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保護畫紙畫面的都叫『保護膠』
功夫一點的還有分水彩和素描(又依原料還分蠟筆、粉採、色鉛、鉛筆、炭筆等等)的
有時這些保護膠也可以互用,要看它的性質可以問老闆
我想你要的那一種應該是
叫『素描保護膠』...不可以用噴漆、也不可以用噴膠
蠻小瓶的15-20CM高吧!!
價錢要看牌子了,有的還蠻便宜的喔
千萬不能用:
1.噴膠:噴膠是用在背面的喔...粉黏粉黏手都會被黏住哩!!
2.噴漆:噴漆對紙張有侵蝕性喔!!...放久了還會裂
3.完稿膠:完稿膠具有黏性,那是在做編輯完稿用的暫時黏著劑
噴完會放一陣子你的畫上面都會是灰塵了
用法要注意喔!!
不過要噴的時候一定要有點距離,最好還是有點角度頃斜的噴
你可以看一下它的說明
太近會傷害畫面,造成揮發液殘留喔!!
那好不容易畫好的畫就會完了
祝 歡喜自在
--
[1;35mΞ [1;33;45m獅子吼站 [0m <cbs.ntu.edu.tw> 版面介紹:
[1;36m⊙ [32m Education 版 [0m - 關懷教人成人的百年志業 (本站精華區完備歡迎參閱)
如果是炭筆畫,一定要用噴膠。但是如果是鉛筆素描,建議裱版就好。
--
我看青山多嫵媚,料想青山亦如是。
--
Origin: 成大資工BBS站 (vlsi1.csie.ncku.edu.tw) From: 140.116.16.33
gardiana
http://gardiana.com
機器娃娃 <wind...@bbs.kimo.com.tw> wrote in message
news:3VaJ4W$w...@bbs.kim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