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中人有人知道林瑞霞老師嗎?

24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飛行的魔法師

unread,
Jan 19, 1998, 3:00:00 AM1/19/98
to

as title
回到嘉義才知道他要出來選議員
我覺得他是個不錯的老師耶!
讓我了解到如何從事情的另一面去觀察

我認為他當議員也不錯,我應該會投給他吧!

--
[46;1m ╴╴╴╴╴╴╴╴╴╴╴╴╴╴╴ [0m
[1;37;46m ▏ [0;30;46m ▏ [0m
[1;37;46m ▏ 朝為田舍郎 暮登天子堂 [0;30;46m █ [0m
[1;37;46m ▏ 將相本無種 男兒當自強 [0;30;46m █ [0m
[1;37;46m ▏ [0;36;40m▓▓▓▓▓▓▓▓▓▓▓▓▓▓ █▌ [0m
[46m [36;40m▁▁▁▁▁▁▁▁▁▁▁▁▁▁▁█▌
[46m [0m

--
※ Origin: 中原電機心站 ◆ From: 163.32.253.51
--
Origin: 中原電機心站 bbs.ee.cycu.edu.tw (140.135.12.1)

我該飄向何處?

unread,
Jan 20, 1998, 3:00:00 AM1/20/98
to

※ 引述《flyfl...@sparc20.ee.cycu.edu.tw (飛行的魔法師)》之銘言:
: as title
: 回到嘉義才知道他要出來選議員
: 我覺得他是個不錯的老師耶!
: 讓我了解到如何從事情的另一面去觀察
: 我認為他當議員也不錯,我應該會投給他吧!

呵呵...這似乎已不是新聞囉!
在其他的轉信版上已經都有消息囉..
以這樣的情勢看來...
老師就躍升為議員囉...
--


我是雲
悠游於碧海藍天
想要找尋歸宿
去無處落腳.....
--
※ 信件出處: [37;1m● [33;44m銘傳大學 築夢別境[bbs.mcu.edu.tw] [0;37;1m● [0m
◆ [0;1;31mpopo21 [0;1m來自: [1;33mmbc1.scu.edu.tw [0m

筱鈴

unread,
Jan 20, 1998, 3:00:00 AM1/20/98
to

==> 在 popo2...@bbs.mcu.edu.tw ( 我該飄向何處?) 的文章中提到:
: ※ 引述《flyfl...@sparc20.ee.cycu.edu.tw (飛行的魔法師)》之銘言:

: : as title
: : 回到嘉義才知道他要出來選議員
: : 我覺得他是個不錯的老師耶!
: : 讓我了解到如何從事情的另一面去觀察
: : 我認為他當議員也不錯,我應該會投給他吧!
: 呵呵...這似乎已不是新聞囉!
: 在其他的轉信版上已經都有消息囉..
: 以這樣的情勢看來...
: 老師就躍升為議員囉...

她能不能躍升為議員就看咱們大學生這一票囉 ...
大家一定要在百忙中給它抽空回去投票喔 !!!
大家不要只是在這裡支持她,一定要回去投票,這是最重要的 ...


--

[1;33m㊣ [mOrigin:《 [7m成大計中 BBS 站 [m 》[bbs.ncku.edu.tw] 上線處:[pse2.che.ncku.e] [0;37;40m

飛行的魔法師

unread,
Jan 22, 1998, 3:00:00 AM1/22/98
to

※ 引述《Debbi...@bbs.ncku.edu.tw (筱鈴)》之銘言:
: ==> 在 popo2...@bbs.mcu.edu.tw ( 我該飄向何處?) 的文章中提到:
: : 呵呵...這似乎已不是新聞囉!

: : 在其他的轉信版上已經都有消息囉..
: : 以這樣的情勢看來...
: : 老師就躍升為議員囉...
: 她能不能躍升為議員就看咱們大學生這一票囉 ...
: 大家一定要在百忙中給它抽空回去投票喔 !!!
: 大家不要只是在這裡支持她,一定要回去投票,這是最重要的 ...


當了議員還能不能當老師啊?
如果不能當老師,那不也不太好嗎?

