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桃園市 元X,X氣 動物醫院

阿用

X絕對不是空集合!!!!!!

桃園有家元X動物醫院
還滿有名的 而且還是什麼流浪動物之家的特約醫院
還說的很好聽 說醫生人多有愛心
其實都是騙人的

我們剛養了一支流浪狗 經流浪動物之家推薦就去了那家X氣動物醫院
結果那家醫生超沒程度 該檢查的都沒檢查出來
還宣稱說是為了狗狗好 不要一次打太多針
其實根本就是沒檢查出來 後來我們覺得奇怪
就多跑了幾家醫院 希望知道更多訊息
畢竟狗狗不會說話 我們也不懂這些
做了其他檢查 聽到其他幾家的醫生說的話後
我們再一次回到元X 因為X氣跟流浪動物之家有合約
比較便宜(其實也只便宜一百)
就問醫生說 "別家醫生告訴我們應該還有毛囊蟲 要打三針 怎麼你只打一針呢"
於是希望他同時也替我們治療他一直沒檢查出來的毛囊蟲
結果那個醫生超誇張 竟然很生腦休沉怒的說

[0m [33;1m"既然你們已經帶去別家醫院了 就別帶來我這裡
[0m [33;1m請你們把你的狗帶走吧 不要在這裡浪費我時間" [0m

然後就馬上把狗抱下檢查台 趕我們出醫院
我們頓時被他羞辱 錯愕的不知道說什麼
他也不知道是不想承認他的錯誤 還是沒度量接受別人的指教
重點是他還一直表現出自己是有愛心的流浪動物之家的特約醫生
如果真的是有愛心的動物醫生 應該不論如何都會盡量給我們諮詢吧
我們雖然沒有消費 但是諮詢也花不了他多少時間 更沒有什麼成本可言
這樣的表現太誇張 而且連毛囊蟲這麼基本的皮膚病都檢查不出來
拔個毛 瓜一點皮膚組織 顯微鏡兩分鐘就檢查的出來的事情
他竟然說要觀察一個月
更簡單的一個介癬 養狗的都應該知道這是四星期的療程
他竟然說要兩個月 根本就是騙錢 雖然他便宜一百塊
可是如果時間從一個月拖到兩個月 那不是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33.234

aapho...@kkcity.com.tw

是喔
我看奇摩商店對這家的評價還不錯耶..
--
[1;36m┌───── [33m◆ [37mKKCITY [33m◆ [36m─────┐ [m ◢ [31;47m  [37;46m◤ [m [1m聽 [m [1;36mKKBOX [m, [1;32m動態歌詞 [37m緊緊跟著你 [m
[1;36m│ [31m bbs.kkcity.com.tw [36m│ [m [1m\ [46m^_^ [32m [37m/ [;37;46m [m [1;31m★ [m [1;33mhttp://www.kkbox.com.tw [m [1;31m★ [m

小咪喵

※ 引述《GUSED (阿用)》之銘言:
: X絕對不是空集合!!!!!!

: ==============================================================================
[...]
^^^^^^^^^    ^^^^^^^^
什麼叫應該還有啊?那是有還是沒有?而且據我所知
               毛囊蟲只要打一針而已,如果沒記錯藥名應該是
Ivomectin,那別家的醫生打的那三針是什麼針你有問
               嗎?
: 於是希望他同時也替我們治療他一直沒檢查出來的毛囊蟲
   那你希望他打幾針??
[...]

               ^^^^^^^^^^^^^^^^^^^^^^^^^^^^^^^
可是你都不相信他了,他針對疾病再做任何解釋你會聽嗎?
           有時候病人與醫生的關係也須建立在互信的基礎上
: 我們雖然沒有消費 但是諮詢也花不了他多少時間 更沒有什麼成本可言
                        ^^^^^^^^^^^^^^^^^^
醫生所受的訓練與諮詢都是專業的表現,是一種無形的成本,
      為什麼就不能收費?不要跟律師相比,豈不連牛郎都不如!
[...]

