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年前覆檢時是超過一千度不用當兵(檢查前先散瞳)後來據說已上漲到一千一百度不過我認為除非度數相當接近了,否則不要讓自己眼睛價量齊揚(近視、散光)畢竟眼睛不好是一輩子的事情,高度近視很難過的
--※ 貓空行館小小貓 oys... 從 203.73.1.112 來此打尖休息●Origin: 政大資科貓空行館● <bbs.cs.nccu.edu.tw> [140.119.16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