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 卡到陰與恩主公

瘋狂出清衣櫃啦!!

這件事情大概快三年了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開始信奉恩主公

那一年我心情不好 就回小時候生長的外婆家散心

外公在我小學五年級過世 我國小畢業後就到台北唸書

外婆家是在龍潭的透天厝 兩層樓高

自從我搬到台北之後 家裡只剩下外婆跟小舅

小舅本來跟外公一起睡二樓 但外公去世後 小舅也搬到一樓睡覺

而我小時候則是跟外婆一起睡

那天不知道怎麼了 忽然想住一晚

但自從我搬到台北後 外婆的床上也堆了很多東西 只剩下一個人睡覺的位置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上樓睡覺

那天晚上很涼 很舒適 但我就是睡不著

一直閉著眼睛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忽然窗外傳來陣陣鏟砂石的聲音

鏟砂石???我心裡想有沒有搞錯 已經半夜兩點多了還鏟什麼砂石

而且這邊連排都是透天厝 也沒有人施工 怎麼會有這種聲音

我起身往窗外一看 只看見皎潔的月亮 跟暗暗的街道 什麼都沒有

聲音總是停了一會兒 又開始一會兒 我也起來看了好幾次 就是什麼都沒有

之後朦朦朧朧就過了一晚...

回台北後 我繼續我忙碌的上班族生涯

早起上班卻變得很沒有精神 總是以為自己是太累了

但每天回家後 身上的那種沉重感又減輕許多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那時天氣正熱 白天都是太陽高掛

有一天我站在陽光下

同事對我說:妳這陣子臉色好像不太對勁 站在陽光下臉色都發黑!!

我對他說:是呀 最近很奇怪 就是沒精神 上班想睡覺 寫文件都無法集中 而且臉色變暗
也不是那種曬黑?!

同事就勸我去廟裡收驚看看 說不定有幫助

後來我把這件事情告訴我男友

他爸爸給了我一張護身符!! 叫我去恩主公拜拜!!

我那天就請假去行天宮拜拜了

說起來很奇怪 我一進去廟裡 心情就平靜許多 也覺得比較不累

拜完天公恩主公 我就排隊要收驚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 師姐一看到我就說 妳去裡面找師兄!!!

說完沒幫我收驚 就把我推開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收驚 以為要去找師兄很正常

我進去裡面找了一個師兄詢問 跟他說我的狀況

他問了我的生肖 出生年月日給了我一些建議

他說我體質偏弱 千萬不能拜陰廟!!

之後就要我請恩主公收我為孫

我去擲筊 恩主公一次聖筊答應了!!

師兄就給我平安符.平安米跟米糕

後來師兄叫我詢問恩主公要祭哪種關限 跟日期

有冥府關.車馬關.生死關 詢問看看

我從冥府關開始問筊 馬上就是一個聖筊指示

我想 我是真的卡到陰了 >_<

之後我就參加祭關限祈福

身體也就慢慢恢復正常 臉色也恢復原來的樣子 不再是灰灰土土的感覺

後來我看了一個節目裡說 卡到陰不是一開始就會很嚴重

會先精神不好 身體不適 注意力不集中 之後就越來越嚴重

我後來想想 還好我有去恩主公拜拜 不然後果不可收拾

之後我就會定時去恩主公拜拜.捐獻.收驚

收驚都沒有師姐再叫我去找師兄

後來想想 那時候回到家就輕鬆不少 是因為家裡有拜神明 它沒辦法進來

但只要出門就又被纏身了吧

家人都說 是那個師姐有看見 所以才叫我去找師兄 救了我一命

現在我出門都會帶著恩主公的平安符才安心 也會多頌金光神咒

這幾年就比較沒有遇到怪事了

最後祝福大家常存善念 平安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40.186

Dusty

行天宮的婆婆們真的超級靈驗

我一位很要好的朋友上來台北補習

剛好 他最近超級不幸

我本就會偶爾去行天宮拜拜或者吸收一下靈氣

建議他一定要去台北最靈驗的正信廟宇之一的行天宮拜拜

他的情況與原po一樣

要讓婆婆祝禱時 一把被婆婆推去找裡面的師兄

原本我還不太相信

但是 看到原po有一樣的經驗

越來越相信行天宮的力量了

幸好我都會不定時朝聖

隨身也都攜帶著護身符

不然以我這種體質以及個性 一定常常遇到謎樣的事情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身在福中不知福

感謝神明的庇祐 也感謝原po讓我更堅信神佛的力量

我想 一切應該都是緣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7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