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

to tp03j...@googlegroups.com

 10月團集會小鬼當家 心得  垂耳兔

首先,我想說,這的團集會跟以往的小鬼當家都不太一樣。我們要帶小蜂小蟻一起做菜。這聽起來好像還不太可能。但是我們做到了。(雖然說做得很狼狽就是了。)

最有趣的地方,一定算得上煮菜的一份。我做了一鍋麻辣燙,雖然好像不能做麻辣燙,但知道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畢竟在討論的時候沒有說過不能。且我要帶小蜂小蟻,做不了太難的東西。)而且最後因為沒有鍋子而手忙腳亂。還忘記下魚跟肉。好險隔天早上有把魚肉各炒成一盤料理,而且還深獲好評!

其次有趣的,絕對是晚上的真心話大冒險!(內容不方便透漏(⁎⁍̴̛ᴗ⁍̴̛⁎) )我們了解了最好的大人是心宿二!因為大家都想偷聽我們的真心話大冒險,但只有心宿二再進來我們的「地盤」的時候會先跟我們講,之後還不會偷聽,不像「某些人」會說自己是小孩子想要加入。

10月團集會是我最喜歡的團集會之一,希望在下次(或許是感恩惜福吧)還有辦法跟寄居蟹、崖薑薑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他們要畢業了QQ)