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鳳山的朋友請小心這間"凱順車行"

paul yang

高雄縣鳳山的"凱順車行"

我是買了一台喜美的車車

要買之前說的多好聽 車美 狀況佳等.....

買下去後 發現下雨天後車箱打開可以當做水族箱養魚

各位想想 水積多深

回去找車行也只是隨便幫你用用 且愛理不理

買是一個臉 要維修是一個臉

之後一個月去朋友那保養,把車吊起來才知

當初要交車時什麼油都沒有換

總共換了動力方向盤油 機油 排檔油 煞車油 齒輪油

前傳動軸防塵套已經破損且有漏油

火星篩已經很久很久沒換了,空氣濾靜棉也是

還有水箱的水管會漏

大燈也不亮 方向燈燈殼內還會積水

第一次保養問題就那麼多,花了快14000元

之後想說第一次買二手車自認倒楣

不料~過沒多久 發現黃昏牌冷氣連晚上也不會涼

又開到朋友那看看,一看問題大了

前面冷排全堵塞住了,必須換新品

冷煤管會漏,必須換新品

空氣濾心罐會漏,必須換新品

重要的是控制溫度的感應器也壞了,必須換新品

過濾箱拿出來真的是有夠髒,老闆自己也受不了

還有一些我不會講的東西也壞了

整台車拆的亂七八糟 心理真不是滋味

這一次又花了12500元

從此每天上課經過那間黑店車行,心理便一陣"幹樵"

敬告各位想買二手車的朋友,不要到這間沒有良心的店去買車

到有口碑 服務好 售後服務佳 肯負責的店去買

以免後悔末及 花的不只是你的辛苦錢 還有浪費你保貴的時間 而且身心受到煎熬

--
我用Ericsson行動電話,它是我的工作夥伴 [5mEricsson Mobile Phones [0m
一隻真正的GSM行動電話,就是"Ericsson" [5mNo compromise. [0m

日舞小子

※ 引述《xjc...@bbs.nsysu.edu.tw (paul yang)》之銘言:

> [...]

> 還有水箱的水管會漏
> 大燈也不亮 方向燈燈殼內還會積水
> 第一次保養問題就那麼多,花了快14000元

水箱漏水 防塵封破裂 大燈不亮......
老兄您買車都沒看車嗎?

> [...]
> 到有口碑 服務好 售後服務佳 肯負責的店去買
> 以免後悔末及 花的不只是你的辛苦錢 還有浪費你保貴的時間 而且身心受到煎熬

嗯 對於您買到一台不理想的中古車
小弟同感遺憾
只是您在買車前大概都沒看車吧...
不然連冷氣不冷都不知道未免有點離譜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extmx.itri.org.tw

東東

x==> Andalu...@bbs.cs.nthu.edu.tw (日舞小子) 提到:
: ※ 引述《xjc...@bbs.nsysu.edu.tw (paul yang)》之銘言:
: > 高雄縣鳳山: 水箱漏水 防沒看車嗎?
: > 之後想說第一次買二手車自認倒楣
: > 不料~過沒多久 發現黃昏牌冷氣連晚上也不會涼�: 嗯 對於您買到一台不理想的中古車
桃園平鎮市也有這樣的,,,,如何是好????

--
◎ [1;31m龍 [32m貓 [33m資 [34m訊 [35m天 [36m地 [0m( [1mbbs.mgt.ncu.edu.tw [0m)
◎[ [1;33;46mluuwenso [0m]來自: 140.115.5.137

paul yang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10.68.248.100 [已通過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