◆ From: 218.163.158.203

阿用

※ 引述《idadd (小咪喵)》之銘言:

: : ==============================================================================
[...]
: ^^^^^^^^^    ^^^^^^^^
[...]
元氣打一針是說只有介癬 而另一家說三針是介癬加毛囊蟲
你沒懂我意思

: : 於是希望他同時也替我們治療他一直沒檢查出來的毛囊蟲
:    那你希望他打幾針??
重點不在於打幾針...
那個時候我們已經打算相信他..以後都打算回他這個醫院去作治療
問他說幾針幾針的問題...目的也只是跟他說狗狗現在的狀況罷了
(他之前已經打了三針..所以我們轉到這家醫院的時候..希望它可以打跟之前那家
醫院一樣的針,免的浪費了在別家已經打的另外兩種疫苗,也只是在諮詢他,
在這裡做的話,如何處置會比較好而已)
在診療室外面我們本來已經跟護士說好今天要把狗狗留在那裡了
結果一進診療室裡...溝通到一半...結果居然得到這種回應

[...]

:                ^^^^^^^^^^^^^^^^^^^^^^^^^^^^^^^
: 可是你都不相信他了,他針對疾病再做任何解釋你會聽嗎?
:            有時候病人與醫生的關係也須建立在互信的基礎上

他假如真的是有愛心的醫生...那他是不是應該會為了動物好
而跟我們好好的溝通?!...互信的基礎?...不用慢慢建立?...醫生說是就是...
這就是互信的基礎?
還是說...這個人好像窮光蛋...每次都來問東問西...也不會在這裡消費
所以快給我滾巴?!...

: : 我們雖然沒有消費 但是諮詢也花不了他多少時間 更沒有什麼成本可言

:                         ^^^^^^^^^^^^^^^^^^
: 醫生所受的訓練與諮詢都是專業的表現,是一種無形的成本,
:       為什麼就不能收費?不要跟律師相比,豈不連牛郎都不如!

是因為 他自許為流浪動物之家的特約醫生
所以流浪動物之家都會推薦我們盡量找那位醫生諮詢 說他特別有愛心...
可是卻不是那樣一回事 並不是說他諮詢費我們不付 只是說
他最終還是跟一般醫生一樣 以賺錢為目的 並不是他自己說的那樣大愛

[...]

重點是在於它的態度...一百塊...少吃一餐就有了何必只為了省這個錢
我們的目的也只是為了狗狗好...希望他快點好...不懂才會去東問問西問問阿
這兩家(元x跟之前去的)
元x遠了非常多.....省錢勒..油錢和時間都不止了

而得到的..只是..看到一個醫生覺得賺不到錢..而擺出的商人嘴臉而已
(ps:當天晚上,元x還有打電話來說...你們明天還要來結紮歐
在認養時就登記說可以去那裡結紮..有優待..奇怪勒..不是要我們滾去別的醫院嗎?
難道是在我們滾出去之後護士有跑去跟醫生說我們當天早上已經說要轉到這裡治療了?
這~~~我們就不知道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61.241

小乖虹虹靴子

※ 引述《GUSED (阿用)》之銘言:
: ※ 引述《idadd (小咪喵)》之銘言:
: : ^^^^^^^^^    ^^^^^^^^

[...]

醫生態度真的很差,難怪原PO會氣成這樣!

醫術好,也要會跟主人好好溝通才行啊!

我比較好奇的是

Ivomectin 本身就是可以同時治療疥癬及毛囊蟲的
醫生好好跟原PO說清楚就好啦!

另外一家要打三針

我猜想是

第二針是 cephalexin(cefa) 抗生素 避免狗狗抓癢受傷然後細菌感染

第三針是 H(黃色液體) 抗組織氨 有止癢的功效,讓狗狗不要抓的那麼厲害

如果狗狗沒有抓的很厲害的話,通常就只給Ivomectin就可以了!

通常疥癬跟毛囊蟲的療程是 4 ~ 6 周

每週打針一次,每天都要吃藥

藥通常也是上面那三種啦!

但狗狗體質也是會有影響的啦!

因為毛囊蟲是垂直傳染,但不一定會發病

蟲卵就藏在狗狗的皮膚中

一旦狗狗的抵抗力下降時,就會發病

像我們家小乖毛囊蟲就花了快三個月才好說!

因為當時犬瘟剛好,抵抗力比較弱的關係啊!

--
[1;31m 歡迎光臨 [m
[1;33m乖 [1;37m虹 [1;35m靴 [1;32m育幼院 [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