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動圖(gif)的部分

tan teck you

to TRPGline.com
你好,以前我遊玩的時間,gif還是能在地圖上動的,現在只有右邊的角色欄會動,地圖上不會動了,這是要調什麼設定嗎?

卯釗林墨

to TRPGline.com
同樣想詢問,
gif在地圖上不能動,其他介面包括角卡立繪都能正常顯示會動,地圖上就是不會動,
另外如果使用gif要放到地圖上就會完全無法顯示,
我試過不同大小尺寸跟透明非透明的都一樣,除了一張舊的以前上傳的黑白gif可以動以外都是這樣,
是現在地圖不支援還是有什麼我不知道的規格設定?

demaci...@gmail.com 在 2021年2月25日 星期四下午7:59:27 [UTC+8] 的信中寫道:

TRPGline.com

to TRPGline.com
因為格式的不同, 地圖是不支援GIF的

沒有去處理地圖的部分, 我找個時間去處理一下
感謝你的回報

lui...@gmail.com 在 2021年7月12日 星期一下午12:32:42 [UTC-4] 的信中寫道:

卯釗林墨

to TRPGline.com
地圖不會動我知道
我其實指的是Token用Gif拉到地圖上也不會動
想問這是正常的嗎?
甚至還會出現Token在地圖上隱形(沒顯示任何圖片)的情況
不會動就算了消失這點有些麻煩OTZ
謝謝您迅速的回應QWQ
TRPGline.com 在 2021年7月15日 星期四上午6:50:03 [UTC+8] 的信中寫道:

TRPGline.com

to TRPGline.com
抱歉沒有注意到回覆訊息, 不知道為什麼通知送過來

token的gif是可以動的, 如果不能動的話請麻煩告知我房間號碼
lui...@gmail.com 在 2021年7月15日 星期四下午12:05:18 [UTC-4] 的信中寫道:

卯釗林墨

to TRPGline.com
我開了個測試房間拉給你看
房間號碼:36125

我用預設跟很久以前上傳過的唯一一張還能看到的GIF
兩個地圖上看的見的Token中間就是用不知道為什麼拉到地圖上別說會動就連看都看不到的Token
點開角卡跟拉到立繪上都有正常顯示...但地圖上就是看不到(困惑
順便附上截圖
5.jpg
TRPGline.com 在 2021年7月22日 星期四下午1:21:51 [UTC+8] 的信中寫道:

TRPGline.com

to TRPGline.com
找到原因了, 呃...用比較好懂得解釋是

中間那張圖是來自於discord的連結.
整個棋盤算是一張大圖, 放TOKEN或地圖進去算是修改圖片的行為
discord的圖偵測到這個行為於是被擋了

雖然不算是很精確的解釋, 但是大致上是這個樣子. 要讓圖片可以在棋盤上顯示的解決方案是, 我要去聯絡discord告訴他們我這個網站做這個行為是無害的, 然後提供blablabla的證明讓他們允許
.....我是覺得他們不會理我啦

綜合以上所述, 我想你可能要使用其他的圖床了, 真的是不好意思
lui...@gmail.com 在 2021年7月22日 星期四上午10:40:51 [UTC-4] 的信中寫道:

卯釗林墨

to TRPGline.com
喔喔喔感謝阿
之前用別的圖床弄地圖後來因為不能動要不停換圖測試就為了方便改DIS
現在知道了我換用雲端空間雖然地圖上不會動但總算有顯示了
非常感謝^^

TRPGline.com 在 2021年7月23日 星期五下午10:35:09 [UTC+8] 的信中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