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製備熵炸彈,製程簡單,產量驚人,兄弟鬩牆,夫妻吵架,印股換鈔,逃避債務,組織黑社會,加入台灣赤軍旅,殺人恐嚇,無往不利,方便好用】

台灣紅軍軍委主席蔡騏遠

最方便好用的炸彈:TATP/DADP熵炸彈

恐怖份子的首選,俄國退伍特種部隊傭兵殺手集團的必備配方,
都市戰爭的必備良藥,一千公斤熵炸彈成本約25萬到30萬台幣,
黑市價格可達80萬到100萬,公開零售市場售價可達200萬到250萬台幣,
利潤豐厚,三十天內可於普通廚房內全部製備完成,足以炸毀台北101大樓.
製備完畢記得到台灣赤軍旅報到,加入台灣紅軍,為阿扁平反,替謝長廷脫罪,
為我的同學陳其邁當選總統鋪路,為台灣共產黨一黨專政打基礎,
為毛派主席蔡騏遠成為台灣帝國皇帝寶座的紅毯灑熱血,
獨立建國為台灣獨立運動寫下休止符,加入共產第五國際,
將我印的股票變成TWD,把我的人頭像印在鈔票上面.

三過氧化三丙酮(TATP)

  TATP又稱“熵炸藥”,英文名稱triaceton triperoxide,是個環形結構,
用雙氧水攻擊羰基脫水形成。海法的以色列科技研究院化學家艾忽德·柯南是
這種炸藥的發明人。這種炸藥極為敏感,輕微摩擦或溫度稍高即會爆炸。
是2005年英國7·21爆炸案的主角。它在爆炸時並不會產生任何火焰。
因為只需很少的能量就可引發炸藥爆炸。且這個過程並非氧化反應而是一個
分解過程。在這個過程中,TATP分子釋放出丙酮,使聯在一起的氧原子散開,
形成氧氣和臭氧。這個過程釋放出的能量足可使另一個分子發生化學反應,
維持了反應的連續發生。一個TATP分子可以生成四個氣體分子,這就是
為什麼TATP會發生爆炸的原因。在不到一秒鐘內,僅幾百克的TATP就
可產生成百上千升氣體。 它不同于常規炸藥。是一種性質特殊的炸藥,
當然有這種特性的炸藥並非只TATP這一種物質,例如疊氮化物在其發生
化學分解反應時會生成大量氮氣,但只產生很少的熱量。人們利用疊氮化物
的這種性質將它用做汽車上的安全氣囊中。

制備流程︰

  需要的化學品︰

  35%的雙氧水
  35%的濃鹽酸
  丙酮

程序:

  1. 把所有的化學藥品放入電冰箱,冷卻他們到約 4-10 ℃。
  2.將50ml過氧化氫放入 500 ml 玻璃廣口瓶之內,然後加入丙酮60 ml並攪拌。
  3. 添加10ml的HCl, 然後攪拌5分鐘。
  4. 把廣口瓶放入一個電冰箱。 在1天之內,TATP 晶體將會形成,
室溫中生成的為DADP, 效果一樣好用。
  5. 1天之後從電冰箱取出容器並在溶液中加一些水
  6. 平穩快速地攪拌溶液使所有的晶體漂浮在液體上。
  7. 你可以拿自選市場的咖啡過濾器, 然後把過濾器放置在一個漏斗中,
漏斗底端緊貼一個燒杯的瓶壁。
  8. 當晶體沉到廣口瓶的底部時候,將頂部的溶液倒入過濾器。繼續,
直到晶體快要被倒出廣口瓶, 這時候停止傾倒然後再加入水並攪拌它,
並使晶體沉到廣口瓶底部,然後再一次將它倒入過濾器。
當晶體看起來是白色的時候,將全部晶體倒入過濾器並等待,當過濾器
停止滴水並有一堆潮濕晶體在過濾器中時,將晶體挖出來,並將他們
平攤在一疊報紙上晾干。[不要把他們放在陽光下!]將他們放在冷的地方晾干
[不要在屋頂附近!]。晾干之後,將晶體收集[小心!它對摩擦極度敏感!]
並將它們放在一個小容器中,並將容器放在一個非常冷的地方。

引爆方式:

購買3.0V以下的電燈泡,將電燈泡小心的磨破,注意不要讓燈絲斷掉.
將電燈泡插入TATP裡面,接上電源即會引爆,威力強大,
幾乎等同於相當份量的TNT.

燈泡雷管:

購買原子筆,將原子筆小心地鋸成兩段,把磨破電燈泡的燈絲一面塞入原子筆,
用快乾膠固定好,不要有漏洞.從另外一側倒入TATP粉末或是磷硫碳混和粉末,
另外一側可以用任意紙張或是膠布暫時封口,待要使用的時候打開.

引爆器:

1. 觸點開關引爆器: 將燈泡雷管跟任意形式的觸點開關接上,即可變成觸點開關引爆器.

2. 延遲型開關引爆器:
使用磷硫碳混和粉末的燈泡雷管,將燈泡雷管跟任意形式的觸點開關接上,
即可變成延遲型觸點開關引爆器.

