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挪亞大洪水的水來源與去處(總整理)

瀏覽次數:8 次
跳到第一則未讀訊息

紅螞蟻

未讀,
2006年3月8日 凌晨12:36:312006/3/8
收件者:
重新作個總整理

解挪亞大洪水的水來源與去處

O、前言

B==簡單的說,挪亞大洪水的水來源就是創世第一天就形成的高空冰殼層所含的水,當神說要有光時,就在冰殼層上形成兩個對稱的洞孔,大洪水後冰殼層就化為水淹滿全世界,而水要往哪邊退呢?其實是地殼浮上來而已,所以水就退了。底下先證明冰殼層的能存在與�鉆B作,再說明形成的原因。==e

一、求能淹沒5000公尺高山的冰殼層厚度與水量:

b==大氣層總質量 = 0.0000051x10^24kg=5.1*10^15公噸
其中水氣的變化最大,在 0~4%間變化。=1*10^14公噸
地球表面和地球球心之間的的距離是r=6.378*10(exp)6m=6.378x10^3公里
大洪水地表浮起5000公尺==>r=6.373*10^3公里
5000公尺高山淹沒所需水量=4/3*3.14159*((r+5)^3-r^3)*10^12kg
=4.189*(3*5*r^2+3*25*r+125)*10^9公噸
=4.189*(6.092*10^8+4.78*10^5+125)*10^9=2.554*10^18公噸

==>水氣倍數=2.554*10^18/10^14=2.554*10^4 約2.5萬倍

若以冰層均勻厚度存在大氣電離層頂部r=6.773*10^3公里
所以(4/3)*3.14159*(r^3-(r-t)^3)*10^9=2.554*10^18
==>4.189*(3tr^2-3rt^2+t^3)=2.554*10^9
==>1.37*10^8t-2.032*10^3*t^2+t^3-6.097*10^8=0
==>t^3-2/10^5*t^2+1.37t-6=0==>t=1.5676公里 約1500公尺

二、地球總水量夠不夠:

地球表面和地球球心之間的的距離是Lr=6.378*10(exp)6m=6.378x10^3公里
目前海洋佔地表71%平均深度 3.8公里,總水量約為0.71*(4/3)*3.141596*(Lr^3-(Lr-
3.8)^3)*10^9公噸=1.38*10^19公噸,能淹五千公尺水量Wq=2.554*10^18公噸,所
以按比例要淹過八千公尺高山也不成問題。==e

三、冰殼層受陽光照射能否維持熱平衡

b==設: b=冰的比熱=0.48cal/克.度 ,δ=老冰的反射率=0.5
β=冰的吸收率=1-δ=0.5, Es=太陽每秒對地球平均輻射能量流=2/60卡/cm^2
r=冰殼層外徑= 6.773*10^3公里,能淹五千公尺水量Wq=2.554*10^18公噸
==>受陽面投影面積A=3.141596*r^2=1.4422*10^8*10^8cm^2
==>冰殼層每秒吸收熱量E=Es*A*β=2.41*10^14卡
==>冰殼層每秒上升溫度=E/(b*Wq)=1.97/10^4度
冰殼層發射功率Wb=σ*T^4=(5.67/10^8)[焦耳.cm-^2.deg-^4.秒-^1]*T^4
=1.35/10^8[卡.cm-^2.deg-^4.秒-^1]*T^4
冰殼層表面積Aq=4*3.141596*r^2=5.76*10^14[cm^2]
==>冰殼層每秒總發射率Wt=Wb*Aq=7.78*10^6[卡.deg-^4]*T^4
==>冰殼層平衡溫度Tb=四次根號(E/Wt)=0.746*10^2=75絕對溫度=零下198度
就算地球本身發出的熱輻射算上,以兩倍E算,Tb=88.7絕對溫度=零下184度,
若非黑體發射功率以*1/2計,Tb=105.5絕對溫度=零下167度。所以只要不透電
磁波厚度的冰殼層可在零下恆溫平衡運作。

其實,太陽每秒鐘輻射出來的全部能量為,
Et=3.8×10^25爾格=3.8*10^22焦耳=9.05*10^21卡,
地球的軌道半徑Re=1.476x10^8公里
r=冰殼層外徑= 6.773*10^3公里
==>太陽輻射對地投影面積Ae=3.141596*(Re+r)^2=6.845*10^16*10^8cm^2
冰殼層受陽面投影面積A=3.141596*r^2=1.4422*10^8*10^8cm^2
==>冰殼層每秒受到太陽能量Es=(1/2)Et*A/Ae=1.0*10^13卡
δc=冰的反射正上方輻射率=0.5~0.9 取0.5 計算出來平衡溫度只有上面的
45.2%。==e

四、冰殼層上挖洞地球上能不能有陽光

設:Rs=太陽平均半徑= 6.96×10^8m
Re=地球的軌道半徑=1.476x10^8公里
r=冰殼層外徑= 6.773*10^3公里
θ =太陽光對冰殼層投影面中心之最大入射角 ==>tanθ=Rs/(Re-r)-=0.0047156
==>θ =0.424度
R=平面一次反射可照亮地表範圍半徑=冰殼層高400公里* tanθ=1.886公里,若
孔洞半徑 1公里,最多照亮半徑約 3公里。所以光靠洞孔內部反射並不夠,需
藉助空氣分子的散射作用,當然這樣天空不會很亮,只是像陰天的光度。

五、冰殼層上挖洞如何克服引力差異

b==球殼可以視作與地球自轉同步之人造衛星,無縫相接而成,因洞口而引起的
微小引力差可用大氣浮力及球體內引力偏差自動修正機制克服。所以撞不到地
球。雖然電離層空氣稀薄,但因洞可有兩個,只要位置對稱,引力波動不會太
大。

