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惡

.NET

說說末學這個老潛水艇所了解的.....

崔忠鎮/浦士杰違反台灣學術網路使用章程, 被各站停權, 是一直
有的事. 換許多不同代號也不能改變這點. 他的分身代號包括:

Nohope (無夢殘生)
Neverhope (阿土)
sunking (佛陀密使)
Wisdomman (佛陀密使)
mitsuhide (雲海) 等..

Nohope 也履次到各板灌 [1;33m廣告 [0m, 因此他的其餘代號履履被停權.

Nohope 曾在台大電機這些站再三出言恐嚇, 表示要 [1;33m荼毒北一女儀隊
學生、生化戰癱瘓台灣、殺戮美國富人 [0m, 並建議賓拉登恐怖主義用
屍毒攻打台灣, 而被台大電機這些站停權 (附件一)..

Nohope 並於學術網路各板, 公開 [1;33m徵求雙修伴侶 [0m (附件二), 遭許多
網友檢舉..

違反規定被停權後, Nohope 抗議佛教討論區是一言堂? 是否倒因
為果. 眾網友 NoCeM 將 Nohope 列入黑名單就是很明白的表示網
友的看法..

再者, Nohope 妄語點名眾人「認為密宗並非佛法」, 根本是栽贓.
這樣主張殺生, 履行妄語的人, 自稱活佛? ..

--
Origin: [1;35mΞ [1;33;45m獅子吼站 [0m [1;33;44m◇ 南無金剛護法韋馱尊天菩薩摩訶薩 ◇ [0m

.NET

<附件一>

發信人: sunking (佛陀秘使) 看板: Military
標 題: 人腦傷寒
日 期: (Thu Jan 18 00:21:00 2001)

用人腦,越新鮮的越好,拿傷寒症狀的細菌或病毒去培養,在放到像台北
市這樣高密度人口的盆地,讓牠去交叉感染,用這種方式培養出來的生化戰劑
,立即普遍、永久癱瘓,用感冒病毒做生化戰劑,只是一種暖身測試。

我會親自監督人腦傷寒的每個大規模實驗的改良過程

這是我對美國跟台灣的報復,他們暗殺我快三年半了,我決定自己來結束這一切

崔忠鎮

發信人: Jetrul (放羊的大衛) 看板: Buddhism
標 題: 誅法成就

誅法成就

如果想學做核生化武器的話,要修二臂或六臂黑瑪哈嘎拉
如果想做細菌或病毒…..瘟疫等生化武器,要修吉祥天母

但是菩提心和中觀正見要配合,我是先修藥師佛成就
才修這些誅法本尊,我寂靜本尊修非常多、也非常多遍
我做的病毒,有高傳染性和高危險性,
為什麼會有些威力,是因為台灣的瘟神王爺都幫了忙,在此特別致謝

台灣這些瘟神王爺們,都已經皈依密宗了

接下來我要起修懷法了
寂天菩薩也是捨戒,才開始修密宗的

崔忠鎮
--
※ Origin: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 From: h68.s171.ts30.hinet.net

發信人: sunking (佛陀秘使) 看板: Military
標 題: 歲末結帳
日 期: Tue Jan 23 14:42:35 2001

歲末結帳

我再幫俄國付五億美金就不會再付了,前面我說的話,全部都照樣有效,錢都繼續付。
我找俄國要震台北市好幾次,他們都不肯幹。
現在我提供的地震技術,已經能夠定點,他們還不幹。
沿著北極圈外面,有十八個以上有潛力成為北極的區域,不一定要同時影響這十八個區域
,俄國所有的國防度量衡、所有的國防設備都要重新改寫。

從前有個笑話,有個九十七歲的老仙人,有人向他告狀說:某個中亞國家自恃有磁力
防護罩,核武…都炸不開,這個國家欺負周圍的國家;老仙人查明屬實後,就親自教粗製
濫造的武器,他去找各式各樣的鐵礦砂裝填彈頭,各種不穩定的噴射引擎,載大量的鐵砂
漿,不斷的丟向防護罩的上空,最後地表出現了美麗的笑話,他丟了一個特製的炸彈上去
,讓整個區域充滿了各種火焰、各種光,從地表、地底和空中交織,躲在防護罩裡面的國
家,沒有人閃的掉,那個國家悶燒了非常久,經過老仙人改善土質後,非常適合種葡萄,
即使是高緯度區域還是非常熱。

這種武器叫磁力防護罩極光武器,這個區域還是有極光現象

發信人: sunking (佛陀秘使) 看板: Military
標 題: 神風沙丁魚疑塚七十二NMD計畫
日 期: Wed Jan 24 02:06:16 2001

