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oups no longer supports new Usenet posts or subscriptions. Historical content remains viewable.
Dismiss

請問成大研究生離校手續的程序

1 view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流浪異鄉的學子

unread,
Jun 25, 1997, 3:00:00 AM6/25/97
to

由於區公所要求繳碩士畢業證書
所以急著辦離校手續
有關成大離校手續我只知道要繳
學生證 磁片 論文
到圖書館 所上 ...外
不知順序為何 或還有什麼物件
較為快速
而離校程序的單據在何處可得

請辦完的同學好心告知 非常感激
心急如焚的待役畢業生 留

navigator

unread,
Jun 25, 1997, 3:00:00 AM6/25/97
to

==> Richm...@csie.nctu.edu.tw (該用功了!) 在 graduate 版提到:
: ==> 在 acche...@vlsi1.iie.ncku.edu.tw (流浪異鄉的學子) 的文章中提到:
: : 由於區公所要求繳碩士畢業證書
: 可以到註冊組拿離校程序單.....有五道關卡喔.....


請問繳給學校的論文要幾本???

本系一本? 總圖一本?
其他呢??

謝謝~~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