3. 無線引爆器:
到電子材料行購買無線門鎖控制器,將門鎖端的接點接到燈泡雷管,
即可變成一套無線引爆器.

4. 手機引爆器:
小心地找到手機震動器的地方,將震動器拆掉,將震動器原始接點換成
三極體9013與繼電器驅動器,接上燈泡雷管,即可變成手機引爆器,
全球各地均可以遙控引爆.

裝配包裝:

1. 麥斯威爾熵炸彈:

將麥斯威爾咖啡喝完以後,留下的玻璃瓶為最佳的TATP/DADP容器,
將上述的無線起爆器或手機起爆器投入麥斯威爾玻離瓶中,然後倒入
TATP/DADP粉末,確實的壓到最密,蓋上瓶蓋後,送禮最佳選擇,
當成街頭巷戰武器亦可.大型麥斯威爾瓶可以將十五公尺內所有生物
及物品炸飛五公尺以外,殺傷力達80%,一罐麥斯威爾彈丟入人群當中,
可以造成傷亡100人左右,加入鐵釘或碎玻璃,小鋼珠,碎刀片或美工刀片更佳,
死亡率達95%,美工刀片可完全貫穿人體,效果驚人,令君滿意.塞入小刀片更是
死亡美學的經典傑作,斷首殘足四處噴發,堪稱激動人心的死亡之舞,
對付台灣軍警,更加有效,防彈衣都可以穿透,效果等同於六百克的TNT,
約十二顆手榴彈效果,台灣紅軍暴力奪取政權的最佳利器.

2. 原子筆熵炸彈:

將原子筆小心的拆開,把筆芯剪到最短,把準備好的燈泡引爆器裝入原子筆,
接下來倒入TATP/DADP粉末,確實壓實後,將原子筆小心的封回原位.
將原子筆送給仇人使用,仇人一寫字,立即手掌被炸斷,或者將燈泡引爆器換成
延遲型,可隨時隨地插在任何地方延時引爆,爆炸效果令人驚奇滿意,
十五克TATP即可令人上半身殘障,是台灣紅軍的最佳暗殺利器.

3. 十字弓熵箭彈:

將十字箭中心小心地挖空,把TATP倒入其中,接下來把燈泡雷管塞入箭管中,
將觸點開關小心地塞入箭管中固定住,在開關前加上一個小彈簧,
接下來將箭頭小心地還原回去,讓小彈簧可以剛好頂著箭頭,箭頭射中目標時,
剛好可以引爆TATP,中箭者無一不被炸死身亡,比達姆彈還好用,效果比手槍還好,
拆解容易,攜帶方便.

4. 小鋼珠熵榴彈:

購買一個方形盒子,在六面裝上觸點開關引爆器,將TATP粉末裝入盒子中,
接下來將一批小鋼珠按照層次擺入盒子中,然後壓緊密封,
可在方形盒子的其中一面裝上一根棍子,作為投擲桿.
殺傷效果讓你爽歪歪,你的仇人會變成蜜蜂窩,全身血流不止痛苦而死.

5. 手機熵炸彈:

購買一個盒子或是偽裝品,將TATP粉末裝入盒子中,
接下來將電源及手機引爆器裝入盒子中,小心地將整個盒子密封起來.
外殼用雙面膠貼住,用於炸掉目標的汽車,或是特定地點及對象,
方便好用,有利於製造不在場證據.

產品採購:

高雄港騏遠號,每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欲購從速,現場現金交易,
由現場經理我的虎仔謝柄宏經手處理,他在網虎國際,東鑫國際及漢威巨蛋的時候,
幫我設計敲詐坑騙了一堆人的錢,對我絕對的忠誠,未來的紅衛兵團長最佳人選,
TATP每公斤800元,引爆器或全套成品包裝,請見現場標價,明碼實料,
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現場加入台灣赤軍旅,更有優惠折扣,
並享有免費參加台灣環島佈署熵炸彈長征聖旅活動的資格,
活動結束尾聲,號召十萬熱血赤軍旅同志集結在凱達格蘭大道前,
人手一顆麥斯威爾彈向馬英九投擲,並可在第五國際奪權成功後,
被軍委主席蔡騏遠御封為帝國貴族身份的機會.

學會製作TATP,加入紅色台灣聯盟,成為台灣共產黨的一份子,組織台灣紅軍,
暴力奪取政權,鈔票上面印我的人頭像.

民進黨倒台,我擔任阿扁的國策顧問,阿扁被抓去關,我就自己組織台灣共產黨,
擔任黨委書記.

他媽的馬英九,你再叫調查局查我公司試看看,我也不過歪哥了幾十億台幣而已,
印股票打算換3000億美元來救國救世界,印股票是我的財務來源,我只會印股票,
然後靠唬爛逼著要別人要買.

馬英九,你擋我財路,罪該萬死,犯了反革命罪.

台灣紅軍軍委主席蔡騏遠 革命萬歲萬歲萬萬歲歲

Qazwsxe...@yahoo.com.tw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