(一) 電離層空氣浮力計算

設:Ro=冰殼層內徑=6.771*10^3公里
t=冰殼曾厚度=2公里
==>Mc=冰殼層總質量= 3.4*10^18公噸
==>Rc=冰殼層中間半徑=6.772*10^3公里
Ma==大氣層1%= 0.0000051x10^24/100kg=5.1*10^13公噸
r=冰殼層上孔洞半徑=1公里 ==>Ar=孔洞投影面積=3.141596*10^6[米^2]
V=孔洞體積=2公里*Ar=6.2832*10^9[米^3]
R=大洪水前地球表面和地球球心之間的的距離=6.3738*10^3-5公里=6.373x10^3
公里
==>Mr=孔洞原有冰質量=(3.141596*r^2*2)*10^9公噸=6.29*10^9公噸
Fr=孔洞引起引力差=GMeMr/Rc^2=9.81Mr*(R/Rc)^2=8.69[米.秒-
^2]Mr=5.465*10^10[米.秒-^2.公噸]
Ga=電離層大氣浮力=(GMeMa/Ro^2)/((4/3)*3.141596*(Ro^3-
(R+80)^3))=9.81Ma*(R/Ro)^2/(99.34*10^9)=9.3/(10^11*10^9)[米-^2.秒-
^2]Ma=4.74/10^2[cm-^2.秒-^2.公噸]
Fa=孔洞部位總浮力=Ga*V=2.978*10^3[米-^2.秒-^2.公噸]

(二)球殼內部引力自動修復偏差機制:

設:G=引力常數,Me=地球質量,Mo=冰殼層總質量,Vo=冰殼層總體積,
Ro=冰殼層半徑,r1=球殼對地球偏心位移量,
dmb=大邊圍繞中心線在中心線上距地球dr之環狀總質量=2*3.141596*(Ro^2-
dr^2)^0.5*dr*(Mo/Vo)
大邊之dmb在中心線上的分量為dmb*(dr+dr1)/(Ro^2+2drdr1+dr1^2)^0.5
當dr為零時之dmc=半冰殼層以下偏移dr1之環狀質量=2*3.141596*(Ro^2-
dr1^2)^0.5*dr1*Mo/Vo,其在中心線上分量為 dmc*(dr1)/(Ro^2+dr1^2)^0.5
小邊之dms=2*3.141596*(Ro^2-(dr+dr1)^2)^0.5dr*Mo/Vo
小邊之dms在中心線上的分量為dms*(dr)/(Ro^2+2drdr1+dr1^2)^0.5
所以正向總引力大邊為 (2*3.141596*GMe*Mo/Vo){∫∫(Ro^2-
dr^2)^0.5*dr(dr+dr1)/(Ro^2+2drdr1+dr1^2)^(3/2)+∫∫(Ro^2-
dr1^2)^0.5dr1dr1/(Ro^2+dr1^2)^(3/2)},積分區間由左至右為 0~r1,0~Ro+r;0~
r1,0~r。
小邊正向總引力為(2*3.141596*GMe*Mo/Vo){∫∫(Ro^2-
(dr+dr1)^2)^0.5*drdr/(Ro^2+2drdr1+dr1^2)^(3/2)},積分區間左至右為 Ro-r1~0,
Ro-r~0。

所以從式子看出小邊積分之分母與大邊第一積分式相同,但分子較小,積分區
間小邊一定在中心線方向上較短。所以大邊正向引力一定大過小邊正向引力,
所以偏移時會復原。所以對稱的雙孔就可以保持引力平衡。==e

六、冰殼層會不會引起溫室效應,地表上會不會凍著?

b==冰殼層是不折不扣的空腔黑體,當達溫度平衡時,黑體的特性是吸收多少能
量就放射多少熱輻射,而在冰殼層上有兩個對稱洞,所以進來的太陽能達平衡
時,會從孔洞輻射出,當時地球本身也很高溫,所以地表附近很溫暖,多餘的
熱輻射也可以由孔洞射出,所以無累積熱量可形成有害的溫室效應。但地表上
也不會凍著。==e

七、冰殼層會不會增加大氣壓力?

b==大氣壓力是因氣體直接壓在地表上產生的,而冰殼層像人造衛星,又是球殼
狀,完全靠地心引力上下左右拉住,並不壓在地表上,所以不會對地表產生任
何壓力。==e

八、冰殼層對高能輻射有無抵抗力?

b==冰殼層只要超過60公尺厚對所有電磁波都是不透明的,可以充分阻絕高能
輻射,而冰殼層的孔洞是會讓所有電磁波通過,但因冰殼層是在大氣電離層(或
稱增溫層),底下還有大氣的中氣層、平流層、對流層,其中中氣層有臭氧可以

過濾有害高能輻射,所以地表很安全。==e

九、冰殼層形成的原因

b==有人說:[讓我們檢視「創世紀 1 : 6 神說、諸水之間要有空氣、將水分為
上下。」這句話的英文本原句:
And God said, Let there be a solid arch stretching over the waters,
parting the waters from the waters.(Bible in Basic English )
And God said, Let there be a firmament in the midst of the waters,
and let it divide the waters from the waters.(King James Version )

原文中solid arch stretching over the waters,或firmament (firma為希
臘文薄金屬板的字根)這都是指用拱型的硬薄金屬板(可想 像如家中鍋蓋)舖隔
開兩水,而不是指「空氣」,這天有鍋蓋本是古 猶太人「天」的舊觀念,以為
天上有水,而這水是被天的蓋子隔著 (不然天上的雨水怎能不掉下來呢?)]

其實創世紀的作者並沒有描述錯誤,科學的解說是這樣:就是神使地球高空中
形成一層冰殼層包著地球,(而這對於不知結冰原理的創世紀作者言,當然只能
用firmament或solid arch stretching over the waters來形容了),這冰層
的形成原理跟高空冰雹的形成是一樣的,就是高溫的飽和水蒸汽,被迫升到冰
點以下的高空低溫層,因低溫的飽和蒸汽壓比較小,結果就形成過飽和水蒸汽
而析出水來,於是就結冰了。與冰雹不同的是,不是因對流旺盛才迫使高溫水
蒸汽進入低溫層,因創世之初,地球是會發高熱的,這一方面不斷把水蒸發,
另方面也使水蒸汽能到達的高空不在冰點以下,所以本來都不結冰的,但後來
因某種緣故,地球發出的高熱在高空驟降,可能地表冷卻或飽和水蒸汽層過厚
重,在低空就把熱吸收掉,所以高空就掉到冰點以下,於是神使高空形成一層
冰殼包住地球,而不是像冰雹掉下來。從水分子的化學式就知水分子是比空氣
輕,所以理論上是不會有低空的霧,但因水分子間有氫鍵效應,所以易形成團
塊就是所謂雲、霧,越飽和濕氣越重就越比空氣重,因形成大分子結構之故,
所以雲、霧可高可低。

