讓國際公正的第三方進入中國調查嗎
不敢.因為自焚是假的

聯合國教育發展組織聲明:天安門自焚是中國政府一手導演

2001年08月14日

作者: 聯合國教育發展組織

“政府對人民施行的國家恐怖行為所導致的嚴重人權迫害遠遠超過任何其他形式的恐

怖主義行動。當一個政權施行國家恐怖行為時,國際社會就將面臨大量人權侵犯案例和難民而不知所措的困境。中國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暴迫害就是這樣的例子。”

“我們在八月三日的發言中描述了我們對法輪功的觀察了解。中國政府代表在隨後的答覆中企圖以誣陷法輪功殘害生命破壞家庭來為其國家恐怖行為辯護。我們在調查中發現,死亡事件全部發生在中國當局的手中;家庭破裂是因為家庭成員們被該政權殺害所致;人們身心崩
潰,不是因為修煉法輪功,而是極端殘暴的酷刑、精神病院裡的摧殘、勞改營的奴役、以及其他類似的迫害。正如‘國際先驅導報’八月六日報導,連中國政府都承認施行酷刑折磨以消滅法輪功的政策。中共當局並企圖以今年一月二十三日天安門廣場上的自焚事件為証據來
誣陷法輪功。然而,我們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錄像分析卻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我們現有該錄像的拷貝,有興趣者可來領取。”

“聯合國‘關于酷刑折磨’的特派專員在他最新的年度報告中指証了中共當局對成千上萬法輪功修煉者的拘捕和折磨。聯合國‘關于非法、任意或集體屠殺’的特派專員,‘關于對婦女暴力’的特派專員也做出了類似的指証。我們正在整理的証據表明至少有五萬名法輪功修
煉者被關押在監獄、勞改營、或精神病院裡,至少數千人遭受毆打並有很多人被折磨致死。幾十萬上百萬人的安全受到嚴重的威脅。聯合國的人權機制明顯已經無法處理如此大量的人權侵犯案例,國際社會也將很難容納如此多的

難民。因此,聯合國‘保護人權附屬委員會’以及整個國際社會應當緊急幹預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

IED的發言引起轟動,許多人前來索取聲明的文本和自焚真相的錄像。IED的這個聲明也再次進入聯合國官方的記錄。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八月十四日的聲明的原文見: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1/9/9/13711.html

--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

咖啡豆豆

未讀,
2004年10月20日 上午3:56:302004/10/20
收件者:
※ 引述《Yen...@bbs.ee.ntu.edu.tw (洛汗浪子)》之銘言:
> ※ 引述《wwwa...@bbs.kimo.com.tw (咖啡豆豆)》之銘言:
> : 法輪功學員珍惜生命/尊重生命
> : 自殺與法輪功的教導是違背的
> 前往"圓滿" 是法螺的教義
你是不是中國人?因為臺灣人討論時不會用法螺
但是有訊息過濾的中國網路上有人會這樣用

你知道什麼是法輪功的圓滿嗎?圓滿不等於死好嗎
一般台灣人也會用圓滿來形容事情有最好的處理和結果
法輪功修真善忍.讓自己的生命成為純淨的真善忍的狀態
這不是圓滿嗎?圓滿怎麼會和死亡聯繫?

> : 自焚是江澤民為了打壓法輪功而假造出來的罪證
> : 自焚是假的也已經經過科學鑑定了
> 根本沒有,只有法螺的捕風捉影唬爛
科學鑑定有中央電視台播放的錄影帶分析
聲音的鑑定.造假畫面的破綻分析
播放內容是否符合醫學.物理等一般常識
你喜歡查網路.應該也能找到一大堆證據

觀看分析影片
簡介
http://tw.fgmtv.org/fgm/link.asp?link=12009&sel=1
影片
http://media.tw.fgmtv.org/ftp/mpg/falsefire-11min-ntsc.mpg

> 對不起, 請問聯合國的原文在哪裏?>
這裡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Development (IED)'s Statement at the U.N.

UNITED NATIONS

Sub-Commission on the Promotion and Protection of Human Rights
Fifty-third session
Agenda item 6

August, 2001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Development has followed the topic of terrorism and human rights for many years and we welcomed the appointment of the Sub-Commission's Special Rapporteur Mme. Koufa in 1996. ... We strongly agree with the Special Ra
pporteur that State terrorism in the form of government terror against its own people -- what she calls "terrorism from above" -- produces far more gross violations of human rights than any other form of terrorism. ...When a regime resorts
to State terrorism,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can expect to be overwhelmed with cases under the international mechanisms and swamped with persons seeking asylum from that regime. Such is the case in China with the regime's violent assault
on practitioners of Falun Gong.

