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oups no longer supports new Usenet posts or subscriptions. Historical content remains viewable.
Dismiss

CANON888好不好...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嗯!喜歡現在日子...

unread,
Aug 18, 1997, 3:00:00 AM8/18/97
to

>==>發信人: YAI...@bbs.pu.edu.tw (小孽822上成功嶺啦!), 信區: Photo
> 請對CANON 888做點評價,對一個初學者適合嗎?
>還是有其它的廠牌or機型更適合???鏡頭如何選購呢??

最好是不要啦!

這台沒有足夠的攝影學習空間, 說穿了像是一台可以換鏡頭的大傻瓜!!

好像除了全自動模式外就只有快門先決而已吧??

初學者買這台相機沒多久會發生兩件事

1.永遠搞不懂曝光(光圈快門的關係),只會用自動拍照...

2.準備換新的相機吧! 功能跟不上學習成長的速度

以上言論僅供參考...
--
[1;46m [1;36m██████████████ [0m
[1;36m [1;46m█ 問 世 間 情 為 何 物 █ [0m
[1;36m [1;46m█ 直 叫 人 生 死 相 許 █ [0m
[1;36m [1;46m█ 未 曾 執 迷 的 你 我 █ [0m
[1;46m [1;36m█ 醒 醒 吧 .....Icebro █ [0m
[1;36m [1;46m██████████████ [0m

--
[1;36m ◎ Origin: 中央松濤站□bbs.ee.ncu.edu.tw From: 140.115.236.225 [0m

阿騰哥

unread,
Aug 18, 1997, 3:00:00 AM8/18/97
to

==> 在 YAI...@bbs.pu.edu.tw (小孽822上成功嶺啦!) 的文章中提到:
: 請對CANON 888做點評價,對一個初學者適合嗎?
: 還是有其它的廠牌or機型更適合???鏡頭如何選購呢??

不好!真的不好...將來一定會失望...
要買就買EOS500好了...

--

╮ ╭══╬══╯ ╭════╮ ==============================
║ ╭═╯ ╮ ╭═╝ ★ 我就是戴白色 Arai RX-7RRIII .
║ ║╭╮╰╦═══╯╭ ══╬═══╯ 騎巡弋 125的 阿騰哥 啦...^_^
★══╯ ║╰╯╭╯ ╭╮ ║ ==============================
╰╯ ╰════╯╰═══╯ gran...@ms1.hinet.net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