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社會的 一封公開信(下)

亞洲勞動快訊

給社會的一封公開信(下)

4. 我們的呼籲與行動
所以我們希望全台灣所有的進步學生社團、社運團體、社區組織與各政黨,還有許許多多認識或不認識這些人(如下列)的朋友,提防他們的殺傷力,並與我們共同譴責他們的行為
,希望遺憾不會再繼續發生。
他們是:
丁允恭(台大經濟系五年級)
丁允中(政大社會系三年級)
蕭明華(政大社會系三年級)
郭敏容(政大新聞系二年級)

共同發起人
金惠雯(前修曼尼斯社社長1994.7~1995.7,現世新社發所研究生)
鄭怡雯(前修曼尼斯社社長1995.7~1996.2,現政大勞研所研究生)
林垕君(前修曼尼斯社社長1996.2~1996.7,現台大城鄉所研究生)
戴瑜慧(前修曼尼斯社社長1996.7~1997.2,現政大新研所研究生)
古俶綺(前修曼尼斯社社長1997.2~1997.7,現政大社會系學生)
倪世傑(政大政研所學生)
田志宏(政大法律系學生)
楊偉中(台大史研所學生)
宗育文(已畢業,修曼尼斯社學長,在網路抹黑展開後,因深受打擊心情鬱悶,喝酒解悶,結果酒後駕車發生車禍,至今仍躺在病床,當我們前去探望,儘管說話頗為吃力,但仍非常憤怒地痛
斥丁氏兄弟等人)

附件一
這是一封由蕭明華在網路上發出的信

修曼尼斯社敬告全校同學:

本社於此次校務會議代表選舉並未直接推薦或推派任何候選人;
凡本社社員參選﹐社團皆樂觀其成亦相信其當選之後將同為校園民主繼續努力。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具改革意識的候選人。

三號候選人劉素珠同學確為本社社員﹐不過本社並未正式推薦。
請候選人勿造成大家的誤會。

也請全校同學不要忽略自己的力量﹐
記得明天(10/22)帶著你的學生證﹐
到百年樓、女舍門口、和資訊大樓前投下你的一票喔!!
修曼尼斯社
社長 郭敏容
前社長 丁允中

另外此一公告,以A4紙大小在政大校園多處張貼.

附件二
作者 ddn (我不是聖鬥士) ....丁允中 看板grumble
> 標題 偽君子和他的小狗們
> 時間 Thu Nov 12 20:59:43 1998
>你以為自己是孔丘
>其實不過是隻豬
>現在你放牠們亂咬人,改天就輪到你自己
>等著看吧,牠們遲早把你撕個機八爛
>不過你也不用害怕,牠們也不會有好下場的
※一劍斬盡千古愁,一醉忘盡萬載憂,一笑泯恩仇-煮酒論英雄 (140.119.200.222)
※大俠 ddn(我不是聖鬥士) 我來自: ddn.Dorm6.nccu.edu.tw

作者 ddn (我不是聖鬥士) 看板 grumble
> 標題 黑風雙煞
> 時間 Thu Nov 12 21:06:57 1998
>會拍爛片鳥不起呀?
>媽的.....
>長得那麼醜,難怪也只交得到這種男朋友
>妳也是考不上好的研究所才會去唸那一間
>妳長得還真醜............
>像一支過長的按摩棒插兩支鐵扒
>一口暴牙加駝背
※歲月流逝匆匆,但求生平快活。何妨共此燭光-煮酒論英雄 (140.119.200.222)
>※大俠 ddn(我不是聖鬥士) 我來自: ddn.Dorm6.nccu.edu.tw

作者 ernesto (節節敗退的委員會) ...丁允恭 看板 grumble
> [...]
>: 妳男朋友早就不要妳了
>: 妳還死扒著他
>: 妳要不要臉呀?
>: 他喜歡其他的那些好女生是公主,那妳呢?
>: 不過是一個披著賤婢外衣的婊子
>: 哈哈
>: 考上研究所有什麼鳥不起?
>: 妳以前功課還不是半吊子!
>: 妳的作業還是我學長幫妳做的勒!
>: 哈
>: 方塊臉
>: 妳唯一的優點可能就是男朋友還不錯
>: 不過也快沒了
>: 趁現在多享受一下吧
>: 哈哈
>: 再被甩一次可能就沒那麼幸運囉!

