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BGM的新增問題><

墨染

to TRPGline.com
版主不好意思,最近剛接觸您的網站,摸清楚了一點基礎功能,有一兩個小問題想請教。

1.我想幫忙開房帶團,東西都弄得差不多,只剩下BGM的部分,想請問新增在上傳檔案管理的新增那邊對嗎?因為跑團可能有許多音效的部分(跑COC),擔心多次上傳會打擾到您(不確定會不會需要您一一審核之類的(???))。

2.上傳BGM這個是否只能用網頁?

不好意思問的感覺很粗淺,但真的找不到相關資訊,可能是我眼殘,真的很抱歉!

TRPGline.com

to TRPGline.com
上傳檔案管理那邊可以新增BGM
不需要經由審核之類的, 每個使用者都有自己的BGM資料庫
除此之外, 在BGM頁面上表示有支援以下的網頁, 輸入網址之後就可以新增了

支援 Youtube, SoundCloud, Facebook, Vimeo, Twitch, Streamable, Vidme, Wistia, DailyMotion 和直連網址

希望有回答道你的問題
墨染 在 2021年11月21日 星期日下午1:48:47 [UTC-5] 的信中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