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1210 鬼故事團 - 夜遊南港廢墟 心得

creation天一

這其實是我第六次鬼故事揪團
不過前五次 我都沒打心得出來~

因為前五次我也沒拍照~~~~
這次夜遊南港廢墟 算是創前五次揪團的慣例
因此一定要拍 也一定要分享一下當天情況啦~

不知為何的當時已傍晚七八點多 卻有些照片還是亮亮的
甚至有些看起來像白天= =

1210當天很冷 不過所幸當晚南港地區幾乎沒下什麼雨
因此讓一直擔心當晚會下大雨的主揪 鬆了一口氣

當天大家集合後 都先拍了一張照~
這次的揪團 跟之前不太一樣的是男明顯多過於多女
五男一女啊~~
這次女生真說的算是獨秀一枝花
http://ppt.cc/~Q(0

當天到昆陽捷運站後面的廢墟夜遊
原本預定是瓶蓋工廠 可是現在上周四主揪去場勘後發現 那裏已列為都更
層層防護下 根本無法進入
再焦急之下 卻無心插柳的發現一個更好的地方 - - 昆陽捷運站後方的超大廢墟
詳細名稱.. 我也不清楚

以下開始當天情況和心得 - -

不得不說 那個地方真的很大!!!
從最頭到最底 絕對超過一公里!!!!
還步行在人行道上的我們 就已經看到遠遠黑壓壓的一片
路上下著似有若無的滴滴小雨 寒冷的氣候也為這次的夜遊拉開了不賴的序幕~
再接近今天主要的廢墟之後 (在廢墟之前是一大片空蕩的荒地)

接近廢墟後 先從人行道走入荒地
荒地盡是一片空地還有泥巴 (可能下過雨的關係)
還有一大堆積水
雖然地形有點糟 但還是有許多硬硬的地面以及木板
因此走起來 也不致於太麻煩
http://ppt.cc/C~P~

走了一百多公尺後 來到了一處鐵門
重點是鐵門沒鎖 因此就一行六人進去了這次的廢墟之中
http://ppt.cc/mxDI

不得不說 真的很廢墟啊!!!
裡面很像是廢棄的火車站 有些很大很大也相當高的鐵皮屋(?)
一路上殿後的鄉民 拿著數位相機進行錄影 (這次看到的照片 都是錄影的截圖)
現場滿黑的 因此~ 有鄉民拿出手電筒照映著現場 (雖然手電筒的光 沒很強)

廢墟總共分成三個主要地方
最外面 靠近大馬路的那個.. 鎖起來進不去

http://ppt.cc/h(aI (這張最像白天= =)

最中間的那個 最大但是也最不解 因為都是極度下陷的地面
安全第一 根本很不敢走啊
http://ppt.cc/powB
http://ppt.cc/M~o0 (第二個廢墟的外觀)
http://ppt.cc/2,eV (第二個廢墟前往第三個廢墟的路上)

最裡面的那個 算是三個廢墟中次大的
http://ppt.cc/R87~

相比之下 即沒上鎖 地面又正常 因此成為今天講鬼故事的重點
就定位後 一開始大家先自我介紹一下
然後開始今天的鬼故事 主揪先開講了兩個飄點低的鬼故事
之後輪流每個都分享一下自己的鬼故事 當然也有專程來聽不講的~
不過大家都滿盡興的
但是不得不說那個第三個廢墟
當天有風 因此會聽到所在的第三個廢墟的鐵皮天花板上
有陣陣風聲吹擊的聲音
聽起來很像有人在上面走路的腳步聲..

但身在廢墟 最怕碰到的不是飄
而是人啊!!!!

畢竟進入廢墟 不知道有沒有法律問題
講鬼故事到一半 就一台大型卡車從遠處駛入眼簾
實在是嚇死人 = =
http://ppt.cc/15nh (這張也很像白天= =)

剛看到車的時候 主揪和一些人都不太敢動彈
看到車開走後 暗暗的鬆了一口氣

可是沒想到 那台車又倒回來~"~
因為路太小 要開出去迴轉的關係~
不過車回來 司機只停下來問: 你們在幹嘛
鬼故事團 : 我們來試膽大會的 等等就走
司機 : 不要生火喔
鬼故事團 : 放心 我們不是來烤肉的

突來的插曲 就這樣結束~~

http://ppt.cc/!dOp
http://ppt.cc/x~ZB
之後講完一些鬼故事後 大概在九點多的時候
大夥結束一起去吃消夜 (對有些人來講可能是晚餐)
廢墟結束後 大夥已廢墟為背景拍了張照
http://ppt.cc/U1u6

那天真的冷太久 嘴都歪了
不過後來吃熱呼呼的消夜 就寒冷盡消了

簡單來說這次的夜遊算不錯 有氣氛~
該有的也有 (只差沒飄)
也十分安全和盡興

畢竟出門在外 安全永遠擺第一

預告一下 下次我會再揪團 打算去土城彈藥庫夜遊
也是大約晚上七點集合 :D
有意願者可以說 或是提供很多的地點 :D

感謝各位看完這漏漏長的心得文

以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4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