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oups no longer supports new Usenet posts or subscriptions. Historical content remains viewable.
Dismiss

桃園的某飯店...

463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曙光女神之寬恕

unread,
Jul 27, 2005, 1:03:36 AM7/27/05
to

說到畢業旅行,
不免俗的北部的學生就是去墾丁,
南部的學生就是去台北。
(不要問我中部的學生去哪,這個我沒有研究...OTL)

話說,
國小的畢業旅行,我們住在桃園的某飯店。
當時的名稱叫做桃園X日大飯店,不知道現在是否有改。
事情發生在1X年前的冬天。
高雄光X國小的畢業旅行。
雖然事情已經隔了很長一段時間,
但是該飯店仍然是令我印象深刻的一間。

三天兩夜的旅程住宿都在假X大飯店,
第一天晚上因為大家大多是初次和朋友一起旅遊,
所以一到飯店行李放好以後,
就興奮的每個房間跑來跑去。
當時的房號是照班級排的,
印象中是依照男生->女生的順序。
(例:501號房~503號房是六年一班的男生,504~506號房是六年一班的女生,以下類推。)
就在大家興沖沖的在走廊上冒險,到處吃零食打牌看電視的時候,
突然從鄰近的四班女生房間傳出尖叫聲。
(PS:我是五班...)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我們這間的同學大多把注意力放在電視上,
沒有人過去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還記得那天我們在看台視的白蛇傳,葉童跟誰演的??)
尖叫聲過後沒多久,
老師突然來巡房,
然後叫一起窩在我們那間看電視的另外一間的同學回房間去,
雖然覺得莫名其妙,但是她們還是乖乖的回到自己的房間。
之後,回去自己房間那兩個女生其中一個跟我比較好的(下簡稱B),打了房間內線給我。

B :欸欸~我跟妳說喔~妳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發生啥事?
B :剛剛啊,四班有一個女生要進去上洗手間,結果看到一隻手從馬桶伸出來...
我:......................................
B :然還沒完喔,她一看到,馬上大聲尖叫,然後開始哭。結果她們房的其他人知道了
之後,就叫她們班的導師(男的)來看,
我:然後勒?
B :結果妳知道嗎?那個男老師剛到了房間,先是把她們訓了一頓,說鬼故事看太多
怎樣之類的,然後打開浴室的門走進去。結果...不到三秒鐘,那個男老師馬上臉色發白
的走出來,然後帶著那間房的女生去櫃檯罵人+換房間。
我:...他是看到啥啊?
B :C跟D(跟B同房但是沒有一起過來看電視的)有跟著去櫃檯看那個老師罵人,
她們說,那個老師邊冒汗邊大聲罵櫃檯的人,然後要求馬上換別的房間。
那個老師說:『臉!臉!一張男人的臉浮在馬桶的水面上!』

在B說完這句話之後,年幼的我竟然在話筒的另一邊嚇哭了。
對於靈異這一類的東西本來就沒什麼抵抗性,一想到那間房間離自己的房間不遠,
頓時整個興奮的心情都涼掉了。

不過,睡一晚之後,好像就忘記這回事似的,很快樂的過完三天兩夜。

---------------還沒結束的分隔線----------------


小學畢業之後,過了三年。
在聯考的壓力下,不免俗的還是要有國中畢業旅行。
第一晚住在那時候才剛蓋好沒多久的泰X度假村小木屋。(南投)
雖然聽說現在那邊有點恐怖,不過當時倒是很平安的度過了第一晚。
而第二晚,
就是舊地重遊(睡?)的桃園假X大飯店。
因為住的樓層不高,
所以被飯店人員要求我們要自己拖行李上樓。
以現在的觀點來看,那根本是不合理到極點,
不過當年還是很老實的國中生,所以就乖乖的拖著自己的行李走了五樓(應該吧?)
一到房間,大家都累到連罵人的力氣都沒了。
行李丟著就爭先恐後的躺在床上癱成大字型。
再頭臉接觸到床鋪的那一瞬間,我忽然回憶起國小發生過的那件事情。
但是只是一閃而過,並沒有放在心上。
休息了一會,有個女生(以下以A代替)說她想先洗澡,就拿著盥洗用品跟毛巾走進浴室。
才剛聽到她關上浴室的門過沒多久,
就聽到A大喊:

『為啥會沒水啊!?』

房裡的其他兩人只是翻滾了一下,沒什麼動靜。
於是我只好起身去看看她所謂的沒水是什麼狀況。

我:沒水?一點水都沒嗎?
A :對啊,妳看~水龍頭蓮蓬頭我都開到最大了,一滴水也沒有。

我按了一下洗手台旁邊的飲水開關,(就是水龍頭旁邊還會有一個像飲水機的東西)。
生飲水很順暢的流了出來,按下馬桶也很正常的沖水。
就是洗手台的水龍頭跟要洗澡用的蓮蓬頭沒水。

我:A,妳去打電話給櫃檯,請她們派人來看看,我再開開看好了。
A :喔,好啊。

說著A轉身走出浴室到床鋪邊打電話。
而我仍留在浴室中對著不出水的水籠頭轉啊轉的。
就在這個時候...

『嘩啦』
洗手台的水龍頭突然流出水來了。
我正想喊A說叫她不用打電話到櫃檯的時候,
赫然發現,

那水.........是深紅色的。

呆滯了三秒,很快的說服自己那是因為鐵銹(四星級飯店耶?鐵銹?)的關係,
所以才會有那種奇怪的顏色。
一邊說服著自己一邊把水開到最大,想讓他流快點。
水龍頭轉到最大了,
深紅色的水仍然是維持原本的水量以及速度(大概是家用水龍頭開1/3左右)。
可怕的顏色沖刷在白色的洗手台上,還留下了恐怖的水痕。
與其說我正在自我催眠那是鐵銹水,
不如說我是因為嚇呆了而腦袋一片空白。
就這樣呆呆的站在洗手台前跟深紅色水流對峙了好一會。
就在我努力試圖要尖叫的時候,門鈴響了。
整個人像是回過神來,衝出浴室開門。(剛好浴室就在門口進來一點點)
一看到飯店的櫃檯站在門口,
二話不說的把她拉進房間衝進浴室。

櫃檯:呃...小姐,請問洗手台不能用嗎?

聽到她這樣問,一把火就竄了起來。
難道她沒看到那個恐怖的自來水嗎?
這麼想的時候,同時注意到洗手台的水龍頭,
水,仍然是像剛剛的速度以及流量,不同的,是他正常的像是普通的自來水。
透明,而乾淨。
這下子換我結巴了。

我:剛...剛剛他水流不出來,結果後來流出來的是深紅色很像血水的水!
櫃檯:小姐,那可能是因為樓層比較久沒使用,水的顏色可能會稍微深一點。
我:拜託!什麼深一點?那是不透明的耶!妳看,還有留水漬...

正當我想把那位櫃檯拉近一點看剛剛被紅水沖出來的水漬時,
才發現洗手台上應該要有那塊水漬的地方,什麼都沒有。
洗手台乾淨的,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我的腦袋再度呈現空白狀態。
只見那個櫃檯小姐將水龍頭關掉,又重開到最大,一別之前小小的水量,
透明乾淨的自來水澎湃的濺的整個洗手台跟鏡子前面都是水滴。
櫃檯還在解釋著什麼,我已經聽不進去了。
深紅色的水我也沒有在其他人面前提起,
只是,當晚我也沒那個膽進去洗澡,以太累為藉口早早倒頭就睡。

結論:我只想知道這間飯店現在還在不在XD...|||

--
[0m [31;1m見 [37m!! [0m

[0m [31;1m [37m [31mMILO [37m飲!! [0m


--
[1;30;40m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m
[1;30m之器不得已 [37m [30m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m [1;30m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m
[1;30m喪禮處之道常 [37m無名 [30m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m
[1;30m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37m218-166-41-51.dynamic.hinet.net [30m海 [m
[1;37m vault [0;33m:中部也是去墾丁...台灣終究是太小了 [35m[05/07/27] [m

Miss.ขี

unread,
Jul 27, 2005, 1:42:17 AM7/27/05
to
還在....

我國小畢旅也住那
那時第一晚就有人看到奇怪的東西
當晚就自費坐飛機飛回高雄....