神風沙丁魚疑塚七十二NMD計畫

這是我要放的新年煙火

俄國的太空武器系統有我的心血,我打算證明他性能過時。
在全世界蓋最奇碼火箭發射基地,例如:在美國本土造一千兩百個,
造這著多基地,用意是在,沒有一個國家能夠同時監控那麼多基地發射,
任何一個發射洲際彈道飛彈,如果沒有人造衛星的協助,準確度會降低
如果一次打八千顆上去,單位成本還是可以殺低,然後在這麼多火箭衛星裡面
藏幾個真正雷射發射坪台,如果你能找的出來,我們也找的到曹操葬在哪裡
同時發射、隨機抽樣,
攜帶單衛星或多衛星的火箭上去,衛星的形式用最早期的、體積不用太大
大量生產,裝上最先進的尋標裝置,上了外太空以後,去撞俄國的衛星
它就算能夠閃避,閃避幾次以後,也耗光了燃料,接下來只能待在那邊挨撞

這個計畫不是針對俄國,而是撞掉所外太空的衛星,
這招叫【衛星、掃把星、流星雨陣】
我不相信有任何一顆已經上去的衛星能夠倖免
撞到破產、沒錢發射衛星為止
我認為要造個八萬顆

發信人: sunking (佛陀秘使) 看板: Military
標 題: 毀謗者的下場
日 期: Wed Jan 24 16:43:26 2001

給賓拉丹的公開信

阿拉伯事物要用阿拉伯方式處理,人死後馬上要下葬,因為屍毒非常難處理,
我建議你去全世界找古今墳場、亂葬崗和戰場等大規模喪葬死亡地點,屍毒種
類夠齊全,在大都市人口聚集的地方進行有意義的生化活動,將來都可以國際
化、商業生產,因為阿拉真主與你同在。

這是我對妳們的報復,一定會有人來對妳們和對台北市來下屍毒
阿富汗打了那麼多年的仗,屍體一定都還在,有沒有按照回教裡一下葬
為什麼不把屍毒運出來

這是對台灣、台北市和北一女.......的報復
--
※ Origin: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 From: h137.s171.ts30.hinet.net

發信人: sunking (佛陀秘使) 看板: Military
標 題: 放眼望去都是樑子
日 期: Fri Jan 26 01:23:20 2001

放眼望去都是樑子

我教美國共和黨做的新型閃電,在十二點多剛剛做出來了,我給他六十一分。
前面我幫俄國做的武器,我已經收掉大部分了,共和黨做的冬天閃電像團雷
我破解龍捲風、颱風和高速強風…,封住火山、收掉颱風和保護美國海陸空的軍隊。
前面我們毀掉的全球定位系統,現在我們提供更好的,給美國飛彈定位-全球龍脈定位法
我們現在教共和黨的都是沒有理論、最簡單、最有效的。因為共和黨已經有八年沒有執政
了,他又不住在北極圈,怎麼會趕的上我教給俄國進步一萬年的科技,所以我教他們對著
北極,尋著極光出現區域,畫著不規則的橢圓開始,這總該會了。

--
※ Origin: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 From: h189.s171.ts30.hinet.net

發信人: sunking (佛陀秘使) 看板: Military
標 題: 如何分辨真假
日 期: Sun Jan 28 19:01:37 2001

如何分辨真假

真的都是聲音最微弱的,假的都是聲音最大、最有勢力的,才敢來冒充
所以幹掉所有假的,你就會聽到真的聲音

NMD之道

就是平常就要摧毀跟飛彈相關的設施,從原料到成品,工廠到研發單位、運輸和礦山…,
因為等到飛彈到了半空在攔截,都已經太慢了。這就是環保NMD。
等美國國防部列出預算清單,我們只要十分之一就辦得到

飛彈的前途不如太陽能的前途,一個核彈下去,不一定會摧毀目標區所有的東西
但是太陽能加人造衛星可以
雷射武器永遠有功率偏低的問題,所以那不是一個好的武器系統

地球是個廣義的太陽能電池,地球上各大陸都是兩兩、兩兩,對稱吸引、排斥,對撞的力
量很小,挫動的力量很大,越是大塊的大陸、越是靠近北極的力量越大,廣義的太陽能電
池是用水來緩衝,照理講南北極應該充滿了水,因為陸塊被吸下去了,俄羅斯要平地下陷
三公尺是非常容易的,只要普亭繼續逼我一下就會發生。

