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施並行化災劫(真實案例)

1 view

q12i...@yahoo.com.tw

(擷錄於鸞書自在琉璃心雜誌127期)

三施並行化災劫 *韋穎

103年2月參與天官法會過後的一個禮拜,於夜晚睡夢中看見九天玄女恩師入夢慈悲開示,我已顯現死劫,而緊接著下一幕就是顯現母親之面容,而鼻子包圍著一團黑氣,且鼻子已被挖空,這時

恩師又說鼻咽癌,突來的夢境讓我驚醒過來,隔天早上馬上請求楊師姐幫忙叩問九天玄女恩師有關夢境之事是否為真,楊師姐告知恩師開示兩者夢境所呈現之境皆為真,由於心繫母親安危,我請楊師姐先幫忙查示會造成母親鼻咽癌之因果,待母親事情圓滿後再來處理我的死劫,當天晚上楊師姐就將九天玄女恩師所開示的我的死劫與家母的鼻咽癌兩人共18樁因果公案傳給我,在閱讀恩師開示結果的同時,樁樁因果公案有如電影般在腦海中重新播放,嚇的我冷汗直流,當下毫不猶豫立即【專案呈疏】祈求化解我與家母的因果公案,且於隔天至天心寶院參與扶鸞之前,親自跪於九天玄女恩師座前懺悔夙世作為,並感謝恩師居中與冤親的協調,在呈疏三天後即接到楊師姐回信告知,所有冤親皆同意和解,此時的我才得以結束這禮拜內心裏煎熬。

正所謂[福無雙至而禍不單行],三月初我又接到智慧財產法院民事訴訟通知,我被已離職9年的前東家狀告侵害著作權,並且索賠近五百萬,看到法院公文的當下,突然腦海一片空白,心中不斷吶喊,為何命運如此捉弄人,不是剛經歷死劫的陰影,馬上又招來官司纏身,這不是要把我逼到絕路嗎?此時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既然恩師之前都可以助我化解死劫與母親之鼻咽癌,同樣這個官司也可請求恩師再次幫忙,於是我又打電話請楊師姐幫忙叩問九天玄女恩師官司之事,並與楊師姐約晚上至道場當面商討後續處理事宜,晚上至道場時,楊師姐告知恩師所開示結果,此官司是由14樁因果公案共270位冤親討報造成,且又因[夙世我與原告合夥,卻捲款潛逃他鄉大享富貴與榮華,導致其一生落魄且一家老小流落街頭],故才造成今日局面,且因為是我於前世虧欠原告,故此官司要打贏的機會不高,最多只能到和解及降低賠償金額,若真要扭轉結局,第一先化解官司之因果公案及原告前世還未離苦得樂之眷屬,第二化解與原告之間的惡緣,並用夙世所積欠等額金錢之功德迴向原告,用以歸還夙世所欠,第三要力行三施,並求九天玄女恩師幫忙與地府協調溝通,看是否能先放行,讓我用未來的日子行功立德來了斷此因果,我當場依楊師姐建議先呈疏保調270位冤親與原告夙世之眷屬,由於此次化解之金額非一時一刻可以全數歸還,故楊師姐也呈稟恩師讓我採用分期的方式,等了三天以後,楊師姐來信告知九天玄女恩師開示全數冤親皆願意合解並繳回令旗,感謝天恩師德,第一關終於過了,接下來又接著呈疏化解與原告之間的惡緣,不過此次由於功德力差距太大,楊師姐來電告知,地府無法撤案,除非所呈疏的善款繳納過半,其餘用願力支撐這樣地府方有轉圜之機會,我在電話中與楊師姐商量,看是否還有其他變通方式,後來楊師姐答應明日會再叩稟九天玄女恩師再與地府協調,隔天晚上至道場扶鸞前,楊師姐告知一整個下午跪在九天玄女恩師座前擲筊,不管其講述了多少種條件,甚至用自身與道場的其他師兄姐功品擔保,就是擲沒筊,最後是主席九天玄女恩師、副主席關聖帝君恩師與觀世音菩薩恩師自願各以三品功果至地府替我擔保,地府才同意,聽到楊師姐的講述,我又再一次驗證天心寶院眾神人之慈悲。

接下來的日子裏,我開始力行三施,除固定每星期二、五至道場效勞與法會擔任義工以外,半年下來也勸募身邊的朋友助印兩萬多本天心寶院善書,此期間也與道場之簡師兄騎著摩托車,北至新竹而南至嘉義之各大廟宇流通善書,在短短半年間也流通達百間廟宇以上,另也參與道場每月之小型鳥類或淡水魚之放生,而每二個星期我也自行至海邊放生魚蝦,最後每天晚上也開始誦唸地藏王菩薩本願經與普門品,用以懺悔夙世之造作,經過十個月的努力,終於對方主動撤回告訴,沒有任何賠償,且轉為與我在事業上合作,當下驚喜之心不知如何表述!感恩九天玄女恩師、觀世音菩薩恩師關恩師之慈祐,讓弟子關關難過關關過,完成眾人眼裡的不可能的任務!

當我在簽完撤回告訴之單據後,當晚也至道場告知楊師姐這個好消息,並也買了供品去叩謝三位恩師這一路上來的幫助,扭轉我的命運。

今以此文與各位分享我的心路歷程,未來若您遇到人生困境時,不妨來趟天心寶院,我相信天心寶院九天玄女娘娘恩師與楊師姐皆會不吝嗇給與幫助。

備註:在此恭喜李師兄的官司和平落幕,這個官司若李師兄敗訴不只要賠償五百萬,對方還要求登四大報【道歉啟事】,且永遠不可再用這套系統,所以當後學聽到時,當下暗自叫慘,因為據後學的經驗法則,智慧財產權幾乎提告者少有輸過,所以李師兄一旦輸了,就等於事業垮了,後學焦急如焚,是幸李師兄亦勤行三施,更蒙三位恩施以自身之功品擔保,所幸化險為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