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三洋三溫暖帥哥蠻多的耶

退伍

第1次去這間三溫暖,是位在台中大雅路上,裡面共有七樓,蠻大的,不知道是不是
因為是週六的關係,人很多,而且有蠻多帥哥的,各種型都有,有青春帥氣、也有帶
刺青充滿江湖位,也有成熟穩重型的,以前去過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天龍三溫暖,很少
有帥哥,頂多碰到四、五個,這裡真是多得欣賞不完,連裡面的工作人員都蠻帥的,
而且早上的時候,那幾個工作人員也就近就在裡面洗澡,下次有機會再去。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h232.s247.ts.hinet.net] [Login: 56] [Post: 26]

退伍

==> eff2 (退伍) 提到:

> [...]
> 有帥哥,頂多碰到四、五個,這裡真是多得欣賞不完,連裡面的工作人員都蠻帥的,
> 而且早上的時候,那幾個工作人員也就近就在裡面洗澡,下次有機會再去。
不過缺點是,裡面MTV設施比較不好,三區影片,往往只有一區在放,而且都是過時
的影片,像HBO,而且沒有耳機,這是唯一的缺點。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h232.s247.ts.hinet.net] [Login: 56] [Post: 27]

%台中大男人%

我上禮拜也有去說 裏面的帥哥真的蠻多的
可是它是一般三溫暖 不能輕舉妄動 不然
後果難以想像 裡面有個公關約三拾多歲
很有味道喲 好像是中班的吧 不知他是不
是 有人可告知嗎?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h202.s52.s75.t178.dialup.is] [Login: **] [Pos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