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二十二

to tt...@googlegroups.com
昨天andy说为了祝贺ttnn六周年,建议编个段子。确实有必要,不过我想还是要严肃对待这个事,因此我就讲一个今天下午我亲身经历的事情。通过这个事情,也可为广大BI人看到美好的远景,确实,BI无处不在。

为了讲述方便,我用全知叙述者来讲述,其实前半部分是当事者大姐后来告诉我的。

话说我不是在太原么,故事就发生在这里。山西的大姐非常热情,我们聊了很多。

这位大姐非常爱美,年轻的时候不知道多少人追求。不过现在美人迟暮。她已经39岁了,脸上已经布满细纹,即便用化妆品也难以掩饰岁月的痕迹,最糟糕的就是前段时间都不敢出门,对化妆已经严重依赖。一天早上她在镜子里发现白粉无论如何都抹平嘴角的纹路,她对出门产生了恐惧心理,好多天都在家窝着。后来她决定去整容。

今天是手术最后一天,当她站在镜子面前,简直震惊了,怀疑自己的眼睛,她像是回到二十年前,不施粉黛却那样明艳,青春逼人。这下可高兴坏了。

出了医院门,她昂起头,享受行人的目光。真美!

旁边有一个烤红薯摊子,她走过去问那大婶。

"大妈,您看我今年多大了?"

大婶上下打量好久,说,"啧啧,这闺女多俊啊,有25不?"

"不止罗,都39罗。"她高高兴兴走了,留下红薯大婶不敢相信的表情。

到中午了,大姐为了庆贺青春回归,决定去KFC吃大餐。正好大南门有个店,她进去的时候,多少只眼睛都刷刷射过来。她目不斜视,走到排队队伍里。轮到她点,她让点餐小姑娘来一份十五块午餐。

小姑娘问,"小姐,要不要最新的汉堡?"
大姐听这个称呼很高兴,说,"要了。"然后又想验证一下,"小姑娘,你看我今年多大啊?"

小姑娘有些犹豫,"估计咱俩差不多大吧?"

"咯咯,我没那么年轻哦,都39了。"

吃饱喝足了,她在餐厅里坐了好久。那种久违的目光让她依依不舍,不想走了。但总归有厌倦的时候,人也越来越少,过了高峰期。她准备离开。

站在门口,心情愉悦,脚步轻松。对面是迎泽公园,前天的雪将小山丘覆盖了,顶上的亭子显得特别孤傲。她突然想到那亭子去,是不是有一种目空一切的感觉?

而此时,她在作此打算的时候。我在干什么呢?大家能不能猜到?对,我就在那个亭子里,在那儿坐着看书,晒着柔柔的日光。当她走上亭子。不得不承认,我用眼角余光在偷偷领略她异常的美丽。她却像没有其他人一样,在亭子里对着太阳的方向大口吸着气。我仍然装作低头看书,但我知道她在看我。她跟我说话了。

"小兄弟,你在看书呢,看什么书啊,这么认真?"

我摊开书皮,但书皮已经给我去掉,没有书名。"哦,一本小说。不过你叫我小兄弟可能不太合适吧。"我现在已经可以正儿八经地打量她,真漂亮。

"哈哈,叫你小兄弟还不服气啊,那你猜猜我多大?要是你比我大我叫你一声哥哥。"

我犹豫了,考虑了一下,说。

"从外表还真看不出年龄。不过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

"干什么的?"

"我们这一行叫BI,其实就是搞数据分析,从数据里面我们能找到一些规律。很巧,我最近研究了一个年龄模型,发现一个绝对的规律,女性的乳房跟年龄强相关,所以,如果你让我摸摸你的乳房,我就能判断出你多大,能精确到月。"

"这么神奇,我可不相信。"

"不信?一摸便知。"

大姐稍稍考虑,"来吧,摸。"她掀开自己的外套。

我的手已经晒得很暖和,于是直接伸进她的内衣,从后面解开胸罩搭扣,再挪到前面。我闭着眼睛,摸啊摸,摸了好久。

"得了,你今年39。"我摸够了,收回手。

大姐当时就震惊了。"啊,真准。"她收拾自己的衣服,太神奇了。"你是怎么做到的?"

"这是很专业的,我研究了数万个样本才发现这个规律的。"

"哎呀,你这个东西太神奇了,有很大的商业价值啊。咱俩合作吧,用你这个东西,可以赚...上市...balabala..."大姐说个不停,我这儿手机输入,就不赘述了。

可她的热情吓倒我了,有点骑虎难下,她还在畅想。我头皮发麻,只好说。

"大姐,大姐,别说了,我还是跟你说实话吧...刚才,中午在肯德基的时候,我排队就在你后头..."

magic.jiangmj

to ttnn
牛啊!

magic.jiangmj

to ttnn

哈哈,大哥你太油菜了

anping.feng
2011-12-02

to tt...@googlegroups.com

庆,你不是一般能编。哈哈。

Jerry Wu

to tt...@googlegroups.com
所以BI起码可以忽悠人的,忽悠其实是中性词,有时忽悠是必要的,呵呵。

2011/12/2 Hoo Eric <huw...@gmail.com>

庆,你不是一般能编。哈哈。

Eric

to tt...@googlegroups.com
Q, 这次有点YY了吧,曾经是一个老大爷的故事,被你偷换BI的概念进去,严重抄袭!!!。。。
--
订阅地址:ttnn+subs...@googlegroups.com
退订地址:ttnn+unsub...@googlegroups.com

to tt...@googlegroups.com
哈哈,这叫再创作!微创新!

andy meng

to tt...@googlegroups.com
神,BIer还是要擅长讲故事才行,要不BI的普及还是困难呀。

Andy

rainfall2003

to tt...@googlegroups.com, tt...@googlegroups.com
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分众维护岗位招聘
岗位职责:
1、负责分众维护活动的策划、跟进和执行,维护客户忠诚度,保障公司利润指标。
2、 根据市场分析和数据分析制定分众维护计划及服务推广计划,统筹各项活动进展及调整活动方向。
3、负责沟通和协调各部门及外部合作方各种关系,推动业务开展。
职位需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管理类、数理类或金融类等相关专业;
2、应届毕业生或1-2年信用卡\快消品行业市场策划与执行、客户维护管理、相关数据分析挖掘工作经验;
3、具备较强数据分析能力;
4、具备较强的协调和沟通能力;
5、具有开拓精神。
简历投送至rainfa...@163.com

发自我的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