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想問大家記得當年的竹園海鮮酒家嗎?

waiman chan

to 集體回憶慈雲山
我是蘋果日報副刊專題組的記者陳慧敏,
剛看了你們的網誌,覺得好有趣啊!

而我剛跟竹園海鮮酒家的老闆作訪問想當年,
不過他的舊相都不見了!
所以想在這問問街坊們, 會有他們的老照片嗎?
對他們還有甚麼有趣的印像嗎?
聽說當年幾位年輕老闆好大隻, 成日打大赤肋show肌肉:D

有的話可以借給我們刊登, 作說故事之用嗎?

我會標明相片出處,及提供者姓名的。
期待你們的回覆,謝謝大家!

Ahman
陳慧敏
967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