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client端rmi调用server端方法能传递附加信息吗?

yingn zhang

to Tuscany SCA 中文论坛
例如client端调用method1(args[])时,同时想告诉server端该client的nickname,除了在method1中加一个
nickname的参数之外还有别的方法吗?如果不是rmi调用,在同一jvm下,可以使用ThreadLocal来实现,rmi有什么方式可以实现
吗?

期待回复不胜感激

1111

to tuscany-s...@googlegroups.com
您好!这几天没有登录邮箱。刚看到您的邮件。
这个QQ群:161099989 :交流内容以HLA/RTI,C++,ice,java web为主。
一些新的概念包括面向服务,云计算,网格等也都在讨论的范围内。
你可以加这个群,我常常在线,我们可以一起交流相关话题。

> 写道:
>例如client端调用method1(args[])时,同时想告诉server端该client的nickname,除了在method1中加一个
>nickname的参数之外还有别的方法吗?如果不是rmi调用,在同一jvm下,可以使用ThreadLocal来实现,rmi有什么方式可以实现
>吗?
>
>期待回复不胜感激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Tuscany SCA 中文论坛”论坛。
> [...]

Emily

to tuscany-s...@googlegroups.com
谢谢

在 2012-04-18 08:48:20,1111 <5921...@163.com> 写道:
[...]

在 2012-04-14 16:53:58,"yingn zhang" <zyn...@gmail.com> 写道: >例如client端调用method1(args[])时,同时想告诉server端该client的nickname,除了在method1中加一个 >nickname的参数之外还有别的方法吗?如果不是rmi调用,在同一jvm下,可以使用ThreadLocal来实现,rmi有什么方式可以实现 >吗? > >期待回复不胜感激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Tuscany SCA 中文论坛”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tuscany-s...@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