※ 引述《AKATSUKI (曙光女神之寬恕)》之銘言:

[1;30;40m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m
[1;30m之器不得已 [37m [30m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m [1;30m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m
[1;30m喪禮處之道常 [37m無名 [30m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m

[1;30m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37m59-113-134-178.dynamic.hinet.net [30m海 [m

劍子仙

unread,
Jul 27, 2005, 2:33:04 AM7/27/05
to
還在桃園假日大飯店我曾經住過
12年前的我駐10樓..
再睡覺的時候發現有人在外面敲窗戶
心想不可能阿!這裡是10樓ㄟ
結果怕的一直唸阿彌陀佛聲音才消失了,
生平唯一一次碰到奇怪的事件@@
※ 引述《hsin12...@bbs.wretch.cc (Miss.G)》之銘言:

--
[0m [34;1m既不回頭 何必不忘 [0m 
[0m
[0m [36;1m既然無緣 何須誓言 [0m 
[0m
[0m [31;1m今日種種 似水無痕 [0m 
[0m
--
[1;36m [34m▊▊█ ▊▊█ [36m [;30m██ [37m
[44m [1;35m靜宜大學 [;44m [1;36m水世界 [;44m [1;36m [;44m [1;5;36mΥ [;44m [1;33m● [;44m [1;36m▊▊█ ▊▊█ [;44m [34m█ [30;40m█ [37m
[44m [1;32mbbs.cs.pu.edu.tw [;44m [30m◢██◣ [1;37m◥◥◤ ◥◥◤ [;30;44m [34m█ [30;40m█ [37m
[0m [30;46m [33;1m140.128.9.94 [0;30;46m [36;1m﹋ [37m﹌ [36m﹏ [0;30m█ [37;1m⊙ [0;30m██ [46m◣◢ [37;1m﹏ [36m﹋ [37m﹌ [36m﹏ [0;46m [36m█ [30;40m█ [0m
[1;36m※ 飄流自 : [m [1;37m220-129-67-128.dynamic.hinet.net [m

「...................「

unread,
Jul 27, 2005, 5:03:47 AM7/27/05
to

是在有點偏僻路旁的飯店嗎??

裡面有泳池??

如果是得話~~

好像幾乎南部學生畢業旅行去北部都會下榻的飯店??

我好像國中畢旅也去那耶

沒發生啥事...

飯店裡的人沒被我們吵死就好了XD

我弟畢旅好像也住那....

也沒聽說有啥事@"@
--
[0m [33;1m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0m
[0m [33;1m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0m
--
[m [1;30m┌╗┬─ [37mOrigin [31m: [33m《Ψ義守觀山風情Ψ》 [4;32m<bbs.isu.edu.tw> [;1;30m ─┬╖ [37;44m╔ [m╗ [m
[1;30m╚ [37;41m┘ [30;40m╙─ [37mFrom [31m: [36m220.129.0.132 [30m ──────────╛ [m└ [1;37;42m╝ [m╝ [m

鋒哥 加油!