這冰殼層原來密不通風,使內部淵面黑暗,且充滿蒸汽,所以太陽能都無法進
入,內部完全靠地球本身的高熱維持溫度,當神說要有光時,冰殼層上就形成
兩個對稱的洞口,讓太陽光可以局部透入,藉著大氣的散射使向陽面有些光
亮,地球也逐漸從孔洞散熱,所以後來氣候四季如春,另方面也使天上不產生
彩虹,當然這冰層後來被上帝用來形成挪亞大洪水,淹滿全世界,那這些水最
後退到哪裡去了呢?其實水並沒有退,而是陸塊浮上來,形成今日的陸塊飄移
理論。而且因冰殼破壞的瞬間,使南、北兩極溫度急降,產生急凍效應,所以
有長毛象的急凍化石,其胃中還有剛進食的熱帶植物。所以該隻化石西伯利亞
長毛象的遭急凍年代,根據此立論及聖經族譜的年數應距今約5444 年,即挪
亞大洪水那年。所以挪亞大洪水後應有造山運動,而且跟著會有冰河時期。

經查考古資料得知,最近的一次造山運動距今一百萬年前,隨後就有冰河期,
而且人類的骸骨化石也是約一百萬年,所以也許是因大洪水沖刷堆積的緣故,
使考古年代的計算偏移了一百萬年。所以地球在挪亞大洪水前不該有冰河期。

另外恐龍的滅絕年代若不是挪亞大洪水那年,就必須是因傳染病毒引起的,而
不能是大隕石撞擊地面引起的。==e

--
[m [1;31m★ Origin: [33m 清華電機星星站 [37m<bbs.ee.nthu.edu.tw> [m
[1;32m※ From: [36m61-224-45-83.dynamic.hinet.net [m

洛汗浪子

未讀,
2006年3月8日 凌晨3:18:202006/3/8
收件者:

創造偽科學家會整天想凹水氣層 (Vapor Canopy) 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冰殼製造的笑話比水氣層多

※ 引述《tctsa...@bbs.ee.nthu.edu.tw (紅螞蟻)》之銘言:
: 重新作個總整理

[...]

海洋總水量科學家已經求出來了:
1.4 x 10^18 公噸, 根本不夠

我也不跟你追究你怎麼算錯的, 你自己用常理想也應該想得到

平均 3.8 公里深, 71% 表面積的水, 比上
平均 5 公里深,100% 表面積的水, 怎麼可能前者能滿足後者呢?

遑論 8.848 公里?

: 三、冰殼層受陽光照射能否維持熱平衡

請問你什麼時候要解決黑體是黑色的問題?

[...]

請問你什麼時候要解決破船會沉下去的問題?

[...]

請問你什麼時候要解決洪水前生物活在史上最大
最吵的壓縮機內的問題?

[...]

請問你什麼時候要證明這樣一個冰殼是黑體?

[...]

錯, 大氣壓力是大氣的重量造成的, 地球不是剛體, 整個潮夕
力量全部都回饋到了這巨大的冰殼上, 任何動靜都會造成空氣
被推動, 產生壓力的巨大變化, 兩個孔洞會因擠壓的空氣通過,
產生像笛子一般的效果, 聲聲入耳, 魔音穿腦

之前說冰殼會有壓力是我忽略冰殼本身是一個平衡的物體, 但
別忘了, 既然大洪水要發生, 這些冰本身要化作水, 所以大洪
水一但開始發生, 平均一天大氣會增加 500/40 = 12.5 大氣壓,
地球的所有生物, 包括還沒淹死的人類, 會在逐漸增加的壓力
下化為肉泥

更何況一旦發生大洪水, 平均一天會失去 1/40 的量, 這些量
會平均失去?想得美, 潮夕力還在影響, 對日面, 背日面有差
異, 洞的附近也會受影響

於是隨著結構的破壞, 氫彈級的能量釋放, 天上也降下了大大
小小的巨大冰塊

很痛

[...]

對, 「所有的」電磁波, 包括紫外線

請問你什麼時候要解決大氣中充滿有毒臭氧的問題?

光合作用作不起來的問題?

缺乏維生素 D, 鈣質流失, 骨骼酥鬆的問題?

喔, 還有可見光, 我有沒有問過你怎麼解決黑體是黑色的問題?

[...]

不是科學的解說, 是你的胡說

[...]

原來這冰殼不均云, 早說嘛...請參閱上面冰塊怎麼掉下來的

[...]

不對, 神到第四天才造太陽

[...]

這一千年之中地球日夜發生著巨大地震, 好不容易救出的生物死的
死, 傷的傷, 挪亞一家每天防著暴起的地層, 根本沒時間生孩子,
自然也無法耕作, 而植物早已被大洪水消滅, 還活著的生物也逃逸
無蹤, 無法獵捕, 遑論畜養

挪亞不禁大嘆:「老耶啊, 我們不是義人嗎?」

: 有長毛象的急凍化石,其胃中還有剛進食的熱帶植物。所以該隻化石西伯利亞
: 長毛象的遭急凍年代,根據此立論及聖經族譜的年數應距今約5444 年,即挪

這則新聞是假的, 長毛象胃中的食物, 皆為寒帶之生物, 請勿
誤信毫無根據之報導

[...]

一百萬年, 對不起, 從大洪水結束到亞伯拉罕是一千年,
請查照

: 使考古年代的計算偏移了一百萬年。所以地球在挪亞大洪水前不該有冰河期。

: 另外恐龍的滅絕年代若不是挪亞大洪水那年,就必須是因傳染病毒引起的,而
: 不能是大隕石撞擊地面引起的。==e

毫無來由的結論

--

起初,宇宙被創造。這令許多人不爽,並被廣泛認為是一件
很糟的舉動。

--
[m※ Origin: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 From: cpe-70-117-18-21.satx.res.rr.com

紅螞蟻

未讀,
2006年3月8日 清晨5:40:262006/3/8
收件者:
※ 引述《Yen...@bbs.ee.ntu.edu.tw (洛汗浪子)》之銘言:

> [...]
> 平均 3.8 公里深, 71% 表面積的水, 比上
> 平均 5 公里深,100% 表面積的水, 怎麼可能前者能滿足後者呢?

b==是我算錯,地表海水總水量約為0.71*(4/3)*3.141596*(Lr^3-(Lr-
3.8)^3)*10^9公噸=1.38*10^18公噸,能淹五千公尺水量Wq=2.554*10^18公噸,所
以只能淹過兩千公尺高山,這種情形下,冰殼層約厚600公尺,水量
Wp=1.02*10^18公噸。==e

