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徵求鬼故事~

james4...@ptt.cc

如題

小弟過幾天要去參與迎新活動

當然我不是新生...是夜教帶學弟妹走路線的兩個隊輔其中一個...

這次辦的地點是在新竹九華山莊

夜教路線會經過電梯 建築物樓梯 頂樓廢棄的廣播室 大草原 disco舞廳

若有去那裡辦過活動的應該都大概知道地形建築

想要徵求跟這些地點有關的鬼故事甚至歷史上跟新竹有關的恐怖實事

可以稍微營造一下氣氛

感謝

PS 我會注意狀況不會過度製造氣氛
因為我也知道在那種空曠又暗的地方
會有很多好兄弟
更別說是講鬼故事了會讓祂們聚集
辦活動之前也會先拜拜(我不是主辦)
若有什麼需要注意的歡迎版友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8.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