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經驗] 七王爺真的很靈驗的........

蕭邦的波蘭舞曲

※ 引述《scoutyno (無言~)》之銘言:
: 最近這陣子原po騎車一直有些小狀況發生
: 例如像~計程車在中間車道不打方向燈直接右轉~差點被撞到
: 再不然就是一台機車騎在路中間好好的又是不打方向燈直接
: 左轉~又是差點直接撞上去~
: 直到這星期一晚上~原PO心裡一直覺得怪怪的~
: 於是用手機上網詢問了一下七王爺~
: 原PO:七王爺在上....弟子XXX家住XXXXX想請問七王爺~弟子最近騎車一直有狀況發生
: 是最近會有車禍發生嗎?是的話請賜弟子一個聖杯~
: 七王爺:聖杯...............
: 原PO:心中OS(不會吧...........)那請教七王爺有辦法可以躲過嗎??有的話請賜弟子一個
: 聖杯~
: 七王爺:蓋杯..............
: 原PO:(開始心慌.........)那七王爺您的意思是~弟子會發生小車禍而已叫弟子不用太擔
: 心的意思嗎?若是的話~請七王爺賜給弟子一個聖杯..........
: 七王爺:聖杯......................
: 原PO:感謝七王爺為弟子解答..............(鬆了一口氣)
: 結果~就在今天早上~上班的路上~果然原PO發上車禍.......被後面的機車追撞~
: 雖然有摔車~可是全身上下只有一個小小的擦傷
: 車子也還好~只有兩三個零件被撞壞而已~修下來也才一千出頭而已~真的是小車禍啊
: 在這邊感謝七王爺您的保佑啊..........
真的很靈 我在今年年初時為了進修的方向非常苦惱
先說明一下我本身是三類 但對本科的工作真的毫無熱情
大學畢業後一直準備從小就有興趣的音樂方面的在職進修
可是去年沒有考上 今年打算再準備一次

結果問音樂科系方面的考試結果 --->笑杯

問外文方面的---->笑杯

之後我就陷入死胡同了 怎麼問都是笑杯
包括是不是不應該再繼續唸書 或是好好的念原科系
因為我一直在死胡同裡打轉的問 所以結果都是鬼打牆的笑杯

結果...........

我今年因緣際會考上法律科系 是當初完全沒有想到也沒有問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42.168

烏漆嘛黑

不曉得算不算靈驗,也是關於七王爺與北港媽祖娘娘

小弟最近9月份剛結束國考第二試考試,在還沒考試前,有國考版友分享北港線上求籤
那時心思剛好處於較無法平定狀態,因此點進去朝天宮線上網站,再報完姓名住址,所求何
事後,順利求得靈籤

求完籤後,心想好久沒去七王爺線上網站了,順便去七王爺那邊也求得一支靈籤
結果一對照,疑,怎麼兩支籤,號碼一樣,內容也完全一模一樣(絲毫不差)~@@

那時想說碰巧吧,因此賤手忍不住又在七王爺網站去點搏杯圖示 (壞示範~七王
爺請不要記我一筆),連點十多次(快20次),都求不到杯

最後只好投降問剛求的第一隻籤是否就是王爺要賜與我的靈籤,一點馬上聖杯.......這

七王爺與北港媽祖娘娘的默契?也太好暸吧~@@

第57籤

勸君把定心莫虛 前途富貴喜安然

到底中間無大事 又遇神仙守安居

解:問功名-努力可考中

http://www.matsu.org.tw/index2.aspx -北港朝天宮 媽祖娘娘網站

http://www.8327777.com.tw/service.php -屏東東港鎮海宮 七王爺網站

最後結果, 我的人生即將邁入下個階段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218.37

Siena×娜娜

今天抽了兩支籤 我覺得內容跟我現在碰到的情況講得很符合

第一問 是關於工作的前途 要不要繼續待下去
今天工作上出了一點問題
以致得到的結果並不是我當初想像的那樣

七王爺賜籤:第51籤

[1;32m第五十一籤 壬辰 屬水利冬 宜其北方 [m
[1;36m東西南北不堪行, [m
[1;36m前途此事正可當, [m
[1;36m勸君把定莫煩惱, [m
[1;36m家門自有保安康。 [m

解說:你今年出外無利可圖,東西南北沒有一個方向你可去得,
還是安份守在家裏比較妥當。我勸你 [1;33m一動不如一靜,定下心來, [m
[1;33m不要煩惱,安守家門自可保平安!抽到此籤,表示不輕舉妄動, [m
[1;33m即得安泰。如粗心妄動,即破運而招致不利與災害,陷於勞苦之 [m
[1;33m深淵。此籤還表示,不可急進,退守為佳。 [31m雖理直,亦有被陷是 [m
[1;31m非之地;雖富謀略,亦恐招致不利。 [m此籤問經商求財,在家有利
,出外不吉。出外旅行,須特別注意,最好停止此行。問婚姻,
平安之良緣,誠懇、耐心與努力是成功的必要條件。問功名,運
氣未到,恐不理想。問訴訟,以和為貴。

