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o 2.0 和 accord 2.0 之間的抉擇

十口月

dear all
我知道accord 2.0在性能上,超過premio很多,但我只是一個每天跑高速公路
的上班族時速不超過120公里,這樣買accord是不是有些不切實際?以下是一些
數據比較,請幫我分析一下

車價:premio:67 萬(辨到好,配備包括abs,雙air bag,鋁圈(14吋),皮椅,核桃木
飾板,12片cd)

accord:77 萬(辨到好,配備除了以上之外,還送霧燈,後車窗電動遮陽,..)

舒適度:駕駛座:二者差不多,空間都很大.
後座 :accord 比 premio大多了,乘客的腳可以自在的伸展,坐不累..
primio雖比不上accord但也不錯了...
行李箱:accord稍大,primio在行李箱和後座之間有一個很粗的鋼樑(gao
車体)所以空間有一點被佔去了...
accord後座椅背可以放倒,後行李箱可以和車室相連,如果買長一
點的東西可以這樣放.但不知premio可不可後座椅背可不可放倒
知道的人是不是可以回答我,謝謝!

安全性:不太清楚,畢竟要試過才知到,是不是請有經驗的人回答一下
ps:premio的gao車体好像很安全的"樣子"前保險桿內的二枝鋼樑很堅強
的樣子,比accord要粗!premio行李箱也有一枝鋼樑,也很粗,我想有看
過premio的人大概會映像很深

引擎動力:動力:無疑的accord比較強,但在一般用途,時速在120公里內,我想premio
可能是贏家,因為她是低轉速引擎,動力在低速就能發揮...比較實用
(好像有本雜誌也作過評比,premio加速比較快?)
用料:accord:引擎室內很多重要元件如發動機,是國產的,而primio的引擎
是全部日本進口的,包括重要元件,我不是說國產的不好但我能信任
嗎?)

二手折舊:toyota稍好.但有聽說premio要停產了,是嗎?還是saler造謠?

安靜度:premio的安靜真是令我折服,安靜的令我不知是否車已發動!
accord沒開過就不知道了.....?

維修:honda無論是在保固(三年六萬)或是人員服務能力上,個人認為比toyota
好?有數個朋友都根我說,toyota的車不會出小毛病,但是一有毛病反而
被修出大毛病來,都是一些學徒來修,師傅都出去開業了?

以上問題,謝謝您的回答 !

minjohn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h164.s78.ts30.hinet.net] [Login: 3] [Post: ] [0m

pw5353

雅歌 GOOD

十口月 撰寫於文章 <007lj8$9...@bbs.ntu.edu.tw>...

王伯伯

> [...]

> 可能是贏家,因為她是低轉速引擎,動力在低速就能發揮...比較實用
> (好像有本雜誌也作過評比,premio加速比較快?)

Premio是國產2.0L車子中馬力扭力都是最小的
不過卻是0~100km/hr加速最快的
因為它的車子體重是最輕的
就這樣
--
╭───────────╮
│看我的~動~感~光~波│

--
[0m [1;33m ◎ Origin: 中央松濤站□bbs.ee.ncu.edu.tw From: 140.115.40.202 [0m

gu...@netnews.hinet.net

你好,我是一個Premio2.0的車主,這台車我也開了十個月了,
所以可以針對你對Premio的一些疑問回答!!!

如果你的開車習慣如同你所述的,那麼的確,Premio的動力性
能會令你非常滿意,而且不論是在市區,或是在高速公路上!!!
Premio在油門反應上相當靈敏,加上其低轉速(4400轉)最大
扭力便出現了,因此,它在都會行車表現的較其它2.0省油!!!

Premio的後座並不是64分離的設計,也不能放倒下來,所以長物
品就只有自己看著辦了........

至於Premio的3S-FE的引擎是全部近口的說法,小弟是有些懷疑,
因為Premio整台車的自製率比Exsior還要高,而3S-FE引擎從
Exsior就用到現在了....如果說整個都是進口的,似乎不太可能!!!

而Premio要停產?????這可以告訴你,絕不可能!!!如果說年底要
小改款還令人相信,看一看銷售數據,七八月份國產2.0車的銷售
量,Premio都在第三位,比新車蜜月期的Accord都還好!!!要停產,
還輪不到Premio!!!

Toyota的技師的確都年輕了一點,老一點的就升班長或組長不會
下來做了,而Toyota的保養廠也有等級之分,類似軍隊的2級,3級....
所以建議你要保養的話到級數高一點的保養廠,那邊通常有經驗
的師傅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