> : 六、冰殼層會不會引起溫室效應,地表上會不會凍著?
> 請問你什麼時候要解決黑體是黑色的問題?
> 請問你什麼時候要證明這樣一個冰殼是黑體?
b==冰殼層是不折不扣的空腔黑體,這從空腔黑體的定義就得到證明,空腔黑體
的兩個條件:恆溫及吸收一切電磁波就達成了。空腔黑體的材料是完全無關
的,只要是[不透明、吸收光線的質料]就成,而冰殼層是可以吸收任何電磁波
的,只要夠厚對任何電磁波都是不透明的。當達溫度平衡時,黑體的特性是吸
收多少能量就放射多少熱輻射,而在冰殼層上有兩個對稱洞,所以進來的太陽
能達平衡時,會從孔洞輻射出,當時地球本身也很高溫,所以地表附近很溫
暖,多餘的熱輻射也可以由孔洞射出,所以無累積熱量可形成有害的溫室效
應。但地表上也不會凍著。而且冰殼層看起來就跟海水一樣,表面是藍藍的,
深處是黑濛濛的,這是因為冰會反射大氣散射的陽光,這種散射光藍光較多,
其實地面看不到冰殼層,只能看到大氣散射的藍天,若在外太空看,因反射的
是太陽光,所以會是比月亮還亮的金黃色。==e

> [...]
> 異, 洞的附近也會受影響
> 於是隨著結構的破壞, 氫彈級的能量釋放, 天上也降下了大大

b==月球對電離層極稀薄大氣的潮汐作用有多大是不得而知,就算有影嚮也會被空
腔球體消音。水不是氣體,會因自由落體掉下來的作用,消去引力會產生的壓力。
當冰塊掉下來,因大氣磨擦生熱會化為雨水掉下來。==e

> [...]

> : 過濾有害高能輻射,所以地表很安全。==e
> 對, 「所有的」電磁波, 包括紫外線
> 請問你什麼時候要解決大氣中充滿有毒臭氧的問題?

b==臭氧也是因高能輻射才產生的,所以無高能輻射也無臭氧堆積的問題,
有孔洞讓陽光進來所以還是可以有光合作用。==e

> [...]

> : 兩個對稱的洞口,讓太陽光可以局部透入,藉著大氣的散射使向陽面有些光

b==這是因為前三天天上有雲霧,見不到孔洞的太陽,第四天才雲消霧散,所以因此
對見創世異象的作者而言就以為是第四日造日、月、星辰。不然無法解釋第一天要光就
有光的現象==e

> [...]
> : 理論。而且因冰殼破壞的瞬間,使南、北兩極溫度急降,產生急凍效應,所以
> 這一千年之中地球日夜發生著巨大地震, 好不容易救出的生物死的

b==因水的浮起效用,造山運動縮短很多,而且造山運動離挪亞住的地方有距離,

影嚮不大。==E

> [...]
> : 長毛象的遭急凍年代,根據此立論及聖經族譜的年數應距今約5444 年,即挪
> 這則新聞是假的, 長毛象胃中的食物, 皆為寒帶之生物, 請勿

B==你有何資料支持你的說法?==E

--

[m [1;31m★ Origin: [33m 清華電機星星站 [37m<bbs.ee.nthu.edu.tw> [m

[1;32m※ From: [36m61-216-2-123.dynamic.hinet.net [m

莫西亞

未讀,
2006年3月8日 上午8:39:222006/3/8
收件者:
※ 引述《tctsa...@bbs.ee.nthu.edu.tw (紅螞蟻)》之銘言:

來看會「再」出啥笑話。

[...]

不夠淹也就算了,這時候的海洋部分整個都是陸地狀態。
然後在水平線上「反而」有水。

水地之間有空氣???

: > 請問你什麼時候要解決黑體是黑色的問題?
: > 請問你什麼時候要證明這樣一個冰殼是黑體?
: b==冰殼層是不折不扣的空腔黑體,這從空腔黑體的定義就得到證明,空腔黑體

空腔?
黑體裡面也包括地球是吧?

[...]

^^^^^^^^所以是黑的

[...]

「假設」這個孔的照度必須照亮半個地球,一個孔的大小根據紅螞蟻樂園版
只有半徑一公里,面積:
A=πr^2
孔面積=1*1*3.14=3.14平方公里
半顆地球面積=5.1億平方公里
地球面積相當孔的162420382倍

因為照度和面積有關,假設半個地球平均「每平方公尺一燭光」(1流明,
連看書都傷眼睛的亮度),則這個孔所需要放射進來的光就是「每平方公
尺162420382燭光」。
一億六千萬燭光...
一燭光=1/683瓦/sr,先不論sr(單位立體角),一億六千萬燭光等於237804瓦。
而這個空洞有3.14平方公里,合3.14*10^9平方公尺。
故整個空洞必須透過的光線功率是237804*3.14*10^9=7.74*10^14瓦
也就是7.74*10^11千瓦,共「七千七百四十億千瓦」。
核三廠的發電功率是95萬千瓦,故這個空洞的功率等於81.4萬間核三廠同時
全力運轉的能量。

以上還只是可見光的部分唷~XDXD

冰塊不融也得蒸發~XD

[...]

以為潮汐力不會影響冰層?
潮汐力可以讓幾億噸的海水在半天之內跑來跑去,你的冰殼受得了被這幾億噸
的力量扯來扯去?

[...]

你那個光是可見光譜就七千多億瓦的可笑「光坑」沒高能輻射?

[...]

見到的人也蒸發了。
被每平方公尺23萬瓦的「可見光柱」照到,假設照射面積也是一平方公尺,這個人
每秒會被賦予五萬四千卡的熱量,若反射掉50%,也還有兩萬七千卡,若這個人體重
70公斤,比熱同水為1,每秒也會上升0.38度,10秒內就會升到40度昏過去,然後在
短短的兩分半鐘到達一百度,熟透。

不過被這一億六千萬燭光的東西直接照到,除非是瞎子,不然在那瞬間就因為刺激過
度暈倒了。

: > 這一千年之中地球日夜發生著巨大地震, 好不容易救出的生物死的

: b==因水的浮起效用,造山運動縮短很多,而且造山運動離挪亞住的地方有距離,
: 影嚮不大。==E

密度「3」的東西被密度「1」的東西「浮起」。
真是 [1;33m驚人 [m的物理程度。

[...]

http://www.dinosaur.net.cn/_MAMMUTHUS/MM_a2.htm

美國猶他州,北緯37度,距離北美最著名冰河地形「五大湖」的北緯40度
只有3度之差,當時會溫暖到哪去?

