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曲是直、是窄是寬、是崎嶇是平坦──祂都知道

q12i...@yahoo.com.tw

聖經語錄

(摘錄自荒漠甘泉)

  『祂知道我所行的路。』(約伯記二十三章十節)

  這是何等靠得住的事實!你的路──不管是曲是直、是窄是寬、是
崎嶇是平坦──祂都知道。祂是全能的神,指導我們的腳步。
  路不一定盡都易行,可是雲柱、火柱、嗎哪、鵪鶉..總是有的。
因為祂知道我旅途中所需要的,所以源源不絕地供給我。有了這樣的把
握,信徒們,放膽開步吧!
  『我的靈在我裏面發昏的時候,你知道我的道路。』(詩一百四十
二篇三節)
  我們如果能像約伯一樣,在災難中間,只看見神的手,我們的試煉
就會變得輕鬆了。約伯在示巴人的刀劍後面,在天上降下的火後面,在
曠野颳來的狂風後面,都看見神的手。
  『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伯一章二十一節)
  約伯在每一件事情上看見神,所以他能在燼灰中說:『祂雖殺我,
我還要信靠祂。』(伯十二章十五節)──馬克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