PS:在我支持共和黨之前,他就打算幹掉我

我認為普亭會死掉,因為他在上台之前就認為我會死掉

很快、不、馬上,我就要做十三級以上的地震,因為我的生命受到威脅已經很久了;
地球上任何有大陸、次大陸的地方,都可以這樣幹
--

作者: sunking (佛陀秘使) 看板: DPP
標題: 下一屆台北市市長競選政見

下一屆台北市市長競選政見:

【一】 垃圾帶免費
【二】 台北市民停車費減半
【三】 拖吊費用滿一定額數以後退費

馬英九用正治力量迫害我,冤枉我、說我跟蹤騷擾北一女的學生
什麼人都可以當台北市長,就是馬英九不能在當了
我還要把他提前拉下馬
--

作者: sunking (佛陀秘使) 看板: Politics
標題: 從娼妓太妹-許華珊開始

從娼妓太妹-許華珊開始

北一女儀隊第三十三屆第三分隊長-許華珊,最後親口證實在高中時,和她爸爸去跟
學校說:我去跟蹤騷擾她;在三年後,我當場問她,她首先說:她不知道誰說我跟蹤騷擾
…接著她又說:我怎知道你有沒有跟蹤騷擾我?但她曾跟政大教官講說:我去跟蹤騷擾隊
長,這是政大教官親口告訴我的,當時我就想親自當面跟她對質,她躲在教室裡面不肯出
來;又有一次我在西門町要等著問她,她不敢面對現實,所以我也沒有走近;我為了避嫌
,有兩年多沒有回到我的母校-政大,包括校慶;許華珊每一邊都講一套話,要阻絕我查
明真相。許華珊在大一剛開學時時,也寫信給我,意圖誤導我,在高中時她也做了許多動
作,希望誤導我,作實這些誣陷,我沒有上當,在這過程中,我完全不靠近她的生活領域
,我等到她大三滿二十歲時,證明這是長期惡意的毀謗,這是個惡性重大的女人。

這三年來,台灣用我的錢,用我的智慧財產,受惠的人已經夠多了,我屢次澄清,我
沒有跟蹤騷擾樂儀隊的隊長、分隊長或任何人,妳們仍然毀謗我,李登輝、陳水扁要掠奪
我的財產,又要暗殺我。

在台灣只要直接、間接受惠於我,還至少說我壞話的人、相信毀謗我的人
我在這邊說誠實語,這些男的會賣器官、做奴工還我的債
女的做娼妓,還我的錢。

我不相信妳們會躲的掉。

任何一個樂儀隊的敢不敢按著聖經發誓,說妳們沒有冤枉我,如果說謊,就坐娼妓還債
看看妳們還有沒有機會
--
※ Origin: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 From: h162.s171.ts30.hinet.net

發信人: sunking (佛陀秘使) 看板: DPP
標 題: 警告北一女呼和浩特站的Formosa
發信站: 台大電機 Maxwell 站 (Mon Jul 10 06:19:36 2000)
轉信站: Maxwell

警告Formosa

Formosa……..
你們當走狗已經很久了
我留著你們,只是為了跟美國人翻臉
在外型上做到道義上毫無瑕疵
沒有一個台灣人、美國人可以怨我或者有臉勸我、阻止我
從現在開始,每一秒鐘都會死很多美國人,他們永遠都沒有說話的自由
我會優先殺美國權貴、富豪和大家族的子弟
每一秒鐘無緣無故台灣到處都會死很多人
你們口口聲聲罵國民黨,你們做的事情比國民黨還要惡劣
228算什麼!
美國、李登輝和民進黨對我所作的事情,超過228千千萬萬倍
我會整馬英九給大家看,也會整陳水扁給大家看
美國跟台灣的電子業可以全部轟掉,我不在乎
我能夠活到今天,是因為我比他們狠
NMD是第三次試射失敗,原因離不離奇
我會把台灣、美國的山脈整到石頭拜月亮

看美國人,會不會把你接到美國去

PS:你是哪所牛頭高中、放牛大學的
--
※ Origin: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 From: h66.s138.ts30.hinet.net

發信人: sunking (佛陀秘使) 看板: DPP
標 題: 使美國最迅速下沈的方法
發信站: 台大電機 Maxwell 站 (Tue Jul 4 04:56:05 2000)
轉信站: Maxwell