In our statement under item 3 we described the Falun Gong Practice as we have found it to be. The government, in exercise of the right to reply, attempted to justify its State terrorism against the group by calling it an "[Chinese governmen
t's slanderous words deleted]" that has caused deaths and the break-up of families. In our investigation, the only deaths have been at the hands of the Chinese authorities; families have been broken up because family members have been kille
d by the regime; people have been broken down, not by Falun Gong, but by extreme torture, incarceration in mental hospitals with brutal treatment, hard labour in labour camps and other such practices. As was reported in the International He
rald Tribune on August 6, 2001, the regime admits that it has officially sanctioned violence against practitioners in order to wipe out Falun Gong. The regime points to a supposed self-immolation incident in Tiananmen Square on January 23,
2001 as proof that Falun Gong is an "[Chinese government's slanderous words deleted]". However, we have obtained a video of that incident that in our view proves that this event was staged by the government. We have copies of that video ava
ilable for distribution.

In his most recent report ( U.N. Doc. E/CN.4/2001/66, the Commission's Special Rapporteur on Torture attests to tens of thousands detained and tortured practitioners. (Paras. 246-290). The Commission's Special Rapporteurs on Violence agains
t Women and Extrajudicial Executions also attest to these abuses, with similar indications as to numbers. (E/CN.4/2001/73/Add.1, para. 19; E/CN.4/2001/[ ]). We are compiling evidence indicating that at least 50,000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are detained in prisons, labour camps or mental hospitals, of which thousands are beaten and many tortured to death. Hundreds of thousands (perhaps millions) of practitioners are severely threatened. The UN mechanisms clearly cannot handle
this volume of verified cases, nor can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easily cope with perhaps millions of asylum seekers -- all of whom would clearly meet asylum criteria. Accordingly,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as a whole and the Sub-Commis
sion in particular should address this situation of State terrorism as one of extreme urgency.

咖啡豆豆

未讀,
2004年10月20日 上午4:20:072004/10/20
收件者:

> 自己人違法侵入中國衛星 叫做"揭發真相"
中國衛星與民眾的接受器接皆有鎖碼
要做到蓋台.學員沒有那個技術也沒有那個財力
這是江澤民的謊言之ㄧ

> 他們根本沒有思考的基礎 也沒有什麼根據去判斷善惡
基礎是真善忍.真善忍也是判斷善惡的準則

> 非我族類必惡 同我族類則必善
非也.我們認為善的人事物都是好的

> 即便捕捉法輪功信徒的官員是依法行事
那些官員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依法抓人會把人打死嗎.會把人折磨死嗎
在納粹時代執行虐殺的工作人員也是被判罪的
他們不能用上級命令為自己的錯誤當藉口
他們明知自己在殘害無辜的人
那些執行犯罪的人所做的事對自己很不好.我們很希望他們停止

> 即便那些非法侵入電台的信徒是違法行為
你說的都不是法輪功的立場.看看希特勒時代
有多少人做了什麼努力來阻止虐殺的傷害增加吧

> 使用宗教去綁架法律 使用教義去威脅道德
法輪大法講真善忍.非常注重道德.要求遵守各自國家的法律
�> 於是 跑去自殺的
法輪功反對殺生和自殺.
從另一面說
若是有人自殺一定有不得已的理由.
難道你要說那些人的家庭或學校是邪的嗎
法輪功教導學員在甚何環境都要做個好人
要對自己做的事負責
學員不會因煉功而做出有違社會常理的事
反倒是江澤民下令鎮壓.搞的許多家庭家破人亡

現在有六十多個國家有學員在煉
除了中國有哪個國家學員有出問題
除了中國學員在其他國家獲得很多褒獎
那是學員有問題還是中共?

> ※ 引述《Yen...@bbs.ee.ntu.edu.tw (洛汗浪子)》之銘言:

joy_man_2

未讀,
2004年10月20日 上午9:24:342004/10/20
收件者:
※ 引述《moc...@bbs.ee.ntu.edu.tw (莫西亞)》之銘言:
> 轉信站: KimoWebBBS!netnews.kimo.com.tw!news.csie.ncu!news.ncu!ctu-peer!news.nct
> ※ 引述《wwwa...@bbs.kimo.com.tw (咖啡豆豆)》之銘言:
> : 基礎是真善忍.真善忍也是判斷善惡的準則
> 因此,反法螺信徒吹法螺虎爛~天經地義。
> 因為吹法螺虎爛的行為不真~從李蓋天開始都不真,所以法螺大法是惡的。

因此,反mocear虎爛~天經地義。
因為mocear虎爛的行為不真~從一開始都不真,所以mocear是惡的。

--
[1;33m※ Origin: [36m奇摩 大摩域 [37m<http://bbs.kimo.com.tw/> [m
[1;35m◆ From: 220.133.44.119

莫名其妙

未讀,
2004年10月20日 下午1:07:512004/10/20
收件者:

原文?
請你給我聯合國的網址連結
請給我直接到原文的連結
不要給我明慧網的”原文”
你有舉證責任..