unread,
Jul 27, 2005, 7:56:40 AM7/27/05
to
※ 引述《yu062...@bbs.isu.edu.tw (☆...................☆)》之銘言:
: 是在有點偏僻路旁的飯店嗎??
~~~~ 桃園假X大飯店嗎?

本人同為高雄某國中的畢業生(英X國中) 跟光X國小距離蠻近的
國中畢旅時不巧 也是住在這間飯店
(實在也是搞不懂為啥南部的畢旅一定要去北部 那離島的怎辦?)
記得那時不知道是住四樓還是七樓
然後有隔壁間的同學 因為很興奮 在房間裡面集體拍了一張照片
結果!!!!

回家後將照片洗了出來
嘿嘿 你一定以為是誰的肩膀上多了一隻手或少了一隻手吧

錯錯錯...

最後手是有多一隻 問題是 那隻手是在外面的窗戶上
因為閃光的關係 照相機的光線與角度剛好照到窗戶當背景
人像都沒什麼問題 問題是 那邊是高樓阿(忘了四樓還七樓)
外面怎麼可能站人 而且那隻手是從外面貼在玻璃上並且還相當明顯

我真的有親身看過那張照片 雖然我不是住那間的
本來有打算投給那時正紅的鬼話連篇
但後來因為害怕 所以不了了之了

高雄英X國中第三屆的畢業生 應該多少有人知道吧!!


: 裡面有泳池??


: 如果是得話~~
: 好像幾乎南部學生畢業旅行去北部都會下榻的飯店??
: 我好像國中畢旅也去那耶
: 沒發生啥事...
: 飯店裡的人沒被我們吵死就好了XD
: 我弟畢旅好像也住那....
: 也沒聽說有啥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55.76

/)

unread,
Jul 27, 2005, 8:56:46 AM7/27/05
to
: 本人同為高雄某國中的畢業生(英X國中) 跟光X國小距離蠻近的

: 國中畢旅時不巧 也是住在這間飯店
: (實在也是搞不懂為啥南部的畢旅一定要去北部 那離島的怎辦?)
: 記得那時不知道是住四樓還是七樓

這間飯店不是很有名嗎XDD
我國小和國中的畢旅都有去這間住過耶
(我是樂X國小,光X國中的,老實說離上述這兩間學校也滿近的)
國小的時候不懂事,去的時候都在嘻嘻哈哈的,也沒感覺到什麼奇怪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別個房間的同學都跑來我們這間睡@_@
一群女生擠在一起...不過我差不多九點多就睡了,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只知道隔天起床,我朋友們眼睛都紅紅的,說她們想要回家...

既然大家都在說,那我就來提一下國中的事情好了^^
國中的畢旅,那時也比較成熟了,也知道世上有阿飄這種東西存在@_@
所以去畢旅之前大家就繪聲繪影的在傳這間飯店的恐怖...
一到了這件飯店,我忘了我當時住幾樓了
只知道一出電梯,就被走廊上一面接著一面的鏡子給嚇到了
我們住的那層樓,鏡子真的非常多,差不多走個兩步就一面鏡子
一進房間,一開門,旁邊就是一面與人同高的穿衣鏡...
一進去,一轉頭就看到鏡子裡的自己,老實說還真的滿嚇人的
兩張雙人床之間,也放著一面大大的梳妝鏡,正對著床=_=
當時我還沒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只是覺得為什麼這裡的鏡子那麼多??!!

話說畢旅的時候,晚上,是一定要吃泡麵來當消夜的
我記得這間飯店裡面好像有福利社什麼的,朋友就說要去買泡麵
我想先洗澡,於是要買東西的就出門去,我拿了換洗的衣服就進去洗澎澎了
說到浴室,也是一面大大的鏡子正對著浴缸,老實說還滿害羞的...
因為一抬頭就看到自己全裸的樣子XDD
洗到一半,我就聽見敲門的聲音,我以為是朋友想上廁所
就叫她先等一下,我把浴室的門鎖打開後,就坐回浴缸,把浴簾拉起來
拉好後,我就叫她可以進來了,可是等了一下後都沒有開門的聲音,我就覺得很奇怪
正準備拉開浴簾看一下時,又是咚咚兩聲敲門聲,我說"進來吧!!"
但還是沒有人進來,我有點怒了,想說我朋友幹嘛耍我??
就站起來把身體沖乾淨,穿好衣服走了出去
但一出浴室,卻發現一個人都沒有,只有房間的電視是開著的
我很氣,就坐在床上等她們回來,大概過了十分鐘,門鈴聲響了,我去開門
看到她們三個拿著泡麵站在外面,我就很生氣的罵她們
"妳們很奇怪耶,幹嘛亂敲我的門,明明知道我在洗澡,妳們還嚇我!!??"
我朋友莫名其妙的看著我,說:
"哪有啊,我們剛剛都出去買東西啦,我們把鑰匙留在房裡,所以才按門鈴要妳開門的啊!"
我更火了,就大吼一聲:"那不是妳們會是誰敲我的門!!??"
但我一說完,我們四個都呆掉了,沒錯,我記得我是親眼看著她們三個走出房門
她們也確實沒有帶鑰匙出門,那就表示剛剛洗澡時,房間裡只有我一個人...
那...到底是誰敲的門??我們四個你看我我看你的,都沒人敢說話...