: > 一百萬年, 對不起, 從大洪水結束到亞伯拉罕是一千年,
: > 請查照
: > 毫無來由的結論

--

[1;33m聯合踹人天地 [m
[1;36m唬爛就踢,無分種族,公平公開,童叟無欺 [m

http://www.wretch.cc/blog/mocear
--
[m※ Origin: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 From: 211.75.227.189

莫西亞

未讀,
2006年3月8日 上午8:59:572006/3/8
收件者:

冰殼除了這些毛病以外,在紅螞蟻的極力蓋天之下又多了好幾個笑點:

1.巨大壓縮機化。
為了製造必殺光坑,他老兄在冰層上面挖洞,問題是這樣會漏風,加上
地球本身轉起來就不太順,冰殼層很容易失去平衡。

紅螞蟻聲稱這樣可以拉回來,不過他老兄可能忘記拉回來的時候不會停
在原位,而是整個球殼以簡諧運動擺動著,如果擺動方向上剛好有他的
光坑,那麼被冰殼強力擠壓的空氣就會從光坑那邊衝出去(熱騰騰的光
坑剛好還附贈上升氣流),於是最驚人的天音就會以幾千萬瓦的音量傳
遍地球每一個角落。

如果擺動路徑上沒有那個坑,那麼被壓縮的空氣除了造成幾千公里風速
的暴風以外(簡諧週期越短越快),壓縮中心附近的大氣壓還會爆增,
每增加一大氣壓,每平方公分壓力就多一公斤,於是產生一堆來不及適
應氣壓就被壓成爛泥的生物,等到簡諧壓縮運動又移到另一邊,這邊的大
氣壓又會降低到一以下,此時被壓縮的空氣會在短時間內膨脹,吸收大
量的熱能,於是乎這個區域又化成寒冰地獄,氣溫直降百度,一切萬物
盡皆冷凍。

2.破碎虛空。
人造衛星會平衡,是因為運轉時的離心力抵銷了重力的向心力,而冰殼
層一旦自己轉起來,除了摩擦大氣融化以外,那兩個坑也會無時無刻釋
放魔音,而不轉動的話,冰殼本身就要承受自身質量產生的龐大重力,
加上潮汐力一天到晚把冰殼搓圓搓扁,上面的裂縫自然成為結構的脆弱
處,更可惜的是冰殼層不是絕對剛體,這邊所受的壓力無法即時拿對面
來補,於是裂縫越來越大,一塊塊可能比台灣更大的冰塊從天而降,在
短短的時間內(幾十秒~幾分鐘)壓縮大氣直達地面,不管是變成水還
是依舊是冰,遭到這幾萬噸天災轟擊的地方是鐵定滅絕了。(相對速度
超過300公里,水面視同剛體)

恭喜~死無葬身之地。

洛汗浪子

未讀,
2006年3月8日 上午10:47:452006/3/8
收件者:
[...]

總之, 水不夠, 很高興這個問題解決了 = =|||

[...]

要不要提醒你放射是從空腔中放射出去?

: 能達平衡時,會從孔洞輻射出,當時地球本身也很高溫,所以地表附近很溫

「達平衡時」...表示在那之前不是恆溫, 你的冰殼還沒變黑體的
話這冰殼就準備被融了吧

[...]

前提是陽光能透冰殼進來

: 其實地面看不到冰殼層,只能看到大氣散射的藍天,若在外太空看,因反射的
: 是太陽光,所以會是比月亮還亮的金黃色。==e

冰的溫度是 273 K, 低於 700K, 所以在外太空看是黑色, 你
又讓它輻射到地球上, 所以從地球看也是黑色

: b==月球對電離層極稀薄大氣的潮汐作用有多大是不得而知,就算有影嚮也會被空
: 腔球體消音。水不是氣體,會因自由落體掉下來的作用,消去引力會產生的壓力。
: 當冰塊掉下來,因大氣磨擦生熱會化為雨水掉下來。==e

technobabble

潮汐作用是引力的作用, 跟大氣組成無關

被球體消音的意思就是引力作用全部轉嫁到冰殼上, 而由於
這力量不是平均施力於冰殼, 所以整個冰殼就會依合力方向
開始壓縮

再者, 冰塊不是平均大小地掉下來, 有的會化為雨水, 有的
會從超大冰塊變成大冰塊

第三, 這樣多的冰塊, 不是掉到地球就沒事了, 位能的損耗,
產生熱量, 依據 [創造偽科學家] Walt Brown 的計算, 只要
12 公尺厚的冰, 就能讓大氣層熱到攝氏 5700 度

有沒有看過龐貝城?當初在凝固的火山熔岩下發現很多形狀奇
怪的空腔, 把它們用石膏倒滿後打開來一看.....一個個死人
樣, 連骸骨都沒了

至於 5700 度的大氣層, 也休想有雨

[...]

閃電打在空氣中就可以有臭氧了

那種等級的陽光, 養不出多好的植物

: > 光合作用作不起來的問題?
: > 缺乏維生素 D, 鈣質流失, 骨骼酥鬆的問題?

一堆骨質酥鬆症的洪水前人類

[...]

不須要太陽就有光

: > 這一千年之中地球日夜發生著巨大地震, 好不容易救出的生物死的
: b==因水的浮起效用,造山運動縮短很多,而且造山運動離挪亞住的地方有距離,
: 影嚮不大。==E

http://en.wikipedia.org/wiki/Image:Tectonic_plates.png

你自己可以看看中東地區有多少個板塊擠在那邊

地震是會傳導的, 猛烈地震更不用說了, 多遠都沒用

[...]

除了 mocear 的外, 還有
http://www.taiwan.discovery.com/mammoth/mammothfacts.html
http://0rz.net/b818d

--

[...]

2006年3月8日 上午10:55:502006/3/8
收件者:

如果不照紅螞蟻自定的一堆規則來玩的話, 由於太空中沒有
「氣壓」這玩意兒, 所以冰殼層會從外面開始昇華, 形成另
一批偽科學家所謂的「水氣層」, 再加上內部大氣層的摩擦,
潮夕力作用, 內外夾擊之下冰殼不用多久就掉下去 (份量可
能少一些, 但別忘了, 12 公尺厚的冰殼就 5700 度了)

CS

未讀,
2006年3月8日 上午10:59:472006/3/8
收件者:
至少, 有這樣的防護罩
恐龍會如他所說
不可能會因為隕石而滅絕

※ 引述《Yenchin (洛汗浪子)》之銘言:
[...]

