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oups no longer supports new Usenet posts or subscriptions. Historical content remains viewable.
Dismiss

請問photshop 的plug-ins的管理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unread,
May 20, 1997, 3:00:00 AM5/20/97
to

請問哪裡有plug-ins的管理程式呢?
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最好是ftp的 謝謝!

--
[m [1;31m※ 來源:‧中原方向站 sunss103.cc.cycu.edu.tw‧[FROM: 203.68.81.58] [m

kan

unread,
May 26, 1997, 3:00:00 AM5/26/97
to

康 wrote:

> 請問哪裡有plug-ins的管理程式呢?
>   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   最好是ftp的 謝謝!
>
ftp://kan.nthu.edu.tw/topology/shareware/soft1
open time:friday night<2400>
login:top
passwd:top 


kan

unread,
May 26, 1997, 3:00:00 AM5/26/97
to

MacGyver(百戰天龍)

unread,
May 26, 1997, 3:00:00 AM5/26/97
to

※ 引述《kan <topolo...@bbs.cs.nthu.edu.tw>》之銘言:

你好:
我想請教你一個問題

就是我在大X帖裡有看到photo shop 的 plug in 檔案

但是我不知到要如何用

你可以教我嗎

感激不盡
thank you


--
※ Origin: 台中市教育局大台中站(bbs2.tceb.edu.tw) ◆ From: m7-404.dorm.fcu.ed

unread,
May 30, 1997, 3:00:00 AM5/30/97
to

==> macsm...@bbs2.tceb (MacGyver(百戰天龍)) 提到:

> ※ 引述《kan <topolo...@bbs.cs.nthu.edu.tw>》之銘言:
> : 康 wrote:
> : > 請問哪裡有plug-ins的管理程式呢?
> : >   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 : >   最好是ftp的 謝謝!
> : ftp://kan.nthu.edu.tw/topology/shareware/soft1
> : open time:friday night<2400>
> : login:top
> : passwd:top 

請問一下檔名是???

--
[1;37m ◢\◣ ◢\◣ ◢\◣ ◣ ◣ [0m
[0;37m ◥\◣ ▓ ▓ ▓ ▓ ▓\▓ [1;32m孔雀明王咒: [33m臨 [32m. [33m兵 [32m. [33m鬥 [32m. [33m者 [32m. [33m皆 [32m. [33m陣 [32m. [33m列 [32m. [33m在 [32m. [33m前 [0m
[1;30m ◥\◤ ◥\◤ ◥\◤ ◥ ◥ [0m
[1;37m ◢\◣ ◢\◣ ◢\◣ ◢\◣ ◢ ◣ ◢\◣ ◢\◣ [0m
[0;37m ▓\◣ ▓ ▓ ▓\◤ ▓\◣ ◥ ▓ ▓\◣ ▓\◤ [0m
[1;30m ◥ ◥\◤ ◥ ◣ ◥\◣  \◤ ◥\◣ ◥ ◣ [34mV 1.00 [0m
--
[1m ◢ Origin: 東吳計中溪城資訊站 <bbs.scu.edu.tw> [163.14.2.15] ◣ [0m
㊣ 使用者戰績 [Login: 309] [Post: 126] 本篇文章來自: [vcp-3.scu.edu.tw]


unread,
May 30, 1997, 3:00:00 AM5/30/97
to

==> macsm...@bbs2.tceb (MacGyver(百戰天龍)) 提到:
> ※ 引述《kan <topolo...@bbs.cs.nthu.edu.tw>》之銘言:
> : 康 wrote:
> : > 請問哪裡有plug-ins的管理程式呢?
> : >   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 : >   最好是ftp的 謝謝!
> : ftp://kan.nthu.edu.tw/topology/shareware/soft1
> : open time:friday night<2400>
> : login:top
> : passwd:top 
> 你好:
> 我想請教你一個問題
> 就是我在大X帖裡有看到photo shop 的 plug in 檔案
> 但是我不知到要如何用
> 你可以教我嗎
> 感激不盡
> thank you
把那些 .8BF 的檔案拷到 PHOTOSHOP 的 PLUGIN 目錄就可以了。

--
[1;37m ◢\◣ ◢\◣ ◢\◣ ◣ ◣ [0m
[0;37m ◥\◣ ▓ ▓ ▓ ▓ ▓\▓ [1;32m孔雀明王咒: [33m臨 [32m. [33m兵 [32m. [33m鬥 [32m. [33m者 [32m. [33m皆 [32m. [33m陣 [32m. [33m列 [32m. [33m在 [32m. [33m前 [0m
[1;30m ◥\◤ ◥\◤ ◥\◤ ◥ ◥ [0m
[1;37m ◢\◣ ◢\◣ ◢\◣ ◢\◣ ◢ ◣ ◢\◣ ◢\◣ [0m
[0;37m ▓\◣ ▓ ▓ ▓\◤ ▓\◣ ◥ ▓ ▓\◣ ▓\◤ [0m
[1;30m ◥ ◥\◤ ◥ ◣ ◥\◣  \◤ ◥\◣ ◥ ◣ [34mV 1.00 [0m
--
[1m ◢ Origin: 東吳計中溪城資訊站 <bbs.scu.edu.tw> [163.14.2.15] ◣ [0m

㊣ 使用者戰績 [Login: 308] [Post: 125] 本篇文章來自: [mbc1.scu.edu.tw]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