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女蘿莉瀨bz886高中生大學生初次下海看照TG:@bz1686更多茶訊、魚汛官網:www.sq6969.com

包子包子

Jan 27, 2024, 10:05:08 AMJan 27

包子小仙女的茶莊賴:bz886
營業時間:下午13:00--凌晨05: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 她們有自己的工作 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包子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 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 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
我許諾: 工作時間內發訊息一定秒回 介紹認真 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我 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 預算 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 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 我想我們互相加入 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哥哥想紓壓~恐龍網上走~美咩那麼多~可遇不可求
不論哥哥們之前在別間失望受傷難過了多少次
累了來我這吧,讓您怦然心動滿意再消費
❤️ 18歲學生超大奶❤️ 淫蕩少婦人妻
❤️ 單親 奶水媽媽❤️ 貧乳幼齒未開苞
❤️ 饑渴熟女姊姊❤️ 潮吹小淫逼嫩穴
限時活動 ↓
買一節 優惠1k 送絲襪 免車資 再送2張 2k優惠券
買兩節 第二節 半價 送絲襪 免車資 再送一張 半價優惠券
買三節 免費多送一節 送絲襪 免車資 可免費挑選一個妹妹伴遊一天
包夜最低價位 超值價位 再送一次3p免費券+免費挑選一個妹妹伴遊一天
詳情加賴:tw0632

給我一個機會 我給你全世界
【用我最真心的推薦 換您一晚的驚艷】
♥️最真實♥️最回味♥️最舒服♥️讓你體驗人生♥️
不論之前您在別的地方失望過多少次
在這裏,加倍奉還!滿意再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