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任行政院長的老婆已前是信基督的,當年要結婚時蕭萬長的父母不滿她
為何不拿香,可敬的是他太太上次去嘉義蕭家的牌位前上香祈福,我看了
很高興,一個信仰基督的人不忘本.
今天歐美人瞧不起黑人和黃種人,但仍然以宗教要我們中國人都信基督教
,說拜偶像是對上帝的不敬,我小學時期聽了這些後我就再也不去教會.
今天我要找對象,我喜歡對方,但對方是所謂的"虔誠"的基督徒,對方說也
要找信上帝的人當對象,我的天啊!喜歡一個人還要考慮到宗教,這實在是
太扯了,信佛和信道教的都沒有說另一半一定要是佛教徒,為何我們中國
人要被外國歐美人騙得這麼深 !!
各位,去廟裡拜拜,向神明祈求風調雨順,這些都是好事,這些都是中國自
古的傳統,少數敗類信了國外的宗教就開使批評中國的宗教,各位看看中
國大陸,它們非常限制基督教和天主教的發展,這當然不好,同時中國非
常強調民族主義,現在中國變成了世界一等一的強國,我只想給那些信奉
外國基督的人,你信可以,但不要批評中國的傳統宗教,佛教和道教並沒有
批評基耶穌基都和聖母瑪利亞,當你去教堂時,想想看在歐美國家的人民
有沒有人同時去廟裡拜拜 !我常在路上看到標語說: 不信耶蘇會進地獄,
拜偶象會進地獄,奇怪,我沒做壞事為何會進地獄 ?
吃飯前禱告說感謝上帝賜給我們食物,拜託一下,那是我們台灣的農民辛
苦種來的,而他們幾乎都會去拜拜 ,那些農民是不是會下地獄 ?
我只是希望:如果你不想信中國的宗教,那就什麼教都不要信,我們是中
國人 !!!!!!
各位知到美國西岸有個全美最大的佛寺 ? 要建立時住在那裡的美國白
人極力反對,說會帶來不幸,說那些理光頭的人會誘拐小孩,幸賴那些和
尚努力溝通才得以建立,建立之中仍然招待這些白人入內參觀,但還沒完
喔,蓋好以後有消防隊員藉檢查之名找這寺廟的麻煩,還有一白人婦女拿
著望遠鏡一直觀查這寺廟有沒有做什麼壞事,大師還去這婦女家門前幫
她掃地,看來中國的佛教要在美國生存有很多路要走,但是我看到了在台
灣的教堂很順利的蓋成而且沒有人騷擾它們,我們對歐美人這麼好,但是
歐美人卻這樣對待信佛的中國人 !
其實我不太喜歡"信上帝"的教.........
我覺得有點偽善......並不是說他不好,而是太偏激了.
我還是喜歡中國的中庸之道
就像不久之前,看了一篇post
標題是"上帝是殺人魔"......其中他提到很多戒律
他的處理方式都是"死",真是簡單明瞭.我想這些戒律徹底執行的話
祂的子民會死光2/3....美國人會亡國說!!
上次看了一部有關天使的電影
他不是描述上帝如何的美好.而是描述天界戰爭.....
聖經上第一次天界之戰是當時最受上帝寵愛的第一天使
也就是現在的撒旦所開啟的,爭奪的是上帝的寵愛.......
而電影他所拍的是第二次天界之戰
爭奪的是上帝對人類和天使的愛
他其中提到一點....上帝只有在殺人時才會派出天使
所以囉......祂有愛嗎?
我覺得他所給予的愛
就像不久之前,看了一篇post
標題是"上帝是殺人魔"......其中他提到很多戒律
他的處理方式都是"死",真是簡單明瞭.我想這些戒律徹底執行的話
祂的子民會死光2/3....美國人會亡國說!!
上次看了一部有關天使的電影
他不是描述上帝如何的美好.而是描述天界戰爭.....
聖經上第一次天界之戰是當時最受上帝寵愛的第一天使
也就是現在的撒旦所開啟的,爭奪的是上帝的寵愛.......
而電影他所拍的是第二次天界之戰
爭奪的是上帝對人類和天使的愛
他其中提到一點....上帝只有在殺人時才會派出天使
所以囉......祂有愛嗎?
比佛教中的大愛實在小太多太多了...........
上帝不過是一個有強大力量的人類而已.......
人類是有多偉大呢?我實在很懷疑......
我到覺得耶穌做的比他老爸好多了.......
--
本人 Run Delphi寫好的程式, 可以順利執行, 但漏斗卻一直不消失,
DataModule 只有一 TQuery 元件, 後來加上 Database 元件才使漏斗消失,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
--
這個世界沒有偉人 這個世界沒有聖人
有的只是愚民政策下的假像
我是光皇 我就是天照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