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ase] AT-BBS/WD_hialan v1.2.4

Simple Love

大家好這是我第 3 次 Release 喔:p

在 7 月中旬加入了 Athena Group,
所以以後的名稱就叫做 AT-BBS/WD_hialan

因為 LinuxBoy 大大說要把 At.twbbs.org 轉移成 WD_hialan
所以這次把介面改的跟 AT.twbbs.org 一模一樣:p

另外我終於有了自己的站了: telnet://venice.twbbs.org
希望大家能來看看給我一些建議吧:)

這次的版本, 也是 AT-BBS 第二版的第一次 Release AT-BBS-v2.0.1
感謝 LinuxBoy 大大的重用!

以下是這幾個月的重大修改:
1. 參考 AT-BBS 整理好 visio.c, 不必引入函式庫 termcap 了
但是這樣也少了在SHELL下執行的長螢幕, 以後會想辦法在telnet直接支援長螢幕的

2. 加入了 DSO 管理套件 src/SO/soman.c
這個構想是為了方便管理 DSO 套件, 這樣就不必每次加入新的遊戲或DSO功能,
就必須重新 make 程式碼一遍

3. 求助系統會根據使用者權限顯示, 就是不顯示改使用者不能執行的功能

4. 修正 選擇儲存為 Local Save 卻還是轉路出去的 Bug

5. 將原先的求助鍵 Ctrl-Z 改為快速選單, 將求助鍵改成 h

6. 將 WD 原有的遊戲大部分都加回去了:)

--
[1;37m威尼斯咖啡館 [1;36mBBS [1;37m 站 [1;31m《 [1;32mat.cgucccc.org [1;31m》 [0m
[1;36mVenice Cafe [1;31m B [0;37mB [1;33mS [1;37m From: [1;36mhialan [0m@ [1;33m61-229-99-84.HINET-IP.hi [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