我朋友有點害怕的問我:"喂,妳不要嚇我們啦,真的有人敲妳的門??"
我假裝輕鬆的說:"可能是我聽錯了吧,哈哈!!"
我一這麼說,她們三個都笑了出來,又開始打鬧著要我不要嚇她們了...
其實我心裡怕的要死,因為我很確定我聽到的是敲門聲...
"咦??對了,妳們要出去為什麼連電視也不關啊??"我一轉頭看著正在播放的電視,問道
"妳在說什麼??我們沒有開電視啊...妳看,搖控器還放在那裡啊..."
我一看,心裡又涼了半截,馬的,那到底是誰開電視的??我們四個人面對面,誰也不敢說話
這個晚上,誰也沒心情打樸克牌,我朋友們,連澡也不敢洗,四個人早早就鑽進被窩
大家縮在一起,誰也不敢說話...

大概凌晨二點多時,我有了睡意,看了看睡在旁邊的朋友,她眼睛也是半瞇著...
就在這個時候,浴室門突然重重的關了起來,聲音之大,把我們四個都嚇的坐了起來
那時候是冬天,我們把窗戶跟門都關的緊緊的,根本不可能有風吹進來...
我們四個都被嚇呆了,連忙把整個房間的燈都打開,然後呆坐在床上妳看我我看妳
我的身體抖個不停,我一個朋友還忍不住哭了,說她想回家...
另一個朋友打了隔壁房間的電話,要她們全部都來我們房間玩...
隔壁的同學剛好也還沒睡,四個人就跑來我們房間,我們不敢說剛才發生的事
但隔壁的同學剛進來時,就對我們說了一句話...
"哇,妳們的鞋子怎麼那麼亂??為什麼不擺好呢??"
我們一聽,心頭一冷,因為我們進來時,是有把鞋子擺整齊啊...
已經不敢去想鞋子為什麼又被弄亂了...

這就是我畢旅時所發生的一些事,雖然老實說不是什麼大事
不過,對當時的我來說,已經足以把14歲的我給嚇的半死了XDD
就就是我在假X大飯店所發生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234.104

loveya...@ptt.cc

unread,
Jul 27, 2005, 10:18:11 AM7/27/05
to
※ 引述《yu062...@bbs.isu.edu.tw (☆...................☆)》之銘言:
: 是在有點偏僻路旁的飯店嗎??
: 裡面有泳池??
: 如果是得話~~
: 好像幾乎南部學生畢業旅行去北部都會下榻的飯店??
: 我好像國中畢旅也去那耶
: 沒發生啥事...
: 飯店裡的人沒被我們吵死就好了XD
: 我弟畢旅好像也住那....
: 也沒聽說有啥事@"@


嗚嗚嗚嗚嗚....

不要嚇我阿...

你問的正是那間飯店...

可悲的是...

我國小三天兩夜 兩個夜晚都住在那..

然後我住3樓...第一間房間...

那兩晚沒有發生任何的事情..

很安全!!

然後一直到國三畢旅時..

第一天也是住桃園假日大飯店...

只是那時候又住進去的時候..

我也沒多想..因為我們要進門和進門後都有按照該有的禮儀..

所以也沒發生任何事..

可怕的是...

那時候我住5樓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也是安然的度過了!!...

而且聽到又住進去的時候..

我心理還覺得滿高興的...

因為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只是阿...

國小住在3-1時...

我打開窗簾...

竟然發現窗外不是一片景色..

而是一間房間關著..

然後還有走道喔...

暗暗的...

那時候還召集我們那房的人過來看..

看了一下後...

每個人心理都毛毛的...

怕萬一那個門打開走出什麼東西....

恐怕會嚇到連喊都喊不出來吧

也就因為這樣...

那兩頁我們這防的幾乎不開窗簾..

現在想起來..

還真覺得毛骨悚然..

我一直想說桃園市間滿乾淨的飯店...

想不到...

唉唉...

真是太可怕拉!!!

(哭著跑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220.46

幹嘛

unread,
Jul 27, 2005, 1:00:58 PM7/27/05
to
四年前大統盃在銘傳...我們也住那

印象中....只記得我兩輪破風連拿三把外....沒怪事發生

(唸過統計系又很無聊的人就知道..兩輪破風不同不順有多難...
難度直逼怪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76.141

Miss.ขี

unread,
Jul 27, 2005, 3:16:57 PM7/27/05
to
我們好像住三樓還四樓忘了
窗戶打開是游泳池的地板...高度大概佔了窗戶的一半
整體設計就很怪= =


※ 引述《loveya...@ptt.cc》之銘言: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