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小建議

Horis Yip

to TRPGline.com
最近一直回報問題,打擾了...
厚臉皮提出一點意見:
1.優化“改變主要對話框名稱”功能
就是新出的這個功能:螢幕擷取畫面 2022-08-21 160025.png
超帥的,我很喜歡。但是有一點比較麻煩: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8-21 155943.png
如圖所示,現在我的”主要對話框名稱“是“蕈人王”,而我打開了“蕈人幼體”的角色卡,然後骰了一次 “蕈人幼體”的“拳擊”的傷害骰,結果顯示的是“蕈人王”打出了“蕈人幼體”的“拳擊”的傷害。
我明白這裏的邏輯,但這對於gm有點不友好。當gm打開多張不同怪物的角色卡,然後分別攻擊玩家的時候,gm需要頻繁點擊左下角來改變“主要對話框名稱”(例如頻繁更換“蕈人王”和“蕈人幼體”以及“蕈人成體”,或者“骷髏1”“骷髏2”“骷髏3”),這很拖時間之餘也影響玩家的游戲體驗。我個人私心建議左下角的“主要對話框名稱”隨骰骰子時使用的角色卡而改變。

然後就是些鷄毛蒜皮的小事

2.棋盤顯示可拖動:棋盤建立之後上下排版就固定了,强迫症有點想跟回合制的排版一樣可拖動棋盤的排版。例如把圖中“凡杜林”棋盤拖到“劍灣”棋盤的下一個,在“幫山姆叔叔抓山羊”上面。螢幕擷取畫面 2022-08-21 154541.png
3.圖庫分類刪除功能:
如圖片所示,我不小心在房間裏的物品圖庫多新增了一次“類人生物(類地精)”分類,我找不到如何刪除分類的方法...螢幕擷取畫面 2022-08-21 155350.png

TRPGline.com

to TRPGline.com
你好, 其實我一直非常感謝有人能夠提供回饋, 更不要說是明確的優化內容還帶上截圖. 這對理解文章的內容非常有幫助, 我一個一個回答吧

1. 關於對話框的名稱: 感謝你提供的資訊, 在V5舊版就是如你所建議的, 如果是在角色卡上擲骰, 會直接用角色卡上的名稱. 這部分是我漏掉了, 我晚點會加入
2. 棋盤顯示可拖動:  短的版本回答就是: 這個是在計畫中的. 長的版本是

回合制的拖動排序是使用第三方套件的. 其實我本來V6新版的拖動全部都是使用那個套件. 它不只支援拖動, 連排序都內建支援, 而且拖動排序的動畫還幫忙做好了
我原本的計畫是大部分的東西都可以排序拖動的. 但是完成80%後發現這個套件有個致命的問題. 所以後來除了回合制太複雜其他的拖動全部重寫了 (沒有時間寫排序拖動)
我自己的計畫是寫自己的拖動排序功能, 並且套用到系統上的大部分功能上. 詳細內容的話我8/23晚上八點的直播有預計會說. 有興趣的可以聽一下(關於這個想要抱怨的東西太多了XD)

3. 圖片分類刪除功能: 因為分類在V6新版已經完全重建. 刪除分類是還在趕工的狀況. 不過照工期來說這周就可以生出來了(房間內), 而管理頁面的刪除分類則是還要再等一陣子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Horis Yip 在 2022年8月21日 星期日凌晨4:13:50 [UTC-4] 的信中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