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機、apng

たまごサンド

to TRPGline.com
1. 請問投影機可以考慮顯示圖庫中的其他圖 (地圖以外,像是物件) 嗎?
跑克蘇魯的時候有時候想秀一下可撿的物品,但是要拉到地圖上覺得有點麻煩
而且撿起來就進裝備或是沒有用了(線索),主要是想增加一點沈浸感,其實沒有也不會不方便

2. apng上傳到圖庫的時候還能看到動態效果,但是拉到地圖上就不會動了
gif倒是沒有問題,但很希望使用apng的透明動態效果
trpg網頁版的團錄輸出跟個別台詞編輯都很好用,如果apng可以在地圖上動的話,可以拼一些不輸給ccfolia效果的房間,希望可以考慮一下

TRPGline.com

to TRPGline.com
感謝你的意見, 這邊是針對問題的回覆

1. 投影機投放物件的問題其實我也在有在思考. 但當初在設計的時候沒有想到這個層面導致現在要放進去有點困難
投影機可選擇項目就是下方的一個橫排, 若只是地圖這種最多十幾張還好. 物件則動輒幾十個, 尤其現在物件選單還有分類, 要怎麼放進橫排裡我到現在還沒有概念

2. apng 要在地圖上顯示是非常困難的
跳過技術層面直接講結果的話, 戰爭迷霧跟動態圖片的設計是互相衝突的
而我當時選擇戰爭迷霧
並不是說動態圖片不可行, 只是要相容會有非常多的技術細節需要處理
目前是只弄到能支援GIF, APNG的話我目前還在摸索方法中
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たまごサンド 在 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下午6:27:20 [UTC-4] 的信中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