黃字部分整個說到我心坎裡了
紅字更是完全指出我現在的狀況
本來的確是心裡有很多想法想提 看來還是平心靜氣的等待才是

第二問 是關於要不要投入考研究所
由於開始上班之後 心裡有些以前沒有的想法
也就萌生了想在工作之餘自己唸書繼續考研究所的心意
但這幾天才剛開始唸 就馬上感冒 進度停擺了四五天
想求個心安看看 更精準的問走這條路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七王爺賜籤:第4籤

[1;32m第四籤 甲午 屬金利秋。宜其西方。 [m
[1;36m風恬浪靜可行船, [m
[1;36m恰是中秋月一輪, [m
[1;36m凡事不須多憂慮, [m
[1;36m福祿自有慶家門。 [m

解說:風平浪靜,船行一帆風順,正像中秋明月,圓滿皎潔,
凡事不必多憂慮,福祿自有不必求,時來運轉,自然喜氣盈門
,這是一首很幸運的籤詩,表示一切如意順調,圓滿達成, [1;33m如 [m
[1;33m果是一位應考的人,抽到此籤,是金榜題名的好兆,這首籤詩 [m
[1;33m,問功名,功名有望 [m,福祿全以外,問訴訟,表示得直,問疾
病,可以痊癒,如問婚姻,表示幸福美滿,如問移居,一切安
好。

每支籤其實解說的方向跟意涵都還蠻精準的
所以我問的兩個問題跟抽到的籤有這麼高的契合度
我也覺得挺靈驗的
接下來就是好好的工作 好好的唸書吧
真的很感謝七王爺在我人生的十字路口賜了兩支籤
讓我對自己的未來有更明確要努力的方向

--
[m [1;31m→ [33mdt0312 [;33;40m:男女授受不親 你這樣拉一個女孩對嗎QQ [m11/08 22:31
[1;31m→ [33mjanice001 [;33;40m:對不起 O_Q [m11/08 22: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48.60

天空愛迪達

昨天回家才知道我家的貓失蹤一天一夜,
馬上去求籤看看找到的機會大不大,
結果七王爺給我第11籤

靈雞漸漸見分明,
凡事且看子丑寅,
雲開月出照天下,
郎君即便見太平。

看了下面解說的意思,失物子丑寅日尋在。
又去貓版爬了一下尋找離家貓的方法,
版友說晚上11點過後到早上六點這段時間比較容易出現,
不過我昨天晚上十點多就昏睡了,
沒有撐到那時候去找貓,一直到早上四點多醒來,
想說看看我表妹的狀態有沒有貓的消息(她在養的),
結果真的找到貓了!
就在我家附近而且找到的時間差不多就是一點多.

所以我真的覺得這籤好神奇!
當下抽到的時候我還在想先不要說這籤好了,
免得最後空歡喜一場,想不到真的隔天我就看到牠了。

其實一直以來遇到問題瓶頸都會跟七王爺求籤,
只是這次應證的好快!所以才想分享一下~
謝謝七王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32.240

鯖魚罐頭

(原文恕刪)

自從在這個版得知七王爺靈籤之後,
就成為我迷網時心靈的燈塔!!

去年八.九月非常想離職,
不過畢竟工作了快六年,還是有點難決定,
七王爺老是給我最近很衰不要離職的籤,
所以我想想還是忍下來了~

一直到年底左右,祂老人家說我的運開始走好,
每次的籤都是〔只要過去有努力,未來就會有回饋〕之類的,
所以我就默默開始籌備離職的事情(心情上還是猶豫)。

然後一月多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下定決心,
開始參加面試…找的產業不拘,想從文字轉做行銷企劃,
本來想抱持著先累積經驗,所以要求不太多的心態~
我只參加兩家面試,都排在同一天,
早上是旅行社,下午是不期不待的產業(只是有人約.又離家近)

結果不期不待的產業居然完全合乎理想,
薪資.福利.主管有行銷長才願意教導菜鳥.工時規律不加班.離家近.
面試完之後就是過年,因為不想錯失條件這麼符合的職缺,
心情一直很忐忑,整個過年都在煩七王爺:P
我想祂是覺得我太煩了,最後給了我這籤詩

[1;33m總是前途莫心勞
求神問聖枉是多
但看雞犬日過後
不須作福事如何 [m

解說:前途有命運安排,你只要盡其在我去努力奮鬥,不必勞心去求神問卜,
那只是多枉費精神,你要解決的事,只要等待 [1;36m[酉戌] [m日過了以後就會有消息的,
不必再去祈福求神,這首籤詩明白告訴當事人,解決問題,唯有靠自己,
光是求神問卜,是解決不了問題,雞為酉,犬為戌,故關鍵在酉戌日後,即能獲得答案,

