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邀一起去享受薰衣草盛開的南法普羅旺斯【誠翔運通旅行社的2020-6-11~6-22行程: 西南法漫遊12天】

eunicec...@gmail.com

我與外子雖然多次藉著到歐洲出國開會順便DIY去當地 part time 旅遊,但是一直沒去造訪過法國,明年我們想好好專程 full time 去傳說中美麗浪漫的法國旅遊,特別是看南法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季。因此規劃明年六月請一個長假,想跟團去南法旅遊,因為旅行社行程安排較完整,吃住也較好,我們不必傷腦筋做功課,只要預備好時間、體力與荷包,好好享受南法的優閒、美景及美食。經過朋友的推薦及網路上的評價,我們選擇參加誠翔旅行社的2020-6-11~6-22:「西南法漫遊12天」行程(搭乘阿聯酋尼斯進、巴黎出),我對他們的食宿安排相當喜歡,4晚五星飯店住宿 (其中三晚在巴黎市區近名店街),又有米其林二星及一星餐廳的饗宴,還有塞納河遊船晚宴,太令人期待了。大家趕快彼此相邀一起去享受薰衣草盛開的南法普羅旺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