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 問事的經驗

saddestsong

剛看完板上有關算命的經驗文,

想起兩年前我媽媽在新北市某區拜濟公活佛的宮廟問家裡的事,

那間宮廟是我表姊的同事介紹我表姊與我媽去的,

他們都是第一次去,

其中內容不贅述,

只描述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因我媽媽問需不需要搬家,

當時濟公活佛說"我先去看看房子"

過沒多久開口說"客廳神明祖先的視線被樑遮到,房子到處是角,家人口角很多..."

最後還補一句"兒子長得很可愛"

我家的確有一個很大的樑橫躺在客廳,

從神明的高度看出去的確會遮到,

當然其中還有講很多,

尤其說我爸的部分完全符合,

但最令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方還是房子的部份。

同年我舅公(我很不熟的親戚)在新北市某區拜關聖帝君的宮廟服務,

當時我陪朋友一塊去問感情,

我因為好奇也問了,

跟解說的人(桌頭?)講了我跟男友的八字後,

關聖帝君說"他現在雖然凡事都順你,但這兩年會漸漸露出本性,要好好跟他相處溝通,兩
年後可以結婚,之後一切平順。"

當時我男友跟我認識已9年,

一直以來的確都很順我的意,

問的時候剛跟我男友交往不久,

我也一直覺得他會繼續都照我的意思做,

後來...

不知道是他對我的脾氣掌握八分了還是怎樣,

他還真的開始會反抗了,

前幾天去算紫微流年,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

幫我看的老師說我今年有結婚的跡象...

總之這兩個是我覺得比較不可思議的經驗,

大體言之,

濟公活佛講話很直很傷人,

關聖帝君反而很婉轉,

分享給大家參考,

文筆不好請大家見諒 m(_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04.107

關帝聖君的婉轉不是讓你要猜的那種,

是不會說得太絕,

會跟你說方法去試試看可不可以改變,

不會立刻跟你說事情沒有轉圜餘地。

我想這要看個性,

有些人不喜歡浪費時間,

有些人不想直接放棄,

隨君挑選囉。
※ 編輯: saddestsong 來自: 1.162.204.107 (04/08 22:30)
※ 編輯: saddestsong 來自: 1.162.204.107 (04/08 22:31)

GJ

原文恕刪。
看到這位板友說他問事的經驗
讓我也想到自己的經驗
po出來騙幣,請鞭小力
稍微加油添醋的潤飾,請大家不要介意
不然長智齒已經很痛了QQ

-----------以上亂來分隔線-------------

一直以來我都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我舅公本身就是乩童,家裡也開宮廟,
小時候常常在那邊玩啊、亂看亂看,
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這是騙人的吧?這是套好的吧?
↑諸如此類被說不敬的念頭

到我高三、準備考學測那年,
我娘把我的准考證拿去舅公那裡拜拜,
那時候正值考季,桌子上很多准考證影本,
拜拜當天遇到有人來問事,
通常問事的時候會有信眾圍觀。

當天我沒有到場,留在學校唸書。
我娘雖然知道婆家有這個狀況,但她其實沒有很相信,
所以看到開始問事就想要離開,
結果已經被神明附身(應該是濟公)的乩童突然大喊:(全程台語發音)
「妳、妳不要走!」當時信眾就開始看,濟公在說誰?
我娘不知道在喊她,快要走回內室,
幫忙翻譯的人就喊她,娘驚訝的停下來,
因為她跟我老爹都沒有預約要問。

濟公突然拿起我的准考證,揮舞著跟我娘說:
「照片上這個女生,交了男朋友,不能認真唸書啦!!」

………沒錯,我人生中,瞞著我父母交的第一個男朋友就這樣,被發現了。
那陣子,只要我出現在舅公家,
就會看到信眾(通常是歐基桑、歐巴桑)對著我竊笑,
有的還會語重心長吩咐我好好唸書、女孩子家怎樣怎樣的……。

接著時光飛逝,轉眼我也到外地念大學,
期間,三不五時收到家裡電話,
神準的預測我的交友動向,有時候忍不住碎嘴濟公,
就會被爹娘斥責(攤手

進入大三要升大四的暑假。
某個晚上,我正在悠閒地看電視,爹娘面色凝重的到家,
我不知死活的繼續看電視,殊不知我爹娘剛從舅公那裡回來。

是的,濟公又關切我們家小孩了。
根據我娘說法,這次一樣是她要離開前,被濟公叫住,
她臉色鐵青的聽濟公師父說:
「你們家兩個小孩都交朋友,要注意,不可以這時候有小孩,知道嗎?
拿小孩很傷很傷,以後就不能生了。」
我娘臉都綠了,直奔回家劈頭就問我:「妳交男朋友了?」
我:「呃……對。可是我沒有生小孩、沒有拿小孩!」我趕忙喊冤,
拜託,好好愛惜羽毛是家規,
冒著腿被打斷的危險,我才不敢咧!!

於是,我娘醞釀情緒等哥哥下班回家。
我偷偷跑回房間,打電話給我哥哥,向他說明來龍去脈,
語重心長的說:「哥,你……你不是那種人,對吧?……」
我哥:「X,我哪敢!」

稍晚,我哥也回家了。
我娘神準的知道我通風報信,
所以飯桌上嚴厲的重述家規、加重刑責,
最後突然筷子重重一放,淒厲的說:「我以後不去舅舅那裡了啦!!」
我也放下筷子,我才是被濟公師父關切最多次的人好嗎?
我也哀號著說:「我也不要去了,我是女生欸!!」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他老人家怎麼發現我交男朋友的。
濟公師父其實很神,發生的事情也不只這樣,
只是其他的就沒有這麼快樂,就不好意思贅述……

呃,這算經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73.216

linyun...@gmail.com

請問是在哪裡問的呀?

lch...@gmail.com

您好,能麻煩告知哪間宮廟嗎?朋友的哥哥最近遇到一些事,朋友想找能問事宮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