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惡劣的鴻大旅行社-專辦紐澳團

-6

> 選擇這種惡劣的旅行團,還有『誠品國際』這種賣人頭給出團的旅行社也離遠一點,
> 連簽證費2100都想要烏。
> 請大家讓這種惡劣的旅行團倒閉吧,請大家用力轉寄這一封信,以免有人繼續受傷害!!
> 謝謝大家!!

自己的行程不去了解
光看便宜 景點多 就去了 是很傻的事情
到了旅行的時候 又不懂得去據理去拿自己該有的權益
只想退一步海闊天空 才會有:到了..15分鐘 拍照..或是天天買土產的事情
要旅行要謹慎挑旅行團就是了..

--
1.既然沒有特定的目的,又有何迷路可言...
2.旅行的時候不孤單,反而是回家之後,才是孤單的開始。

petero...@bbs.cs.nthu.edu.tw

※ 引述《Vernice (-6)》之銘言:

> [...]
> 只想退一步海闊天空 才會有:到了..15分鐘 拍照..或是天天買土產的事情
> 要旅行要謹慎挑旅行團就是了..

哇!!!!!旅行達人????

下面這六條我要好好背起來^^"

感恩阿!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145.c2.ethome.net.tw

保重

※ 引述《peteroreo》之銘言:
> ※ 引述《Vernice (-6)》之銘言:

> 哇!!!!!旅行達人????
> 下面這六條我要好好背起來^^"
> 感恩阿!

恩...
v先生寫的真好...
我也要把它抄起來...
真希望我也能夠體會這六句箴言...
--
馬的~...看到"地雷"就煩!!我踩踩踩踩踩~~~~~~~~
#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61-230-197-210.HINET-IP.hinet.net

-6

※ 引述《flourine (保重)》之銘言:
> ※ 引述《peteroreo》之銘言:

> 恩...
> v先生寫的真好...
> 我也要把它抄起來...
> 真希望我也能夠體會這六句箴言...

謝謝你唷...>
下次一起去美洲自助60天吧..
會不會太久了一點..:P

--

打破紀錄..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61-230-195-54.HINET-IP.hinet.net

kyleh...@gmail.com

你的團費那麼便宜
想也知道有問題
跟到這樣的團你也得認命啊
而且自己也沒注意
你要怪誰??

huan97...@gmail.com

爛鴻大旅行社於 2003年1月6日星期一 UTC+8下午9時15分59秒寫道:
> [...]
> 每天帶你去好幾家,強迫你買。
> 如果要去紐澳,一定要問清楚是哪一家出團的,寧願選擇貴一點的,也不要貪小便宜

> 選擇這種惡劣的旅行團,還有『誠品國際』這種賣人頭給出團的旅行社也離遠一點,
> 連簽證費2100都想要烏。
> 請大家讓這種惡劣的旅行團倒閉吧,請大家用力轉寄這一封信,以免有人繼續受傷害!!
> 謝謝大家!!
> --
> [37m□Origin: [37m伊電園 [37meden.EE.NCTU.edu.tw [m [37m□From: [37m61-230-204-232.HINET-IP.hinet.net [m

Dex Weng

huan97...@gmail.com 在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下午4:05:21 [UTC+8] 的信中寫道:
最近參加他們的澳洲8日團覺得挺好的啊,販售價格含稅含小費,算是滿公開透明的
提供的行程、餐點也都有符合應該有的價值,也沒有碰到購物團的情形
我是不知道以前怎麼樣,但現在整體來說服務、行程,我覺得是蠻滿意的

顏劭仲

Dex Weng 在 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晚上11:03:32 [UTC+8] 的信中寫道:
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鴻大旅行社

Jun Just

爛鴻大旅行社 在 2003年1月6日 星期一晚上9:15:59 [UTC+8] 的信中寫道: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旅遊攻略、悉尼旅遊、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威靈頓旅遊、奧克尼旅遊、南島旅遊、北島旅遊、美食、酒莊、露營、步道、冰川 自駕遊、動物園、自然風光、天空步道、購物、高爾夫球場、賭場、夜生活、溫泉、國家公園、動植物園、文化體驗、沙漠之旅、滑雪場、戶外活動、瀑布、博物館和生態旅遊

