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已刪除頻道恢復問題

Agatha

to TRPGline.com
版主好:

  如標題,個人在房間42081【變身一團】以文字為主語音為輔的方式帶6版COC劇本,並且為各個場合分出各頻道,其中在帶團過程中我不小心刪除了「蘭丸羽川導入」的頻道,原本因為不影響當下進度所以擱置,但現在團員表示想做成團錄因此詢問您有沒有辦法復原,在團錄的位置目前是沒找到,謝謝您!

祝 身體健康

使用者aka87596 敬上

TRPGline.com

to TRPGline.com

aka87596你好:

很抱歉聽到了這個消息. 頻道刪除之後資料就會被永久刪掉, 是沒有辦法復原的
我想請教一下因為甚麼原因導致意外刪除頻道的呢? 確認畫面是否不夠明顯讓使用者沒有注意到正在刪除資料嗎?
希望能夠提供一些回饋, 我這邊才能夠改善以防相同的事情再次發生
Agatha 在 2022年9月1日 星期四上午8:13:57 [UTC-4] 的信中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