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 tuscany 书籍

zhzhz...@163.com

to Tuscany SCA 中文论坛
请问各位,有没有推荐的SOA, tuscany 的好书啊???
在亚马逊上看到一本<<SOA 实践者说>>, 看了下目录,感觉还可以,,有没有人买过呢??
希望也可以推荐一些好的soaQ群msn群..大家相互交流学习,

祝各位工作学习愉快!
谢谢,

Raymond Feng

to tuscany-s...@googlegroups.com
Hi,

We have an official Tuscany book:

http://www.amazon.com/Tuscany-SCA-Action-Simon-Laws/dp/1933988894

Thanks,
Raymond

1111

to tuscany-s...@googlegroups.com
我最近在看这本书,感觉还行,有些地方调不通很郁闷。
这个群:161099989 交流内容以HLA/RTI,C++,ice,java web为主。
一些新的概念包括面向服务,云计算,网格等也都在讨论的范围内。
你可以加进来,大家一起讨论!
我QQ:1510914311

1111

在 2012-04-05 16:21:30,"zhzhz...@163.com" <zhzh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