[m※ Origin: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 From: 203-204-0-192.adsl.static.giga.net.tw

田雞

未讀,
2006年3月8日 上午11:02:242006/3/8
收件者:
非常幼稚.

我早就提供答案給耶教徒,其實很簡單 - 當年的水已經去了火星.不信嗎? 去火星看 !!

只要信 不要問

"紅螞蟻" <tctsa...@bbs.ee.nthu.edu.tw> 在郵件 news:4N4JCV$P...@bbs.ee.nthu.edu.tw 中撰寫...
> [...]
孔,大洪水後冰殼層就化為水淹滿全世界,而水要往哪邊退呢?其實是地殼浮上來而已,所以水就退了。底下先證明冰殼層的能存在與?

---
Posted via news://freenews.netfront.net
Complaints to ne...@netfront.net

田雞

未讀,
2006年3月8日 上午11:13:312006/3/8
收件者:
"耶神"早就為地球造了個防護罩,否則第四行星人早就進攻地球了.
你看 !! 現在地球還有人類,亦即是第四行星人沒有佔領地球.
也就證明了耶教的可信 !!!

你知道嗎 ?
"耶神"為地球造了個防護罩,恐龍就是一隻一隻由第六行星空運到來,"耶和華"將恐龍送到防護罩後 便開一個缺口,恐龍便高叫 "耶和
華 / 雅威 / YHWH"..... 一隻一隻由天上丟下來,地面上的人類 就上前歡迎恐龍,還手?手歌頌"耶和華 / 雅威 / YHWH"...後來因
為恐龍多口,埋怨"耶和華 / 雅威 / YHWH"沒有提供上網服務,於是被"耶和華 / 雅威 / YHWH"從天上丟下大石...於是恐龍便絕種
了.

只要信 不要問.

"CS" <Cou...@bbs.ee.ntu.edu.tw> 在郵件 news:4N4ZNa$b...@bbs.ee.ntu.edu.tw 中撰寫...

洛汗浪子

未讀,
2006年3月8日 晚上11:27:532006/3/8
收件者:

不過他的「瘟疫說」也破產了說...高溫殺菌 XD

※ 引述《Courant (CS)》之銘言:
[...]

桌球小兒科

未讀,
2006年3月8日 晚上11:51:142006/3/8
收件者:
我想到一句話做為這連串討論的註腳:
說一句謊話,以後就必須要編更多謊言來圓謊。

勸原po文者不要做白功了,
信仰就是信仰,合不合科學的問題不用去算,因為怎麼算都不合。
只要拿出兩句「聖經」就可以應萬變了:
神是萬能的!
只要信,不要問!

[...]

[m※ Origin: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 From: rrcs-24-136-119-22.nyc.biz.rr.com

紅螞蟻

未讀,
2006年3月13日 凌晨3:33:182006/3/13
收件者:
※ 引述《moc...@bbs.ee.ntu.edu.tw (莫西亞)》之銘言:

> [...]
> 氣壓又會降低到一以下,此時被壓縮的空氣會在短時間內膨脹,吸收大
> 量的熱能,於是乎這個區域又化成寒冰地獄,氣溫直降百度,一切萬物

b==其實因冰殼層的潮汐方向跟大氣是一致的,根本不會有氣壓的變化問題,孔洞
小的話也沒有大氣會逸出冰殼層孔洞的問題,孔洞夠大的話也不會有響聲。且由於
月球引力的作用,也不會有簡諧震盪的情形,對冰殼層與大氣而言,就是靠月球的
一端會凸出一點,這一點就跟著月球軌道跑,不像海水有岸的阻隔,所以會有漲退
現象。若引力不均會簡諧,人造衛星的軌道就無法維持正常了。==E

> [...]
> 是依舊是冰,遭到這幾萬噸天災轟擊的地方是鐵定滅絕了。(相對速度
> 超過300公里,水面視同剛體)

B==冰殼層不用自轉,電離層空氣稀薄,冰的摩擦係數又小,沒有融化問題,球形
結構足可抵抗向內壓力,所以安啦!==e

--
[m [1;31m★ Origin: [33m 清華電機星星站 [37m<bbs.ee.nthu.edu.tw> [m

[1;32m※ From: [36m61-216-6-238.dynamic.hinet.net [m

紅螞蟻

未讀,
2006年3月13日 凌晨3:30:432006/3/13
> [...]

> : Wp=1.02*10^18公噸。==e
> 不夠淹也就算了,這時候的海洋部分整個都是陸地狀態。

B==海洋還是有水,計算而得的只是海水總量,但還有淡水總量未計入,包括地下
水,河川、湖泊、南北極冰層,及跟抽出之石油原油置換用的海水量。根據大洪水
推論水退到地底,地面被水浮起,所以至少有總海水量29%/71%=0.4的地下水量
未被計入。所以這樣天上,地上的水量約是一半一半。==e

> : b==冰殼層是不折不扣的空腔黑體,這從空腔黑體的定義就得到證明,空腔黑體
> 空腔?
> 黑體裡面也包括地球是吧?

B==是,正確的說是有核空腔黑體。==e

> [...]
> : 的,只要夠厚對任何電磁波都是不透明的。當達溫度平衡時,黑體的特性是吸

b==不透明可以裡面不透明,外面透明。所以裡面是黑的,但外面不黑。==e

> [...]

