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家覺得念「基督學院」好嗎???

a09031...@gmail.com

千萬不要去讀關渡基督學院,我唸過三年,裡面都搞小團體,現在只收教會的人,如果你不是信耶穌的在裡面會很痛苦,有很多例子,現在的科系剩三個科系,因為招不到學生(大傳系 音樂系 英文系)
大傳系是裡面科系最貴的半學期要10萬台幣,再來音樂再來英文系,這間學校有爹跟娘,來代理升到二年級你可以當爹娘,或者部當,很有制度化的學校,蠻封閉的,如果你要出大門要放行條要有家長同意或裡面的導師同意才能放行,管得很嚴,很多人讀到一年級就受不了了,就嚇得趕快跑走,再也不敢讀了,要進這間學校很容易,裡面的學生總人數只有100人(最多)所以要讀這間學校只要拿錢就能讀了,非常的很進去,反正說到最後就是裡面都是搞小團體的

a09031...@gmail.com

千萬不要去讀關渡基督學院,那裡的師資都是用自己人也就是說你讀完四年可以待在學校工作,所以都是自己人,關渡基督學院的師資都很差,我讀完三年才知道,我是大傳系3k的學生,那邊的師資都沒有文憑的,招生組就是公共事務,都沒有教師資格,雖然立案了,但那邊的設備很舊,操場是用紅土的,學校沒錢,學校的硬體很差,講台,教室.....椅子桌子....用了10幾年都沒換,住宿很花錢....洗衣服 烘衣服都要投幣,參加工作會 平地 原住民 通通都要錢這些錢不是學費是另外買單.....而且小團體很多,有所謂的爹娘制度,新生生活一開始會彼此認識,再來分配房間,由爹娘來帶,爹娘的歲數都是年輕的小孩,一個寢室有爹跟娘來帶領,早上有吃早餐時間,上課或chapel就是早禱,跟教會生活方式差不多,沒去會曠課記警告或小過,累積到一定程度會被學校勒令修學,不然就是從讀,反正很嚴格就對了,對了忘記說,男生女生不能太過緊密,跟一般大學不一樣的地方,有分男生宿舍跟女生宿舍,男生宿舍是獨立式冷氣,女生宿舍是中央空調,因為這間學校以前是女生的學校,所以女生的設備都比男生的設備還好還新,這邊的老師會這樣解釋,女生要用來愛護,男生要吃苦當吃補........
再來大家都想知道的門禁問題,早上是不能出門的,如果生病或家裡有事,才能請假外出,這邊要記住,老師會打到你家問家長是否有此事,才會放行,下午五點過後才能自由進出,所以算蠻封閉的學校

還有關渡機學院,台灣人幾乎收不到了都招教會的學生,一半都是大陸的學生,所以你喜歡這種模式的可以來讀

這邊的生活很嚴格,說真的,學費也很貴,我讀的是大傳系(裡面最貴的科系)費用是半學期10幾萬 教科書另外購買 生活費 六日不包吃自行吸收 影印卡一張100元 餐費每學期都有一定額度不夠要加值,裡面的費用很驚人,讀這間學校口袋要夠深才能應付的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