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聖者值得令人效法的地方

q12i...@yahoo.com.tw

聖經語錄

(以下片段摘錄自傳揚福音雜誌2005年7月號)

職業規畫的突破                  作者:林麒傑

  在結束時,我不得不揭露影響我一生的五位聖經人物:一摩西。從
他身上我學到如何一方面作好神忠心的僕人,一方面又作好百姓悉心的
領袖。二保羅。我要以他還福音債的心態,催迫自己去得人生命,免虧
欠空手見恩主。三、施洗約翰。我要學效他作個時代先知,放膽宣告自
己帶有信仰的立場,以此觀點與角度去指正虛偽詭詐。四、但以理。在
不信的世代裡,竭力保持和維護自己的信仰。五、以斯帖。深信神對自
己每個境況都有計劃和旨意,只要把握機會為主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