> 核三廠的發電功率是95萬千瓦,故這個空洞的功率等於81.4萬間核三廠同時
> 全力運轉的能量。
> 以上還只是可見光的部分唷~XDXD

b==空洞必須透過的光線功率應是237804/2[瓦/秒]/(3.141596*10^6)=3.74*10^11[瓦/秒]=8.9*10^10[卡/秒],這個功率就可以供應每平方公尺一燭光的照度。太陽每秒鐘輻射出來的全部能量為,Et=3.8×10^25爾格=3.8*10^22焦耳=9.05*10^21卡,
地球的軌道半徑Re=1.476x10^8公里
Lr=地球表面和地球球心之間的的距離是=6.378x10^3公里
r=冰殼層外徑= 6.773*10^3公里
rc=冰殼層孔洞半徑= 1公里
==>太陽輻射對地投影面積Ae=π*(Re-r)^2=6.845*10^16[公里^2]
冰殼層受陽面投影面積A=π*rc^2=3.141596[公里^2]
地球向陽面投影面積Ar=π*Lr^2=1.278*10^8[公里^2]
==>冰殼孔洞每秒受到太陽能量Es=(1/2)Et*A/Ae=2.08*10^5卡
==>全地每秒受到太陽能量Er=(1/2)Et*Ar/Ae=8.45*10^12卡
Es是8.9*10^10[卡/秒]的2.3/10^6倍,而Er是95倍,這種情形下孔洞半徑654公里
才能供應每平方公尺1燭光的陽光,但依此Et,無冰殼層時地面照度也只有95燭
光/公尺^2,太陽光直射的照度至少應有10^4lux即10^4燭光/公尺^2,準此孔洞半
徑65.4公里即可,而654公里則可提供100燭光照度了。所以孔洞半徑約冰殼層
半徑的1/10即可,這樣兩個洞會減損2/100=1/50的水量,就淹過兩千公尺而言不過四十
公尺水量。==e

> 以為潮汐力不會影響冰層?
> 潮汐力可以讓幾億噸的海水在半天之內跑來跑去,你的冰殼受得了被這幾億噸
> 的力量扯來扯去?

B==不是扯來扯去而是可以繞著地球跑。==E

> 你那個光是可見光譜就七千多億瓦的可笑「光坑」沒高能輻射?

b==把孔洞半徑加大到冰殼層半徑的1/10就都解決了。==e

> 密度「3」的東西被密度「1」的東西「浮起」。
> 真是 [1;33m驚人 [m的物理程度。

B==這是因為水的無孔不入,密度3但有孔隙,水就可滲入成地下水,把地撐起來。==E

> [...]
> 美國猶他州,北緯37度,距離北美最著名冰河地形「五大湖」的北緯40度
> 只有3度之差,當時會溫暖到哪去?

B==該資料是針對所有被發現的長毛象而言,根本沒提及主角西伯利亞永凍土出土的那隻
長毛象,那隻長毛象胃中就是有熱帶植物。==E

紅螞蟻

未讀,
2006年3月13日 凌晨3:48:272006/3/13
> [...]

> : 收多少能量就放射多少熱輻射,而在冰殼層上有兩個對稱洞,所以進來的太陽
> 要不要提醒你放射是從空腔中放射出去?

B==對,所謂的黑體就是指放射的孔洞,黑體的定義是吸收多少就放射多少,用黑
形容是對實物而言,對孔洞而言無所謂黑不黑。所以空腔也可以是金屬,只是吸收
比(吸收功率和入射功率的比值)=α=發射率=ε(實物的發射功率W與黑體Wb的比
值W/Wb)不是一,跟黑體的一,會有吸收比與發射率的差別,W=εWb=αWb(克
希荷夫定律)。所以空腔黑體,的黑體指空腔的孔洞是黑體,空腔是完成吸收與放
射的載具。 ==e

> : 能達平衡時,會從孔洞輻射出,當時地球本身也很高溫,所以地表附近很溫
> 「達平衡時」...表示在那之前不是恆溫, 你的冰殼還沒變黑體的
> 話這冰殼就準備被融了吧

b==之前已計算過,就算放射率只達純黑體的一半還是不會融化。==e

> [...]
> : 深處是黑濛濛的,這是因為冰會反射大氣散射的陽光,這種散射光藍光較多,

b==只要孔洞半徑加大都不成問題。==e

> [...]

> 被球體消音的意思就是引力作用全部轉嫁到冰殼上, 而由於
> 這力量不是平均施力於冰殼, 所以整個冰殼就會依合力方向

b==其實因冰殼的潮汐方向跟大氣是一致的,根本不會有氣壓的變化問題,也沒有
大氣會逸出冰殼層孔洞的問題。且由於月球引力的作用,也不會有簡諧震盪的情
形,對冰殼層與大氣而言,就是靠月球的一端會凸出一點,這一點就跟著月球軌道
跑,不像海水有岸的阻隔,所以會有漲退現象。==e

> [...]
> 產生熱量, 依據 [創造偽科學家] Walt Brown 的計算, 只要
> 12 公尺厚的冰, 就能讓大氣層熱到攝氏 5700 度

b==沒考慮到自由落體的動能,當位能轉成動能時不會增加大氣溫度。而且冰是會
融成水,水會沸騰氣化,一氣化就不再有磨擦生熱。所以大氣層不會增溫的。而水
氣多了就會降雨,所以也無堆積熱量問題。==e

> [...]

> : 有孔洞讓陽光進來所以還是可以有光合作用。==e
> 閃電打在空氣中就可以有臭氧了
> 那種等級的陽光, 養不出多好的植物

b==只要把孔洞的半徑加大就解決了。==e

> [...]
> : 對見創世異象的作者而言就以為是第四日造日、月、星辰。不然無法解釋第一天要光就

B==我的解釋也說得通。==E

> [...]
> 你自己可以看看中東地區有多少個板塊擠在那邊
> 地震是會傳導的, 猛烈地震更不用說了, 多遠都沒用

B==日本的大地震,台灣很少感覺的。==E

> [...]
> http://0rz.net/b818d

B==該資料是針對所有被發現的長毛象而言,根本沒提及主角西伯利亞永凍土出土

2006年3月13日 清晨5:38:252006/3/13
收件者:
[...]

亦即:冰殼本身並未進行任何的放射,你把黑體放射的數據算
在冰殼上是毫無意義的

: > 「達平衡時」...表示在那之前不是恆溫, 你的冰殼還沒變黑體的
: > 話這冰殼就準備被融了吧
: b==之前已計算過,就算放射率只達純黑體的一半還是不會融化。==e

問題是它連黑體都不是, 冰只負責不斷吸收照射而來的陽光

: > 前提是陽光能透冰殼進來
: b==只要孔洞半徑加大都不成問題。==e

現在開始加大了?

: > 冰的溫度是 273 K, 低於 700K, 所以在外太空看是黑色, 你

: > 又讓它輻射到地球上, 所以從地球看也是黑色
: b==不透明可以裡面不透明,外面透明。所以裡面是黑的,但外面不黑。==e

擋住陽光不須分內外,黑就是黑

[...]

冰殼哪來的「潮汐方向」?

