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大德,不要再談無聊的【佛教靈鷲山--心道法師涉性醜聞!】

法定禪師

人生無常怎麼還落於世法的妄想呢?佛弟子的前途應該是戒定慧吧!
怎麼你會想成名與利才是光明的前途呢?

還有一點蠻可笑的,心道法師性醜聞自己的比丘尼跑一大堆,則知
此事即是如悟空長老所言的確有其事,而我並未多加什麼東西,只
不過說出他廟門的圖騰的裸女兩個咪咪太讓我以為進入邪教罷了!
怎麼就這樣海扁你的好朋友呢!太傷我的心了!

ps.我蠻想出家的耶!請問你有沒有認識一些有證量入定數天的禪師
呢?想去參訪說!而且我看現今的佛教的道場都看不下去,非我要
將來好好整頓一番才是!一些法師說法前也不翻一下太虛大師全集
就亂說法,難怪世尊說末法的可怕了!

--
於是維摩詰語諸長者子。汝等於正法中宜共出家。所以者何。佛世難
值。諸長者子言。居士。我聞佛言。父母不聽不得出家。維摩詰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