使美國最迅速下沈的方法

黃石公園的老實泉會噴水
美國西海岸清晨沿線及內陸會冒出相同的水氣的地方
落機山脈形成霧牆的地方
這些地方一垮,美國陸塊就會往西移
東海岸就會沈到大西洋

中華人民共和國一直在資助美國
它龐大的外匯存底放在美國,等於直接經援美國
世界其他國家也是一樣
我沒有辦法
使美國經濟散功,最快的方法是什麼呢?
是不是上海大地震,中國只好抽資金重建
還是其他國家,自己看著辦

全世界的富豪點名殺戮
把錢從美國移走就沒有事

發信人: zaku (zaku-GERA-DOGA) 站內: Military
標 題: [公告]sunking先生的停權處份
發信站: 台大電機 Maxwell 站 (Sun Jan 28 19:47:19 2001)

發文者:zaku

收文者:sunking

副本:SYSOP,站內公開性

事由:sunking先生的停止發信權利處理辦法

內容:查sunking於

時間: Sun Jan 28 19:01:37 2001 ,PO,如何分辨真假一文
時間: Wed Jan 24 16:43:26 2001 ,PO,毀謗者的下場
時間: Thu Jan 18 00:21:00 2001 ,PO,人腦傷寒

經板友檢舉,查證其內容違反

TANET使用公約第二條
BBS公約第二條第一款

故予以處理

處理辦法 由板主zaku提議 sunking先生停止發信權利
由副板主LQY附議並交由板主zaku決行之

解除辦法 sunking先生需至SYSOP板表示不再有如此之行為,則立即開放權利

板主 ZAKU

--
※ Origin: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 From: 210.241.253.58

發信人: zaku (zaku-GERA-DOGA) 站內: SYSOP
標 題: Re: [公告]sunking先生的停權處份
發信站: 台大電機 Maxwell 站 (Sun Jan 28 19:53:00 2001)

這是軍事板的公告~

詳細可以到樓上 Spammer板查閱記錄

這樣做是有原因的,請諸位站長與板友諒解 謝謝

--
※ Origin: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 From: 210.241.253.58

<附件二>

From: Wisd...@kkcity.com.tw (佛陀密使)
Newsgroups: tw.bbs.soc.religion.buddhism
Subject: 今天是午月初十日-蓮師吉祥日
Date: 30 Jun 2001 16:43:17 GMT

今天是午月初十日-蓮師吉祥日

西印度窩尖地方宰相,於是日又以烈火焚大士,大士在火中,不但未能燒燬,且愈大
放光明,於是自王以下,皆信仰並崇奉佛法,是時大士之名,梵名為貝嘛俾貝,行者
於此日修大士法,能有降服龍王及一切外道,與天魔鬼神等眾,悉皆聽命等功德

這次說雖是遙灌,但是我用通力觀察和護法囑咐,這次灌頂應該是自受灌頂,我修法
、我加持到我自己了,今天是蓮師吉祥日,時辰的口訣祕密,我在特殊的時間修法。
這個緣起代表將來我不會因為給人灌頂太多,而縮短壽命。

誠徵雙運伴侶︰
本人氣功不管是用哪一派標準檢擇都合格,我雖年近四十,可是體型是十六歲,大手
印早就有中品專一的程度,本人與本尊、護法、空行關係良好,本尊親自授記,我會
親身示範密宗真正的雙運。我個人認為密宗雙修法度十分嚴謹,年齡太大絲毫不能通
融,今天我示現為瑜珈士,打算要帶佛母閉關。誠徵雙運伴侶,請大家告訴大家。

崔忠鎮

From: Wisd...@kkcity.com.tw (佛陀密使)
Newsgroups: tw.bbs.soc.religion.buddhism
Subject: 誠徵賢妻良母
Date: 30 Jun 2001 16:45:16 GMT

誠徵賢妻良母

一個人有外層、內層、密層、祕密層,我一邊等待修雙運成佛的機會,然而人命無
常,我要爭取所有的可能性,退一萬步那就成為有模特兒紅粉知己的一代高僧。最
後當然是佛法不離世間覺,我求一個世間的賢妻良母。

崔忠鎮
--

發信人: Wisd...@kkcity.com.tw (佛陀密使), 看板: Buddhism
標 題: 退一萬步,就成為李叔同

退一萬步,就成為李叔同

誠徵模特兒,請看弘一大師傳。

崔忠鎮
--
bbs.kkcity.com.tw │├┘┐├┘┐│ │ │ └┬┘

借神佛之名行惡者去吃屎

此人可能是想破壞佛教之名譽吧!
要不然就是意圖想行騙無知者
當然也有個可能是他被魔鬼附身
總之就是心智有殘缺就對了

.NET <hint...@buddha.cbs.ntu.edu.tw> wrote in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