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了!連國中生都可以輕鬆月入10萬^^"

smile

太誇張了!連國中生都可以輕鬆月入10萬^^"

你知道一個國中生竟然輕鬆月入10萬的方法嗎?~(不限任何年齡喔)
1.想知道方法嗎?請看下面內容!!
一開始我也是像你一樣看到一篇類似的文章,根本沒理會過,
當時我心裡想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這一定是個騙局!
但想想為何每次上網就常常看到,也沒聽過新聞報導說這是騙人的!
很多人其實都有賺到錢而且也沒問題,否則早就消失了
這是大家互助的賺錢法!
2.這個計畫相當簡單,你所做的就是寄台幣五百元給文章內所提到的五個人,
然後將自己的名字地址放在第五個人的地方,再將這篇文章貼在至少250個留言板,內
容差不多即可,就是這麼簡單
於是我決定試試看,我想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損失,頂多是台幣5*100和五張郵票吧!
結果你猜發生了什麼事了?在短短七天之內,我真的收到非常多要求參加我的郵遞名單
的信函
而每一封信函內都夾著台幣100元
這是一項完全合法的行為,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能從郵件中收到這麼多錢,我相當
訝異,我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但是我卻一直持續收到信函,在第一個禮拜,我就賺進1400元,
當第二週結束時,我已經得到了台幣25300元的收入,在第三週,
我賺進超過81000元的收入,而目前仍然不斷有錢陸續進來,所以這500元的投資真是太
值得了!
這是一個很神奇的全民運動喔!
3.整個計畫非常簡單,只需要照著下面這三個步驟去做:

*第一步:
拿五張空白的紙張,並在每一張紙上寫上以下字樣:
『請將我放入您的郵遞名單中』。
再將五張100元的紙鈔分別以剛才寫好的紙張包起來,
以確保從信封外 無法看到裡面裝的紙鈔(最好使用保密信封),才不會被不肖之
徒將郵件拿走。
把五張紙分別裝入信封內並密封起來(不可用訂書機!用膠水黏吧 !)。
此時你手邊應該有五個密封的信封,其中分別裝著上述字樣的紙張及100元紙鈔
這樣你就完成了郵遞名單事業的第一步了

接下來請你將這五個信封分別寄給下面這五個地址:

1.吳志偉:郵遞區號(104)台北市大直街20巷20號5F
2.鄭又嘉:郵遞區號(330)桃園市朝陽街51號2F之1
3.陳惠貞:郵遞區號(621)嘉義縣民雄鄉頂崙村10鄰10之8號
4.林延齡:郵遞區號(234)北縣永和市水源街30巷6號2樓
5.藍嘉毅:郵遞區號(542)南投縣草屯鎮草溪路溝墘巷39弄6號2F

這完全是合法的(法律上也沒規定寄錢給人是犯法的啊!)
(我第一次時有要求收到信的對方給我回應, 怕自己真的被騙而上當, 但最後他
們都有用e-mail 告知)

*第二步:
 將上面第一個人的名字及地址從文章上拿掉,
並依序將剩餘的四人的名字地址往上移,即本來在第五者移到第四位,
第四位移到第三位,以此類推,並將你自己的名字及地址加在第五位

*第三步:
 可依需要修改本文,(吸引越多人越好, 越多人參與, 你的報酬就會越高!)但是
請儘量保持原文的內容,現在將你的文章貼在至少250個留言板(討論區)

接下來我必須告訴你為什麼這樣做能賺大錢的原因,更何況假設只有五個人回應的比例
明顯偏低,平均來說大約會有20-30人回應,假設是15人的話,你將會賺進:
名字在第五位時1,500元 (15×100)
名字在第四位時22,500元 (15×15×100)
名字在第三位時337,500元 (15×15×15×100)
名字在第二位時5,062,500元 (15×15×15×15×100)
名字在第一位時75,937,500元 (15×15×15×15×15×100)
目前台灣約有(65萬個留言板+約200萬的討論區),
你張貼的留言板(討論區)越多,就有越多人回信,你就賺得越多!就這麼簡單