共同連署譴責丁氏兄弟等人的行為
連署者:
孫窮理(世新群際動態)
丁穩勝(政大勞研所右腦發達工作室)
江仁傑(中央史研所,反高學費聯盟評委)
林傳舜(東吳蘇菲亞)
陳福裕(左翼筆記總編輯)
卞中佩(左翼筆記編輯)
崔愫欣(世新社會發展研究所)
吳靜如(世新社會發展研究所)
黃聿君(輔大黑水溝)
溫淳雅(輔大黑水溝)
張菊芳(輔大黑水溝)
陳榮吉(輔大黑水溝)
張心如(輔大黑水溝)
王健臣(輔大黑水溝)
林聲洲(世新社發所,反高學費聯盟執委)
黃怡雯(師大學生)
陳晉煦(台大大論&實踐筆記社)
梁家瑜(台大大論&實踐筆記社)
黃桂瑩(台大大論&實踐筆記社)
佘健源(台大大論&實踐筆記社)
楊睿誌(台大大論&實踐筆記社)
洪家寧(台大大論&實踐筆記社)
曾淑娟(台大大論&實踐筆記社)
張鐵志(前台大大陸社總幹事)
周文仁(台大歷史系)
陳立國(台大新聞研究所)
羅瑞鴦(台大城鄉所)
楊友仁(台大城鄉所博士班)
林家弘(台大土木系學生)
康甜慎(台大森林系)
譚士屏(政大新聞研究所)
劉平君(政大新聞研究所)
劉郁青(政大新聞研究所)
蔡志杰(世新社會發展研究所,前政大政青社社長)
羅加玲(世新社會發展研究所)
張明薰(世新社會發展研究所)
陳大衛(世新社會發展研究所)
Jonathen Lasser(世新社會發展研究所)
詹正德(建中校友31104)
趙芃瑋(淡院福爾摩沙社)
胡采蘋(傳學鬥,政大新研所)
萬蓓琳(傳學鬥,政大新研所)
陳慧敏(傳學鬥,政大新研所)
張世倫(傳學鬥,政大新研所)
廖郁毓(傳學鬥,政大新研所)
蘇侯彰(傳學鬥,交大傳播所)
劉世鼎(傳學鬥,輔大傳研所)
陳姿羽(傳學鬥,政大新聞系)
黃慧櫻(傳學鬥,政大新研所)
王維菁(傳學鬥,世新傳研所)
柳婉玲(台大人類系,敬仁勞工安全衛生中心)
李怡道(政大勞研所右腦發達工作室)
徐千惠(政大勞研所右腦發達工作室,中華電信工會民營化研究室)
溫任遠(政大勞研所右腦發達工作室, 敬仁勞工安全衛生中心)
楊東麒(政大勞研所右腦發達工作室)
鄭敦仁(政大勞研所右腦發達工作室)
陸玲玲(政大勞研所右腦發達工作室)
陳昆鴻(政大勞研所右腦發達工作室)
唐 琳(前政大休曼尼斯社幹部)
吳慧娟(政大資管所)
劉梅君(政大勞研所副教授)
夏曉鵑(世新社發所助理教授)
蔡建仁(台灣立報主筆室)
翁章梁(新興民族文教基金會)
陳奕齊(香港基督教工業委員會研究員)
曹偉豪(子易傳播公司,土播鼠工作室)
彭盛青(子易傳播公司,土播鼠工作室)
黃新高(北埔大隘生活協進社工作人員)
許家華(南山高中老師,基層教委會召委)
翁緯華(世新社發所,關懷生命協會幹事)
鄭允植(Asian Workers News 總編輯)
王英瑜 (香港職工會聯盟組織幹事)
林深靖(歐洲文教基金會主任)
陳映真(作家)
曾建民(台灣社會科學研究會會長)
陳永龍(多樣生態文化工作室)
張釗維(自由影像工作者,破週報特約撰述)
黃孫權(破週報總編輯,台大城鄉所博士班)
汪立峽(勞動人權協會)
林正慧(棄業青年)
陳信行(博士候選人)
侯念祖(東海社會系講師)
吳挺鋒(東海社會系講師)
林俞君(藍色東港溪促進聯盟)
羅美惠(清大社會人類研究所,林濁水競選辦公室)
林純瑜(OURS都市改革者組織工作人員)
高宏傑(清大工程與系統科學系,前萌芽成員)
廖皇傑(中興都計所,前萌芽成員)
張舒福(文化哲學系,前萌芽成員)
蔡紫雯(世新邊緣地帶)
劉惠敏(世新邊緣地帶)
張玉欣(世新群際動態)
張純德(世新群際動態)
羅珊珊(輔大哲學系)
宋文揚
陳迺傑
楊國君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140.119.4.121 ] [Login: 3] [Post: 13] [0m

傾聽海風的阿秉

※ 引述《Labou...@bbs.ntu.edu.tw (亞洲勞動快訊)》之銘言:
:宗育文(已畢業,修曼尼斯社學長,在網路抹黑展開後,因深受打擊心情鬱悶,喝酒解悶,
:結果酒後駕車發生車禍,至今仍躺在病床,當我們前去探望,儘管說話頗為吃力,但仍非
:常憤怒地痛斥丁氏兄弟等人)

對不起..
可否請問宗大哥的狀況..

我是前成功高中人文思想研究社社長..
宗大哥是當時指導老師
自從畢業之後很久沒有宗大哥的消息了

--
※ Origin: 風雲小棧<140.127.79.16> ◆ From: Echin222.dorm.nk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