: 大氣會逸出冰殼層孔洞的問題。且由於月球引力的作用,也不會有簡諧震盪的情

: 形,對冰殼層與大氣而言,就是靠月球的一端會凸出一點,這一點就跟著月球軌道
: 跑,不像海水有岸的阻隔,所以會有漲退現象。==e

沒有用,你的思維還是把地球當作剛體,以及把冰殼誤認為和地球同
一系統,當月球在繞地球時,它會對海洋及對冰殼作用,冰殼必定會
偏離原先包住地球的相對位置,再加上潮汐的力量,整個系統不會處
在穩定的狀態

[...]

位能不會完全轉成動能,和空氣摩擦就有熱能,撞在地上更是
產生熱能,不管你是冰塊或雨滴都一樣,每天就有數億顆核彈
在地上爆炸

[...]

既然你提了兩次,多大給個數字吧?

: > 不須要太陽就有光
: B==我的解釋也說得通。==E

你的解釋比較複雜,我的解釋簡單,所以我的成立

[...]

日本每天都有大地震?

日本的大地震可以讓日本在一千年中上昇數千公尺?

中東幾個板塊的範圍,可以和日本跟台灣的距離相提並論?

[...]

Discovery 網站:
"胃... 含有明確證據,因為長毛象不斷地進食。科學家們
已經發現西伯利亞長毛象的飲食中有65%的植物與猶他州幾
處的化石花粉相吻合。"

英文網站:
"Take the frozen Berezovka mammoth, for instance. In
its stomach were found arctic plants"

怕你不知,Berezovka 便是西伯利亞的東北部

--

[...]

2006年3月13日 清晨5:45:092006/3/13
收件者:
※ 引述《tctsa...@bbs.ee.nthu.edu.tw (紅螞蟻)》之銘言:
: B==冰殼層不用自轉,電離層空氣稀薄,冰的摩擦係數又小,沒有融化問題,球形
: 結構足可抵抗向內壓力,所以安啦!==e

最好是冰殼層不用自轉,地球尚且要自轉才能令日出日落
照遍全球,請問你一個洞在天空中不動莫非每天要等到日
正當中才有陽光?

況且如果不自轉的話還要應付地球公轉軌道問題,如此一
來整個洞和太陽的相對位置依舊會發生變化,一年中會有
兩段時間任你太陽在哪邊完全照不到地球

洛汗浪子

未讀,
2006年3月13日 清晨5:48:082006/3/13
收件者:

喔對了...那個昇華的冰想到怎麼辦了嗎?

宗教人生

未讀,
2006年3月13日 晚上11:27:312006/3/13
收件者:
"紅螞蟻" <tctsa...@bbs.ee.nthu.edu.tw> 在郵件
news:4N8JaR$N...@bbs.ee.nthu.edu.tw 中撰寫...

全文恕刪

真不知道你到底要為冰殼層理論辯護到什麼時候。一直被吐槽,然後一直「潤
飾」,冰殼厚度、孔的數量、孔的直徑也一直沒個定稿,擺明了就是先死心塌地
認定了這個假說,發現有漏洞說不通,便找其他話語來搪塞圓場。你以為大自然
是依照「不停潤飾以求圓滿」的理論運行億萬年的嗎?

再來,你說冰殼是以類似衛星運行的原理,旋轉包圍地球運行,所以解決了冰無
法在空氣中浮起來的問題。不過,你到底搞清楚衛星和冰殼的差異沒有?

冰殼必須以一個包圍地球的整體來看,既然是個包圍地球,和地球之間就沒有於
是像衛星那種關係。若硬要扯到離心力和重力的交互作用,頂多這股離心力可以
抵銷一部分冰殼向地球崩塌的向心力,但這和你說的衛星運行是不同的兩回事
情。

衛星運行是利用離心力和地心引力達成平衡才不至於墜落。一個是向外的力量,
一個是向內的力量,兩力平衡達成穩定。

但回頭來看冰殼,冰殼是個連續的整體,假設冰殼上的A點旋轉產生離心力向
外,但別忘了從A點通過地心到達另一端的冰殼,假設叫做B點,它也在旋轉,它
同時也有一股向外的力量,AB兩點兩力方向相反,相抵相銷。對冰殼來說那是系
統內作用力,無法對外做功,當然不能拿來和地心引力來達成平衡,自然也就不
能藉此來固定彼此間距離。

而這股系統內作用力,反到變成了拉扯冰殼的破壞應力。你該擔心的是,薄得可
憐的旋轉冰殼會不會因離心力向外拉造成的剪力,加上冰殼往外擴張造成的張
力,而導致破碎,從自旋的切線方向遠離地球,或被引力抓回來砸在地面害死一
堆生命。

而且,我到現在還沒有提到潮汐力喔!若再加上潮汐力,這兩個破壞力只會變
大,情況只會更慘!

接著,若地球開始往冰殼某個方向偏,重力是跟距離平方成反比,距離越近,作
用力越大,這個偏移會開始因為重力的作用而產生加速度向前衝,彼此間的距離
會越來越近,越近作用力又更大。也就是說,一旦發生偏移,這個偏移只會惡性
循環越來越慘,沒有自動修正平衡的機制,於是最終彼此一定會撞上。請問你,
若冰殼理論為真,這個問題你想如何「潤飾」來圓場?

另外,一個藉旋轉來產生離心力的旋轉冰殼,請問它要如何的旋轉才能維持整個
冰殼面有均勻的離心力?螺旋線嗎?要維持一個螺旋線千萬年穩定運轉簡不簡單
?整個宇宙和大自然不可能只有一個特例,你能找到其他的相同案例嗎?

總結來說,就算真有冰殼,冰殼根本就不可能是像衛星一樣固定在地球外層運
行,理論上說不通。更何況,它不但不能保護地球,反而可能會害了地球。關於
這一點,你是不是應該再找其他說法來「潤飾」你的衛星冰殼論。

若真有冰殼,既然它不能像衛星一樣利用力平衡來和地球保持一定距離,那麼,
它一定必須和地球有相同的公轉軌道和運行速度(週期相同),這樣才能和地球同
步運行,否則,地球就會在某個時候和冰殼的軌道發生交叉而撞上。

但軌道和速度要一樣,表示質量一定要相同。請問你要到哪裡去找等同於地球質
量的水?這些水可就不是一層冰殼可以打發的,大洪水後,這一堆水又到哪裡去
了?別跟我說,「被神移走了」,那樣的答案跟法輪功李洪志的唬爛沒什麼兩
樣。

回覆所有人
回覆作者
轉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