過年後上班了幾天還是沒接到錄取電話,
開始有些灰心,想說工作到二月底,
若還沒看到其他更好的就先休息一段時間…
大概過了兩個禮拜竟然接到電話,請我三月一日上工。
而且那天算一算就是 [1;36m酉日 [m!
(對於過慣國曆的來說…實在對農曆很不敏感啊XD)

之後來上班的第一個月很不習慣,
有些不合理事情也無法接受,又很想換一個工作,
七王爺就告訴我:

[1;33m選出牡丹第一枝,
勸君折取莫遲疑,
世間芳名相知處,
萬事逢春正及時。 [m

解說:詩云[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已經評選出來的第一枝牡丹花,
美麗動人,勸你不要遲疑,快把機會折取下來,如要詢問世間知音在何處,
大地逢春是時機,一切行樂須及時,莫待春去空惆悵,這是一首比喻的籤詩,
告訴當事人莫錯過了時機,有人說:[製造機會的人,是第一流人才,把握機會的人,
是第二流人才,喪失機會的人,是不入流人才。]希望你抽到此籤時,快把握機會,
最少也得做到第二流的人才,不要把機會錯失成了不入流的人才。

這不是說得很明顯了…我要是離職就是棒槌!
所以一直做到現在也超過半年,
當初無法接受的不合理事情主管也很快速一一解決,
順利得超乎想像,讓我不能再貪心了。

要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七王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28.170

veni...@ptt.cc

其實我想講一些與求籤比較沒有關係的事情......然後也沒有飄點

因為東港那裡是靠黑鮪魚為生的, 近年來保育做的不好, 因為太多魚苗都被捕

所以能夠長成大魚的很少, 簡而言之, 就是過漁

台灣近年來雖然四處環海, 但是因為過漁太嚴重漁獲量年年下降

這點潛水客應該是蠻有感覺的......這樣其實殺業也很重

不知道如果能問的話 (板上不知道有沒有當地民眾, 或者長輩在漁業做事的)

能不能透過七王爺來宣導說不要過漁, 留給魚苗一條生路, 也是留給自己未來一條生路

就不知道七王爺對這種事情的意見是怎樣.............

求籤應該比較沒有辦法問這麼複雜的事情吧

※ 引述《ssunnys (鯖魚罐頭)》之銘言:
[...]
: 總是前途莫心勞
: 求神問聖枉是多
: 但看雞犬日過後
: 不須作福事如何
: 解說:前途有命運安排,你只要盡其在我去努力奮鬥,不必勞心去求神問卜,
: 那只是多枉費精神,你要解決的事,只要等待[酉戌]日過了以後就會有消息的,
[...]
: 而且那天算一算就是酉日!
: (對於過慣國曆的來說…實在對農曆很不敏感啊XD)
: 之後來上班的第一個月很不習慣,
: 有些不合理事情也無法接受,又很想換一個工作,
: 七王爺就告訴我:
: 選出牡丹第一枝,
: 勸君折取莫遲疑,
: 世間芳名相知處,
: 萬事逢春正及時。
[...]

◆ From: 59.126.30.95

九折

看完前面大家的經驗,因為自己最近也有件事情很煩惱就上網查七王爺求籤處

了解如何求籤之後,我就開始默唸姓名跟住址

然後問完問題求籤,是個笑筊

之後我不管問幾次換幾次問的方式都是笑筊,

我就想說,到底?!我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最後,我上網又查了一下,發現我沒稟報出生年月日.........超蠢

結果最後一次問,聖筊

我當下雞皮疙瘩.........太厲害了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72.167

寧靜致遠

※ 引述《sannnnn (九折)》之銘言:
[...]

我人生中的大事幾乎都是在七王爺的建議之下安然過關的

想藉著這篇文章 感恩七王爺在我人生的重要時刻 給予我一盞明燈 安我的心

1. 跟男友的關係陷入低潮 想分手。

七王爺說 不要再挑了 這是你未來的另一半

--> 後來幸福地結婚了

2. 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房子 喜歡的物件又因為房仲糾紛一直無法買成

七王爺說 不要急 慢慢等 會有貴人相助

--> 後來出現一位建商朋友拔刀相助 順利成交

3. 老闆因為某件事對我發飆 剉勒旦

七王爺說 這沒什麼 過去就好了

--> 抽到那支籤的當下心情頓時開朗起來 後來也真的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4. 工作上 老闆想要安排自己人占我的職務 於是用一個很奇怪的理由請我自行離職

這工作待遇福利還不錯 如果離職了 要再找很困難

七王爺說 不用擔心 你就靜觀其變 不需主動離職

--> 後來那個老闆的自己人因為某些因素無法應徵這個位子 主任請我繼續留任

以上

希望有一天我能親自到東港對七王爺說聲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1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