這實在是相當令人不可思議,也是一個合法簡易又快速的賺錢方法! (如果你真
的有經濟上的困難或者急需金錢就更應該試試 !! )
最後,請您記住 ”誠實為上,互助合作” 的原則, 務必將錢寄給名單上的人,
讓這良性循環能繼續下去。
如你不寄錢給他們的話,你將不會得到太多的回應的。
因為如果您不把錢寄給名單上的人,卻在名單中加入您的姓名而張貼在新聞群
組的話, 讓那些原來您應該回饋給他的人在網上發現的話,則所有人將會在網
路上大力評擊您, 不但讓您無法收到錢,更會令您名譽掃地,所以請您務必以
誠實為上。屆時, 我們也會寄更多的錢給您,讓您輕輕鬆鬆變成大富翁!!!

『郵遞名單事業』就是這麼簡單(五張白紙+500元資金=改變一生), 迅速啟動且
回收高報酬。你將收到來自全台灣各地乃至於全球各地的回信, 希望能加入你的
名單中。
當然這也絕對不是不勞而獲的,至少你也要投資500元並且要大量去做宣傳喔!
只要花一點時間照上面說的方法,最...最起碼只要有五個人響應5*100元
的投資能很快回本,要月入破10萬,絕對不是夢,你只需照上面方
法做,持續公開這訊息。

這是一個已被證實可行的方法!!而且亞洲很多國家都早已存在這種方法喔!!
你想一想,如果這是騙人的,上面的地址不可能是假的吧,含最下面我的地
址,我相信沒人會拿真實的地址去騙人的。這是全民互助的一種賺錢法 !

當然此時你可以選擇相信,也可以選擇不信,

選擇不信的話---頂多省下了台幣500元和5張郵票錢罷了,也不可能富有ㄚ。

但如果你選擇相信的話---也許有機會很快的就可以讓你美夢成真喔!

這種投資報酬率真是太划算了!就算小孩子也知道如何選擇吧!
反正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損失,最多是台幣500元和5張郵票錢罷了

~~~相信並馬上行動~會有意外的收獲ㄛ~~~

歡迎來自世界不同地方 (包括台灣、香港、中國大陸或其他地方)的你加入其中。
要賺的越多..自己就必須多加的努力張貼文章喔!!
再次謝謝您耐心的看完本文,祝您好運以及賺錢愉快$$$^_^

(請記得先把本文保留,放入你的資料夾中,方便日後複製張貼使用。)

(再次提醒大家,如果要快速獲得報酬,除了遵守誠信原則外,更要大量的宣傳
張貼本文,如果一天貼20個留言板(討論區),一個月就有600個,您的獲利將
會有數倍的成長喔!記得賺到錢要多做好事回饋社會喔!)

◎這是一個早已被証實可行的方法!不信可用google搜尋"五百元和五張郵票" 記得
用所有網站去搜尋,你將會發現亞洲很多國家早就存在這方法!!!

a239...@gmail.com

[...]

不懂第二步:將上面第一個人的名字及地址從文章上拿掉,文章?
不懂第三步:可依需要修改本文,(吸引越多人越好, 越多人參與, 你的報酬就會越高!)但是
請儘量保持原文的內容,現在將你的文章貼在至少250個留言板(討論區)what?

rahh...@gmail.com

smile於 2004年11月11日星期四 UTC+8下午9時54分25秒寫道:

jack9...@gmail.com

可以一一告訴我嗎?
我聽不是很懂

嘉嘉

我也不懂!好複雜!能簡單點告訴我嗎?謝謝!!!

Ryan Peng

嘉嘉 在 2021年9月20日 星期一中午12:17:58 [UTC+8] 的信中寫道:
> 我也不懂!好複雜!能簡單點告訴我嗎?謝謝!!!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覺得等事件變大更多人加入後,他們就捲款而逃,很明顯小投資高報酬詐騙,記得打165反詐騙

彭Ryan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等事件變大更多人加入後,他們就捲款而逃,很明顯小投資高報酬詐騙,記得打165反詐騙,請不要傳播詐騙消息謝謝! 就算你上鉤也不要拖別人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