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誠翔運通旅行社的2020-6-11~6-22行程: 「西南法漫遊12天」。

jdchenjd...@gmail.com

今年十月剛參加完誠翔旅行社的西班牙13天的行程,對於整個行程中的美景、旅遊路線及吃住相當滿意,由於有團員聊到去過南法旅遊三次,極力讚賞南法的美麗風光、優閒療癒的鄉村景色,尤其令人驚豔的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園,我和內人便興起明年到南法旅遊的願望。我們開始上網搜尋幾個專營歐洲線的知名旅行社 (加利利、上順、誠翔、太一、華友、長安...),經過兩個月的比較分析,比較各家旅行社的旅遊路線、餐食內容、住宿飯店等級及地點,以及網路上顧客的正評與負評,在眾多規劃南法旅遊的旅行社當中,我們最終仍是選擇了誠翔運通旅行社的2020-6-11~6-22行程: 「西南法漫遊12天」。 因為他的行程包括了我嚮往已久的摩納哥、尼斯、全法最大的瓦倫索薰衣草田、塞農克修道院的薰衣草田美景、勾禾德(電影「美好的一年」拍攝的地點)、讓人驚嘆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教皇宮所在地亞維農、到處遺留畫家梵谷足跡的亞爾、雙城牆的卡卡頌。並且會在巴黎住三晚(市區五星飯店),能充分遊覽羅浮宮及凡爾賽宮,還能有一整天自由活動時間,滿足內人shopping的慾望。從我今年參加西班牙團的經驗,誠翔的吃住都相當優質,聘請的當地導遊專業素質相當高,相信南法旅程更是令人放心和期待,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明年2020-6-11~6-22的南法行程,因為6~7月正是南法薰衣草最茂盛的季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