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朋友使用bgm功能

TRPGline.com

to TRPGline.com
這篇是回覆有人詢問的大陸BGM無法撥放的問題
我在信箱收到了兩篇,但是在留言區卻沒有出現,不知道是否是GOOGLE的問題

或許我該自己弄一個留言區

關於中國那邊被牆的問題,可以去詢問一下他們平常可以使用的平台,又或者乾脆使用他們的影音平台,應該是有兩三個,不過這類影音平台因為幾乎只服務中國,跨海之後的連線品質都不太優

另一個選項就是讓中國的跑團玩家使用VPN跑團

這大概是我知道能處理的方法

高銘陽

to TRPGline.com

好的,謝謝回答~兩篇都是我寄出的,但都沒看到出現在留言區,我以為沒寄出去,總之不好意思打擾

關於這個問題,我有問過他們能夠使用的直鏈網站,雖然大部分都沒辦法讀取,但昨天發現onedrive是可以的,但分享的連結需要一些改動

進去以後可以照著最底下的教學做,有authkey的短網址可以讓大陸人也能接收

很謝謝你們架設這個網站,感覺跑團的品質比單純的文字交流好上很多,問題的回覆速度也好快,真的十分感謝!
TRPGline.com 在 2023年7月1日 星期六晚上9:25:36 [UTC+8] 的信中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