另外,我也會用”法螺”
請看清楚我的ip位址
我人在台灣,就這樣

--

人生就像嘔吐物...
[1;32m燦 [1;36m爛 [1;31m的 [1;34m一 [1;30m蹋 [1;35m糊 [1;33m塗 [m

莫名其妙

未讀,
2004年10月20日 上午11:47:422004/10/20
收件者:

※ 引述《wwwa...@bbs.kimo.com.tw (咖啡豆豆)》之銘言:
>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八月十四日的聲明的原文見:
> [...]

請問這是原文嗎?

至少也是轉載的吧..

ps.有沒有原出處?

還是持續的虎濫之中?

joy_man_2

未讀,
2004年10月20日 上午9:53:302004/10/20
收件者:

※ 引述《steve...@bbs.openfind.com.tw (steve)》之銘言:
> 看到這行覺得很冷,啊法輪功的各位不是不相信科學嗎??

法輪功的李師父哪一篇文章說不相信科學啦?
你如果沒睡飽就先別上來!!!

joy_man_2

未讀,
2004年10月20日 上午10:56:312004/10/20
收件者:

※ 引述《cr...@kkcity.com.tw ()》之銘言:
> (哈欠)

有口臭沒有?有的話走遠一點!

> 他不下地獄 誰下地獄?

這裡交給我,地獄你去就可以了!

--
[1;33m※ Origin: [36m奇摩 大摩域 [37m<http://bbs.kimo.com.tw/> [m

[1;35m◆ From: 220.133.40.79

真理不遠

未讀,
2004年10月20日 下午1:20:322004/10/20
收件者:
※ 引述《q98...@yahoo.com.tw (星才)》之銘言:
> [...]
> 我想法輪大法一點都不虎爛.是真正的正法.
> 如果你生在釋迦牟尼時代或耶穌的時代你應該會向受難記反對

耶穌是在傳統猶太教外另立別教, 才會受猶太人出賣
彼拉多都不願殺他, 但耶穌不在意親自赴死
羅馬人重視傳統, 能忍受猶太教, 卻不能忍受猶太叛教,
耶教當時又是密傳, 不對外亂發狂語,
毀謗之言起於不了解該教, 例如淫亂, 殘殺嬰兒, 都是子虛烏有

大法螺李洪志不同, 小法螺徒眾亦不同
大法螺是立新教, 所論無據, 所例無憑, 只靠一張嘴
若作佛教之旁門, 佛教徒並不害他, 害他的是中共
李大法螺的徒眾勇敢赴死, 李大法螺卻在國外逍遙,
一點也沒親自赴死的勇氣
法螺教又不是密傳, 四處亂發妄語,
要別人因不了解而誤會, 很難

而如今竟然有法螺教眾自比使徒時代基督徒,
豈知上古基督徒皆堅持信仰, 只做不說, 以自身品行勸外人信教, 從不大吹法螺.
其教主更是以身殉死, 許多聖人亦蹈其後,
但今日法螺教, 鼓動無知信徒受邪惡政權迫害,
四出宣傳的人卻沒一個有LP.

就因為有這些自比基督徒的法螺教眾,
基督教在余心中之地位已大大提高.

法~螺~功 好! 真~善~忍 做不到!!

--
[1;33m※ Origin: [36m奇摩 大摩域 [37m<http://bbs.kimo.com.tw/> [m

[1;35m◆ From: 220.139.84.8

真理不遠

未讀,
2004年10月20日 下午1:05:032004/10/20
收件者:
※ 引述《joy_...@yahoo.com.tw (joy_man_2)》之銘言:
> ※ 引述《steve...@bbs.openfind.com.tw (steve)》之銘言:
> 信不信隨你,要不要上也隨你。是你自己在逼你自己!

是人都有揭發惡行的義務, 這才是善,
做人一定要逼自己揭發別人的惡行, 所謂疾惡如仇是也
他當然要為揭發法螺教眾不真不善又尖酸刻薄的一面逼自己
這樣才是善

法螺功不尊重別人, 在宗教板波政治文
在不是宗教的板波宗教文
你要說這是善, 那你是偽善, 因為世上沒有善是不尊重人的

你說法螺功被惡意攻擊, 你要護教, 護法,
那你就不是忍,
你說的忍, 是在欺騙, 那你也不真

有人教訓你要你尊重別人, 不要在不相干板面波法螺文
你沒能為自己的行為辯解, 反倒反唇相譏,
要別人不上宗教板, 因為你不能忍受他不接受你不尊重別人

你不善不忍, 又說自己又善又忍, 這是不真

騙子!!你是吹法螺的大騙子!!
回覆所有人
回覆作者
轉寄
0 則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