Shirley ETS

Phil Liu

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 老虎旅遊 布里斯本 雪梨 凱恩斯 澳大利亞 大堡礁 老虎旅遊 伯斯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澳洲旅行團 團體旅行 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 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 老虎旅遊 布里斯本 雪梨 凱恩斯 澳大利亞 大堡礁 老虎旅遊 伯斯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澳洲旅行團 團體旅行 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 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 老虎旅遊 布里斯本 雪梨 凱恩斯 澳大利亞 大堡礁 老虎旅遊 伯斯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澳洲旅行團 團體旅行 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 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 老虎旅遊 布里斯本 雪梨 凱恩斯 澳大利亞 大堡礁 老虎旅遊 伯斯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澳洲旅行團 團體旅行 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 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 老虎旅遊 布里斯本 雪梨 凱恩斯 澳大利亞 大堡礁 老虎旅遊 伯斯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澳洲旅行團 團體旅行 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 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 老虎旅遊 布里斯本 雪梨 凱恩斯 澳大利亞 大堡礁 老虎旅遊 伯斯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澳洲旅行團 團體旅行 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 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 老虎旅遊 布里斯本 雪梨 凱恩斯 澳大利亞 大堡礁 老虎旅遊 伯斯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澳洲旅行團 團體旅行 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 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 老虎旅遊 布里斯本 雪梨 凱恩斯 澳大利亞 大堡礁 老虎旅遊 伯斯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澳洲旅行團 團體旅行 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 老虎旅遊 www.tigertour.com.tw 澳洲旅遊 紐澳旅遊

Dooley Lee

顏劭仲 在 2023年3月29日 星期三晚上11:54:32 [UTC+8] 的信中寫道:
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墨爾本旅遊、昆士蘭旅遊、凱恩斯旅遊、黃金海岸旅遊、海灘度假、大堡礁旅遊、藍山旅遊 奧克蘭旅遊 西澳 東澳 大洋洲 澳大利亞旅遊 澳洲旅行 自由行、旅遊團、自助旅行

陳中悟

何文豪 A157598983 0986866926
蔡靜迪 E136480211 0911987737
黃炳凌 N103995679 0927175008
王昱雪 C127097564 0919394906
陳瓊發 A139438331 0960384327

陳中悟

陳中悟 在 2023年6月1日 星期四凌晨12:41:50 [UTC+8] 的信中寫道:
卡類型:Visa
卡號:4539015535740245
過期時間:10/2024
CVV:521

卡類型:Visa
卡號:4716864597163217
過期時間:02/2025
CVV:437

陳中悟

鄭雅城 978 花蓮縣瑞穗鄉源興路8號 身分證字號A139438331 家用電話028706276
黃秀玲 920 屏東縣潮州鎮金陵街16號 身分證字號N117142364 家用電話022505251

陳中悟

陳中悟 在 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凌晨2:14:37 [UTC+8] 的信中寫道:

> 鄭雅城 978 花蓮縣瑞穗鄉源興路8號 身分證字號A139438331 家用電話028706276
> 黃秀玲 920 屏東縣潮州鎮金陵街16號 身分證字號N117142364 家用電話022505251

林鐘逜 970 花蓮縣花蓮市國富二十八街27號 身分證字號A139438331 家用電話028706276
陳雅軒 654 雲林縣四湖鄉塩水街23號16號 身分證字號N117142364 家用電話022505251
陳士葆 545 南投縣埔里鎮虎耳三街13號 身分證字號H198530813 家用電話022359113
吳泰山 820 高雄市岡山區育仁街34號 身分證字號J278612344 家用電話07654477
鄭世陪 307 新竹縣芎林鄉金獅五街8號 身分證字號 Q203961284 家用電話045606823
古世藤 736 臺南市柳營區東南七街17號 身分證字號 R151196443 家用電話06404745
嚴凱華 600 嘉義市西區國城三街8號 身分證字號 Q148230140 家用電話09277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