--
[41m [33;1m ◆ [37;1m───────────────── [33;1m◆ [0m
[41m [1m │ [0;36;1m [41m 天下風雲出我輩 一入江湖歲月催 [37;1m │ [0m
[41m [1m │ [0;36;1m [41m 皇圖霸業談笑中 不勝人生一場醉 [37;1m │ [0m
[41m [33;1m ◆ [37;1m───────────────── [33;1m◆ [0m

--
※ Origin: 中原電機心站 ◆ From: h106.s253.ts32.hinet.net

孽子

unread,
Jan 22, 1998, 3:00:00 AM1/22/98
to

==> 在 Debbi...@bbs.ncku.edu.tw (筱鈴) 的文章中提到:

: ==> 在 popo2...@bbs.mcu.edu.tw ( 我該飄向何處?) 的文章中提到:
: : ※ 引述《flyfl...@sparc20.ee.cycu.edu.tw (飛行的魔法師)》之銘言:

: : 呵呵...這似乎已不是新聞囉!
: : 在其他的轉信版上已經都有消息囉..
: : 以這樣的情勢看來...
: : 老師就躍升為議員囉...
: 她能不能躍升為議員就看咱們大學生這一票囉 ...
: 大家一定要在百忙中給它抽空回去投票喔 !!!
: 大家不要只是在這裡支持她,一定要回去投票,這是最重要的 ...
也要靠大家去多宣傳.拉票多鼓吹啦
一個沒有宣傳.造勢又有能力肯做事的好人
在現在基層選風惡劣的選舉.
一堆人一票一千的買得亂七八糟
清白參選又沒錢沒人沒資源的林瑞霞
老師實在是很危險.........
靠大家自動自發的支持和動員拉票囉

休養中

unread,
Jan 22, 1998, 3:00:00 AM1/22/98
to

【 在 flyfl...@sparc20.ee.cycu.edu.tw (飛行的魔法師)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Debbi...@bbs.ncku.edu.tw (筱鈴)》之銘言:
: 當了議員還能不能當老師啊?
: 如果不能當老師,那不也不太好嗎?

應該可以巴,只是怕到時又要教書,又要去議會開會和服務選民的話,
那就沒怎麼空閒,所以我認為她當上之後應該會當老師才是。

--
[m [1;34m※ 來源:‧中原大學資管森林站 bbs.mis.cycu.edu.tw‧[FROM: ncuppp114.tyc.e] [m

化草兔

unread,
Jan 23, 1998, 3:00:00 AM1/23/98
to

==> 在 presid...@csie.nctu.edu.tw (孽子) 的文章中提到:
: ==> 在 Debbi...@bbs.ncku.edu.tw (筱鈴) 的文章中提到:
: : 她能不能躍升為議員就看咱們大學生這一票囉 ...

: : 大家一定要在百忙中給它抽空回去投票喔 !!!
: : 大家不要只是在這裡支持她,一定要回去投票,這是最重要的 ...
: 也要靠大家去多宣傳.拉票多鼓吹啦
: 一個沒有宣傳.造勢又有能力肯做事的好人
: 在現在基層選風惡劣的選舉.
: 一堆人一票一千的買得亂七八糟
^^^^^^^^^對昧.....超極王八蛋..!!!!!
: 清白參選又沒錢沒人沒資源的林瑞霞
: 老師實在是很危險.........
: 靠大家自動自發的支持和動員拉票囉

--
[1;32m 一生 [31m夢 [0m [1;37m, [0m [1;32m 一世 [1;31m情 [0m [1;37m... [0m
[1;32m 一生一世來 [34m追尋 [0m [1;37m... [0m
[1;32m 追 [1;35m風 [0m [1;37m, [0m [1;32m追 [1;35m夢 [0;1;37m, [1;32m追 [1;35m理想 [0m [1;37m... [0m
[1;32m 思 [36m天 [0;1;37m, [0;1;32m念 [36m地 [0;1;37m, [0;1;31m還是妳 [0;1;37m... [0m
[1;5;33m 化草兔 [0m

◆ Origin:‧交通大學機械工程學系BBS BBS.me.nctu.edu.tw‧[FROM h215.s21.ts.hin]

飛向未來.....

unread,
Jan 23, 1998, 3:00:00 AM1/23/98
to

==> kcl...@bbs.mis.cycu.edu.tw (休養中) 在 chiayi 版提到:
: 【 在 flyfl...@sparc20.ee.cycu.edu.tw (飛行的魔法師) 的大作中提到: 】

: : ※ 引述《Debbi...@bbs.ncku.edu.tw (筱鈴)》之銘言:
: : 當了議員還能不能當老師啊?
: : 如果不能當老師,那不也不太好嗎?
: 應該可以巴,只是怕到時又要教書,又要去議會開會和服務選民的話,
: 那就沒怎麼空閒,所以我認為她當上之後應該會當老師才是。

我覺得她當議員應該只是幾年吧 !!!
她有教師任用資格,只要有教職缺她就可以再回去教書呀!
應該說當老師是她的終身的工作,而當議員只是她階段性的工作 ...
說真的我很欣賞波蘭總統華勒沙先生,他可以貴為總統也可以只是一個平凡的
造船工人,在角色轉換間那麼坦然 ...
不像台灣的政治人物,好像國家不能沒有他(她),當上政治人物就要終身為政治人
不當政治人就覺得自己失業了 ...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